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八章挑选坐骑

黑莲电韫龙说完这句话之后,全场寂静,安静的落针可闻。

所有人都无话可说。

黑莲素阳龙不可置信的看着黑莲电韫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不要脸的龙?这简直就是我们龙族的耻辱!”

红莲大凝天龙龙爪缠绕着火焰,悬浮在虚空之中,“黑莲电韫龙你这是何意!”

“你们变脸可真快?”安徒秀筠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黑莲电韫龙蓝色的眸光一凝,态度再次一百八十度改变,“你看看这两个龙族,竟然如此的不识抬举,就让他们跟在你身边当坐骑吧。”

红莲大凝天龙眼珠子都睁得老大,“你这是出卖龙族!”

“你不配当我的大哥!”黑莲素阳龙愤怒的说道。

“给我安静!”妙语圣青手一抬手正压了下去。

“你选好没有?”妙语圣青手转身看向安徒秀筠。

安徒秀筠 想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你们全部把你们的利用价值说一说,如果没有任何价值的话,你们就只留一条,或者再换一条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都是从这周围的竹子爬下来,大不了再重新从下面拉一条。”

红莲大凝天龙直接无言。

妙语圣青手满意的看待这一切,这如此霸道才是他的徒弟,这样子才有他当年的风范。

黑莲素阳龙听了之后缓缓的跳了下,连忙说道:“我很有价值,我不仅能够变成英俊是潇洒的帅哥,同时还能给你端茶倒水,愿意跟在你的身边,但是我不愿意当坐骑…”

黑莲素阳龙说完之后,黑莲电韫龙赶紧抢先说道:“端茶倒水有什么难的,这些我也可以做到,只要让那条红龙给你当坐骑,我们兄弟二人都可以跟在你身边当侍童!”

“想的美,本姑娘才不要你们两个这么老的侍童,已经老的快要掉牙了。”安徒秀筠摊摊手,很嫌弃的说道。

红莲大凝天龙本来不想插手,想着办法怎么保到最后就好了,毕竟还有两个人是他的徒弟,不可能做得这么绝吧。

他顿时看想妙语圣青手,发现那张绝酷冷傲的表情,仿佛根本没有把他们当一回事。

风范依旧不解当年。

红莲大凝天龙继续带着最后一丝希望看着安徒秀筠,仿佛是在渴求,“你看我是他们两个人徒弟,你总不好意思让我当他们的坐骑吧?”

安徒秀筠直接无视,就好像根本没有看见红莲大凝天龙的渴求,仿佛就完全没有听见一般。

红莲大凝天龙心如死灰,最后把希望寄托在李杏红和张吉野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李杏红歪着头看向一边,心不在焉的想着事情,他怎么不知道红莲大凝天龙是在看着他们呢?

请求他的帮助呢?

安徒秀筠是他的姐妹,他总不能去帮别人吧?

张吉野此刻默默的注视着李杏红,对于红莲大凝天龙他的球就置若罔闻,就好像根本没有这一回事。

红莲大凝天龙心直接跌到了低谷,“人类果然是无情的家伙……”

看样子只有使用最后的办法了!

红莲大凝天龙一狠心下去,同样也降落到地面,直接在安徒秀筠身边说道:“我可不能当坐骑啊,你看看他们两个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是龙族数一数二的,然后你再想想我的身份,至少名义上算的上是另外两个人的,师傅吧?

按照你们人族的一一,这绝对是大于不到的事情,更何况,我们龙族有约定,绝对不能背负人族,如果背着人族的话这实在是有一些违反约定!”

红莲大凝天龙这句话说出来之后,同时也有一些佩服自己的想法,把那些上古的约定把那些上古的规矩都给说了出来。

妙语圣青手此刻也陷入了沉思,红莲大凝天龙说的确实是一些约定,曾经千亿年前。

龙族和灵族结为盟友的时候,大拜的神族,最后人族和龙族互相约定,龙族不能背负人类,人族不能抢夺龙族继续点点。

黑莲电韫龙也感觉就像找到了救命稻草,如果不是碍于实力不如…妙语圣青手,估计这个时候已经发起进攻,他只能小声委婉的说,“是啊,这个是几亿年前留下来的规定,可不能轻易的背叛和违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