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章反正撩就完事了

第二日,TKOW战队一行人,除了任间以外全部动身回国。

任间跟着喻清欢起了个早,送他们去机场。

顾知晓拖着个行李箱,嘲笑任间:“虽然平时我们都嫉妒任哥人气高,但是现在加班的也是他啊,哈哈哈上帝真是公平,放假了,老子要放飞自我去了。”

任间心情好,懒得怒顾知晓,问站在身旁的喻清欢:“回国后直接回家去照顾叔叔?”

喻清欢点点头:“你呢?”

任间预约了个心理医生,打算回国去上海或者北京一趟,他不想让喻清欢担心,含糊其辞地说:“不知道要在这待多久,等全部结束后再考虑吧。”

喻清欢有些小失落,他本来还指望着任间放假会选择回家,这样俩人就还有机会见面,不用分别大半个月。

不过一想到俩人以后天天都在战队基地,短暂的分别,似乎也没那么难熬了。

临别前,任间将喻清欢整个人圈在怀里,温柔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其他队员看见了,大声起哄,蜂拥而至,过来闹他们俩,顾知晓故意恶心任间,喊着雨露均沾要抱他,任间说你别过来,信不信我等等吐你一身,然后在机场广播的催促下,几个人嘻嘻哈哈地上了飞机。

喻清欢回到家后,先带喻爸爸去医院做了个复查,复查结果令人欣喜,喻爸爸的身体和精神都没有大碍,喻爸爸这些日子虽然是一个人住,可他非但没觉得孤单,反而一个人越过越充实,打牌遛鸟捡纸壳一样不落,最近还盘算着开家便利店。

虽然是放假,但因为之前比赛失利的自责,喻清欢训练一直没落下,有空就上游戏冲排名,冲完国服冲韩服。

这日,喻清欢正打着排位,手机信息提示铃突然响了起来。

喻清欢看了一眼,手一抖,差点冲到敌方塔下。

是任间发来的信息。

喻清欢三心二意,一边团战一边飞快地点开手机的消息,好在路人队友都很优秀,直接打出1换4的成绩,一波团战胜利后推掉了对方的水晶和基地,取得了排位胜利。

喻清欢游戏都来不及下,挂着积分结算界面,拿起手机看消息。

任间发来了一张照片,是别人拍的他,照片上的任间穿着量身定制的私人西装,仿佛腿长一米八,他修了头发,额前的刘海整到了耳后,显得很精神,眉眼更是帅得有些过分张扬。

照片中,任间正垂眸漫不经心地整理衣领,修长的手指扯着领带,又禁欲又惹火,喻清欢竟看出了斯文败类的味道。

照片后面还跟了条信息:参加专访,好看吗?

喻清欢心想:这哪叫好看啊,这叫帅出天际好吗?

难怪当年任间还在TKOW战队二队就已经非常出名了,这么一张脸摆在那,能不火吗?

喻清欢盯着照片看了好半天,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回信息,他抱着手机想了想,回复:太帅了,你要是穿着这身和我提要求,无论是什么,我肯定都立刻答应。

信息一发过去,喻清欢的脸和脖颈慢慢红了起来。

他的信息很委婉,其实他想表达的意思是。

任间穿着这身西装,就算和他提一些床上的要求,那无论是什么姿势,或者让他喊什么话,他肯定都会答应下来。

虽然知道任间不一定能理解深意,但喻清欢还是被自己的羞耻心作弄得浑身发烫,他长呼一口气,将额头抵在冰冷的电脑桌上,试图使自己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