三百零四章禁忌中的存在

红莲大凝天龙和安徒秀筠两个人进入了苦战,就在他们两人不停打斗的时候,其他一根根最大的柱子,上面同样盘旋着一条条巨龙,每一条龙都栩栩如生,看上去仿佛生机勃勃一般,每一条龙都好像活着,仿佛不是天然的雕塑。

确实如此,他们每一条龙都是有血有肉的,只不过都是在封印。

其中两条龙睁开了眼,看着下方的打斗,同时又看上了苏醒的同伴,两条龙进入了意念之中交流。

“你说为何,红莲大凝天龙这条芙蓉,为何如此的放水?难不成要轻易的放过她们?”

这条龙通体黑色,头上的龙角十分的长,每条龙的龙椅角都不一般,比如他的就像水草一样蜿蜒向上。

“黑莲素阳龙,你不必如此的好奇,你仔细看看他们的打斗?双方彼此都没有拿出自己的实力,这组里面说些什么?两个人就好像在交流一般,看起来都很拼命,其实都是在试探对方,根本都没有使出全力,特别是红莲大凝天龙,明明可以一击必杀,反尔慢慢的提升实力曼妙的不让你压过去……”

被称之为的黑莲素阳龙,看着下方的战斗渐渐陷入了深思,觉得也十分有道理,“黑莲电韫龙,确实如你所说那般,不过我们还是看戏吧,空中残留着,那个家伙的气息,我们还是不要贸然出去,想办法逃离这个鬼地方?”

黑莲电韫龙周身缠绕着一道道黑色的闪电,闪电的狐帽确实特别的小,这是他刻意压制室内的效果,如果他完全释放出去可以让其他都能察觉到。

现在属于隐藏状态,收起来身上的气息和气机。

黑莲电韫龙两条像闪电一般龙须,随着周身能量的流转,上着两边 飘荡而去,迟疑了一会儿,道:“我看逃出去还是算了,刚才我只感觉有一道气息锁定着我们,我刚才微微的放出去了一丝精神力,却发现外面已经被围住了,还不如团结民族,遵守上古契约,还有一些商机活着的机会。

不然你可是知道的,一旦违背契约,我们就想逃到天涯海角,也难忍受其中的痛苦,哪怕有机会活下来,和一条普通的龙没有区别,这简直是龙族的耻辱!”

黑莲素阳龙听了之后一时间也不知道开口说什么。

良久之后……

伴随着地面一声巨大的轰隆声,两条龙都同时低头向下方看去,四双龙眼不可思议的看着,红莲大凝天龙整条龙就像虫子一样倒飞出去。

接着一道娇小的身影冲了上去,手中化为刀刃,猛然对着红莲大凝天龙腰部劈砍下去。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

红莲大凝天龙终究还是身经百战的龙,巨大的龙躯猛然一缩, 盘起一团,周身围绕着黄色的光芒。

一口古钟浮现,这口古钟周身刻着奇怪的铭文,仿佛是来自于古老的文字。

这口古钟出现的同时,红莲大凝天龙身上的气势突然提升,这口钟光芒大作,连带着周围浮现的古老字体,不断的旋转。

同时就在这一刻,安徒秀筠手掌中化为了刀刃,一刀劈了下去。

轰隆隆……

整个大殿在震动。

刀刃撞击古钟中的一瞬间,红莲大凝天龙周身的古钟停止旋转,从中心爆炸开一股能量,整个古钟炸裂开。

这口古钟就像碎片一样,四分五裂,化为虚无。

在红莲大凝天龙那惊恐的目光中,伴随着一股巨大的力量,整个龙骨出现裂纹,猛然喷吐出一口黑血。

还没来得及开口,一个三丈大拳印再次朝着他砸了下去。

“给老子滚开!”红莲大凝天龙一声怒吼,又愤怒又惊恐。

愤怒的是这个小娃娃实力这么强。

惊恐的是,他已经察觉到到气息锁定了他,这十分熟悉的气息正是妙语圣青手。

红莲大凝天龙不再压制自己身上的实力,解除禁锢自己的实力,只感觉浑身轻松,全真的能量周身快速的流转。

一股威压朝着四周扩散。

因为战斗而产生飞起空中的碎石片,在这一刻纷纷收到重压,全部都辟拉花了掉落地下。

吼!

红莲大凝天龙一声怒吼,以他为中心,散发出一股气势铺天盖地,朝着四周扩散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