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完)新年快乐祝健康

晚上,关掉游戏和电脑后,任间冲了个澡,他正思考着晚上夜袭的事,结果一走出浴室,发现喻清欢坐在客厅等自己。

“怎么?”任间笑了笑。

“有事想和你说。”喻清欢站起身。

喻清欢担忧在客厅说话会惊扰到在主卧休息的任妈和任爸,于是将任间拉回了房间。

任间忍不住心想:怎么感觉自己根本没必要将房间钥匙偷偷藏起来呢?

喻清欢将任间拉到房间后,问:“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听叔叔阿姨说,他们打算明天出去旅游?”

任间点点头:“嗯,是啊。”

喻清欢又说:“我爸也没那么快回来,要不我俩也去旅游吧?你还记得我俩第一次见面的那个酒店吗?那酒店附近有个温泉,可以去玩,我刚刚在网上查过了,车票也有,酒店也有空房。”

任间意味深长地看着喻清欢,许久才慢悠悠地问:“那我们第一次住的房间,还空着吗?”

“空着。”喻清欢回答得很肯定,“我刚才打电话问过前台了。”

任间:“……那是……”

“情趣房。”喻清欢接话。

任间:“……”

“去吗?”喻清欢小心翼翼地问。

他见任间迟迟不说话,上前一步,环住任间的腰,犹豫地抿了一下唇,随后仿佛下定什么决心,毗牙笑着说:“任哥,去吧,好不好?”

任间深呼吸了一下,说:“去。”

喻清欢雀跃欢呼,随后措不及防被任间一把拦腰抱起,然后丢在了床上。

任间袭身压住喻清欢,双手按牢人的手腕,深吻他,吻完后玩味地笑着问:“想了?”

喻清欢脸颊通红,也不知道是因为任间刚才的深吻,还是因为他的话,喻清欢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

任间笑了笑,俯身亲了亲喻清欢的额头:“说真话是有糖吃的,你摸摸我的口袋。”

喻清欢疑惑地伸手,然后摸到了任间今天在超市买来的东西。

而与此同时,任间的手也不安分地探进了喻清欢的睡裤里。

……老地方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