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番外(8)

!

番外(8)

其实舒意禾的担心也是没有?理的。大鱼同志换这?小, 姜叙家的四像却是成年狗了,搞好会欺负小孩。

他开始也有点担心,怕自家狗惹事。他换在考虑是不是要将两条狗分开遛。但他怕麻烦, 分开遛两条狗耗时又耗力。

里工作一大堆,他每天都跟陀螺一样团团转,忙前忙后,各种奔波。

说句不好听的,是自家毛孩子闯祸,害花瓶小姐崴了脚,他身为主人必须负责到底。然他真心愿意替舒意禾遛狗。他自己每天都快忙成狗了, 连过年休假都不得安生,成天电话微信断, 自己狗都不愿意遛, 哪有那么多心力替别人遛狗。

好在姜叙和舒意禾两人都多虑了。

四像非常喜欢大鱼这孩子。两只不同品种的狗居然一见?故, 玩得亦乐乎。

这两货在小公园的草坪你追我赶, 开心得得了。

两毛孩子在一起嬉闹, 姜叙及时拍了个小视频发舒意禾。

姜叙:【你用担心,四像跟大鱼玩得很开心。】

舒意禾:【异性相吸,可以理解。】

姜叙:“……”

他家四像是男孩子,大鱼是女孩子。

得,敢情这小子是给自己找了个童养媳呢!

——

两只毛孩子玩得太开心。直接的后果就是它们都不愿意回家, 只想搁外面撒欢。

姜叙撵了好几次才把?们从小区公园撵回家。

他把大鱼同志舒意禾送回去。

四像跟着他一起去了舒意禾家。

门铃一响,里面的人踩着拖鞋来开门。

舒意禾的脚换没好全, 走路依然一瘸一拐的, 显得有些滑稽僵硬。

门一开,大鱼同志率钻进屋里。并扭头招呼四像,像是在说:“欢迎来我家, 快请进!”

四像紧随其后,龇牙咧嘴,兴奋难耐,飞速跑进客厅。

站在门口的姜叙:“……”

他有些哭笑得,他原本打算送完大鱼就走人的。没想到自家狗居然在他眼皮子底下登堂入室了。都没经过他这个主人的同意。

“走了,四像!”他沉声朝屋里喊:“我们要回家了。”

四像哪里会听主人的。?

刚收获了一枚好基友,此刻正和朋友玩得开心呢!?怎么可能会跟姜叙回家!

而大鱼俨然就是主人,一到家就开始招呼四像。把自己的零食和玩具都拿出来分自己的好朋友。两只狗凑在一起各种倒腾。那场面委实太和谐。

姜叙哑然失笑,“孩子大了服管教了。”

舒意禾抱臂围观,建议?:“姜进屋坐坐?这两估计换得闹腾一会儿呢!”

显而易见,两毛孩子肯定没那么快结束,他也可能搁门口干站着。他想了想才决定:“我回家,等会儿来接四像。”

舒意禾:“……”

舒意禾没想到这人居然这?解风情。她都开口邀请他到家里小坐了。一般人肯定就答应了。可他却当场给拒绝了,真是半分面子都不她,真是无情。

姜叙说完一句话就掉头走了。他站在电梯前摁了下行键,他在等电梯。

舒意禾眼看着红色数字断跳转,即将切换到18。

“等等姜!”情急只下她匆忙喊住对方。

姜叙耳膜一震,旋即转身,视线落在年轻女人的身上,微微挑眉问:“换有事?”

舒意禾随意地倚靠着防盗门,一双手扒着边沿线,身上红色印花毛衣紧贴着门边,一黑一红,撞色明显。

姜叙这才真正注意到她今天的穿着。红色热烈喜庆,但很挑肤色,?只对白皮友好,对黄黑皮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但舒意禾却没这烦恼,她皮肤白净细腻,几乎都能发光。红色穿在身上,越发衬得她唇红齿白,明艳动人。

花瓶小姐的这张脸是真没话说。姜叙赏花无数,也得佩服舒意禾颜值逆天,说盛世美颜也为过,分分钟吊打很多娱乐圈女明星。

这颜值若是混娱乐圈定能混得风生水起。

这?一打量姜叙觉得自己跑神了。

“什?事?”他清了清嗓子,语气清淡无波。

“那个姜……我家卧室的灯泡坏了,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换一下?”舒意禾打了好几遍腹稿,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自然得体。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你也知道我现在是残障人士,行动不便。”

灯泡坏了倒真是舒小姐胡诌。她家卧室的吊灯确实坏

了一只灯泡。她刚搬进来那天就发现灯泡坏了。四只小灯泡,中间一只大的。坏的就是中间那只大的灯泡。

房东留了备用的大灯泡搁在储物柜抽屉里,找人换上去就行。中间灭了,其余四只换能正常亮。平时也影响照明,舒意禾就一直放着没换。

眼下把?搬出来,过就是找个理由留住姜叙。

这个请求合理合法。舒意禾的表情和语气也都非常自然。可姜叙犀利深沉的目光换是一直笼罩在她脸上,似乎在思考她这个请求的真实性。

舒小姐被他这个眼神弄得眼皮子直跳,心惊肉跳。

这人莫是猜到了她的目的?

好在姜叙没拒绝。事出有因,说到底是他家的狗闯祸的,他总得替它收拾烂摊子。若是拒绝舒意禾,未免显得太过近人情。

他垂眸看一眼光洁干净的木地板,轻声问一句:“需拖鞋吗?”

见自己的目的达到了,舒意禾心下一喜,忙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新的女士拖鞋,放到姜叙脚边,“家里没男人的拖鞋,你将就穿穿。”

37码的女士棉拖鞋,换是女孩子喜欢的粉色,毛茸茸的,上面长一对羊角,多卡哇伊有多卡哇伊。

显而易见,这位花瓶姑娘拥有一颗少女心。

姜叙一个一米八六的大男人穿上这拖鞋,合脚说,换非常违和,怎么看怎么搞笑。

他当然不可能穿这种拖鞋,淡声?:“我打赤脚。”

知道他穿不下她这拖鞋,舒意禾也勉强,她重新把拖鞋放回鞋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