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五章差距大

李宇现在已经是周无忌的徒弟了,这让他十分的暗自欣喜,至少有了一个靠山。

同时,周无忌也对这个徒弟特别的满意。

“你天赋异禀,但是你身边的人更加厉害,特别是另外三个人,虽然有一个人不如你,但另一个小家伙可是比你强多了。”周无忌手中出现一个八卦牌,八卦盘在他手中旋转几圈,里面出现了三个人影。

这熟悉的样貌和是人影,哪怕是缩小了无数倍的投影。

李宇都能知道这三个人是谁。

李杏红,张吉野,小安安。

“师傅,难道他们躲着一处安全的地方吗?”李宇小声的问道。

周无忌听了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他们可没有这么废,我可曾跟你们说过他们天赋异禀,虽然有两人不及于你,至少也不会落,另外一个人可是远远的超越你。”

李宇听了之后略微不满,“师傅,徒弟愿闻其详!”

李宇一脸的期待态度变得诚恳。

周无忌抿了抿嘴唇,笑道:“你看那边是什么?”

李宇带着疑惑往那边看去,什么也没有呀,回过头来,“什么也没有啊?”

周无忌再一次摇摇头,“你仔细的看看远处那几座房区,可曾发现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听了这话之后。

李宇仔细的往那几座房子看去,发现除了防止奇特之外,没有任何的区别。

不好意思再回过头,然后再仔细酝酿一下。

总之不懂先装懂吧,说的我自己都听不懂你总听得懂吧。

李宇在心中酝酿一会脱口而出,“师傅,我看远处的那几个房子和别处的不同,都有着奇特和怪异之处,仿佛是突然塞进去了,和周围的建筑格格不同,,肯定隐藏着其他的东西。”

他说这话也是有一些依据的,周围的房子确实有一些不同。

周无忌平淡的说道,“你确实观察出了一点东西,天赋还算可以,你再仔细看看周围还有什么不同的?”

听了这话,尽管他十分的无奈。

李宇孩子只能继续往那个方向看去,一栋一栋突起的建筑物,这些建筑物和现代建筑物不同,每一栋建筑物就像一座座高塔一样 ,精神力覆盖扫描过去。

每一座高塔都有八道门,依次往上,每层楼都能够住人,东南西北各四座塔。

每座塔一共有十二层,同时这八座塔都是这个城区最高的塔。

这代表着什么?

李宇陷入了深思。

“一年十二个月,难不成代表十二生肖?牛羊马蛇……”

“分别是四座塔,难不成代表青龙白虎?”

李宇把自己心里面的想法 直接给说了出来。

周无忌按耐住心中的激动,心中果然如此,“此子天赋异禀,好生培养以后必有所作为!”

周无忌经过十分的惊讶,脸上确实一副没有任何表情,看了一眼李宇,无奈的摇摇头,“你还算可以,当年我可是直接看出了里面的奇特之处,你虽然达到了我一半的实力,但至少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周无忌说这话的时候十分的心虚,他当年可是花了三天才察觉出了这些,而眼前这个人他竟然只是花了几分钟就完全看出了周围的端倪。

“什么还差一点……”李宇听了之后并没有把这话说出来,毕竟他没有任何的把握和撬门。

只不过是懂一些基础的东西,再加上一些推车就成这样。

他现在已经懂了大概的规律,再按照以往的套路去想。

“难不成下面隐藏着什么鬼东西?然后再结合凤轻语,所说的那些东西,下面的埋葬着什么?还是一些远古的禁忌?”

“总不可能是金银财宝,应该是武功秘籍绝世功法,人族千百年前传下来的东西……”

李宇想到这些之后,抿了抿嘴唇,继续说道:“我大概知道一些事情,下面可能藏着…………”

李宇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就直接被周无忌可以用手堵住了嘴巴,打断了下面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