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只要你听话,唐睿就会来接你

唐睿去执行任务之前,最后再警告管理者一句:“等我活着回来了,要是看到嗷宝身上受了哪怕一丁点伤,我都不会放过你。”

听完唐睿这句话,管理者突然想起刚不久嗷宝用手挠门,把小手指甲给挠出血来了,虽然伤口并不严重,但也算是受了伤。

管理者已经能想到自己以后会是什么下场了,不过他心里并不慌张,他还笑着拍了拍唐睿的肩膀说:“祝你计划成功。”

唐睿面无表情地拂开肩膀上的那只臭手:“把嗷宝照顾好。”

管理者答应道:“放心,我会替你暂时照顾他的。”

暂时这两个字用都很好,唐睿听完后,脸色都缓和了不少。

唐睿没有浪费时间,转身就去找安全区的统治者了。

这位安全区的统治者,在末世以前是个市长,等丧尸病毒爆发之后,他快速地组织人建立起了这个安全区,也就顺利地当上了这里的统治者。

统治者身边有十几个异能者贴身保护,唐睿想要杀了统治者,就得先把那十几个异能者给杀了,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唐睿什么武器都没有带,就直接冲进了统治者所住的别墅里。

进入别野后,唐睿还没看到统治者就被几十个守卫给包围着了。

那些守卫手里拿着枪,对着唐睿一阵扫射。

唐睿眼疾手快地抓了一个守卫过来,给自己当肉盾挡子弹。

虽然唐睿身上不幸中了好几枪,但他毛事都没有。

等他们子弹射得差不多了,唐睿才开始出手,不一会功夫,他就轻松地将这几十个没有异能的守卫给干掉了。

唐睿从这些守卫的尸体上跨过去,继续往前行。

很快,唐睿就走到了统治者的卧房前。

那十几个异能者,就在房间的门口守着。

在开打之前,唐睿先从口袋里抓了一把中级丧尸的晶核,一股脑全塞进嘴里。

把晶核都给咽下去后,唐睿直接冲过去跟他们打。

唐睿这边打得火热,而另一边的管理者,正在快速地往地下室赶,去看看那只被关在里面的小丧尸,现在怎么样了。

管理者推开地下室的铁门,看到那只小丧尸被绑得好好的,他就放心了。

嗷宝当然有试着挣脱过,但是绳子越挣扎就越紧,最后嗷宝累了,也就懒得挣扎了。

管理者走到嗷宝身边去,先把嗷宝嘴上的胶带给撕下来,然后问他:“你饿了没有,要不要吃东西?”

小嘴一得到解放,嗷宝就立马呲牙,冲着管理者吼叫:“嗷吼…”

嗷宝这是在试图用自己凶狠的模样,吓死管理者。

不过他这个奶凶的小模样,可一点都不吓人,管理者不但没被吓到,反而是被他给逗笑了。

管理者甚至都想要伸手去揉揉这只小丧尸的脑袋,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既然答应了唐睿要帮他照顾好嗷宝,那么管理者肯定也不会亏待了嗷宝。

所以管理者特意去找了些新鲜的肉来给嗷宝吃。

嗷宝看着自己嘴边这坨还在滴着血的新鲜肉,很傲娇地把脸撇开,表示不吃。

因为嗷宝是个很有原则的小丧尸,他才不吃别人喂的肉,他只吃睿睿喂的肉。

见嗷宝居然不吃肉,管理者觉得很疑惑,别的低级丧尸要是看到肉了,估计两眼都得发直,但这只小丧尸居然连送到嘴边的肉都不吃。

管理者试着把肉切成小块来喂,但嗷宝依旧不吃。

这只小丧尸要是饿瘦了的话,唐睿肯定不会轻易饶了他的,所以管理者又尝试着喂这只小丧尸吃点别的食物。

嗷宝现在没有食欲,什么都不想吃,他就想回到睿睿身边去。

管理者本来想要故技重施,哄骗嗷宝说:“只要你把肉吃了,我就送你回唐睿身边。”

之前就被管理者骗过一次,嗷宝现在已经长经验了,才不会再次上当。

见这个办法不管用了,管理者就用起了另外一个恐吓法:“你要是不乖乖吃东西,那么我就去把唐睿给杀了。”

嗷宝一听,立马急了:“嗷…不…嗷…不…”

不要杀睿睿,不要杀睿睿,嗷宝听话。

嗷宝知道睿睿很强大,没那么容易被杀死,但嗷宝还是很害怕管理者会真的杀了睿睿。

最后嗷宝很乖地吃了好多东西,吃得肚子撑了才停下来。

等嗷宝吃饱了,管理者还贴心地帮他擦擦小嘴。

之后管理者就一直留在地下室里,看守着这只小丧尸。

无聊地时候,管理者还会跟这只小丧尸聊几句,他说:“我不了解你和唐睿是什么关系,但他真的是个好男人,就算你变成丧尸他也不放弃你,这样的男人,在末世里绝对找不出第二个了。”

管理者是打心底里钦佩唐睿这个人。

见这个管理者是在说睿睿的好话,嗷宝也就不冲着他呲牙了。

接着管理者又说:“要是唐睿牺牲了的话,我会替他照顾你一辈子的。”

嗷宝这下不淡定了:“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