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新婚夫夫甜得要命

两人从荷兰回来,还没重新投入繁忙工作,先被顾老爷子招回了A 市。

“你爷爷让我们去?”林修然等顾熠挂了电话,问他。

顾熠眯了眯眼,抬手就在林修然脑袋上弹了一下,力道挺重的,林修然吃痛捂住额头,不明所以的看着顾熠。

“谁爷爷?”顾熠挑眉问他。

“嗯?”林修然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跨坐到顾熠腿上,抱着那人的脖子撒娇,说:“你爷爷就是我爷爷,我们是两口子嘛......”

顾熠在林修然柔软的臀肉上拍了一下,哑着声音说:“下次要再说错,看我怎么收拾你......”

林修然勾着唇笑了笑,凑到顾熠耳边小声的说:“你要怎么收拾啊......”

他刚洗了澡,身上还带着沐浴露淡淡的清香,声音里带着笑,尾调上扬,存心要勾那人心痒似的。

“你说怎么收拾?”顾熠挑着眉问,眼神里噬着坏笑,藏着炽热。

“我怎么知道啊......”林修然一边说一边去解顾熠的衬衫扣子,指尖推着莹白的纽扣往外推。

林修然最近热情了很多,不像从前那么害羞了,不知道是不是俩人真正的结了婚的缘故。

顾熠从前想,他最喜欢逗弄林修然时,那人欲拒还迎,含羞带怯的模样,但他现在觉得,林修然如今故意做出的一副浪荡模样,那么干净的眼眸里染上了三千媚丝,像个小妖精,惹得他下腹一股热流直冲头顶,只想狠狠地占有林修然,让他哭,让他喘息,让他求饶。

“就这么收拾!”顾熠一个翻身,顺势扯掉了林修然宽松的睡袍,在那人腿间狠狠的顶了下,咬着牙说:“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那你是什么?”林修然褪去刚刚故意做出的浪荡模样,抵着顾熠的胸膛,笑得十分干净而纯粹。

“我?”顾熠一边解扣子,一边想:“孙悟空吧?”

“为什么?”林修然问。

“因为我现在就要收了你!”顾熠一把脱掉上衣,俯身吻住林修然殷红漂亮的嘴唇。

林修然和顾熠第二天就坐着飞机回了A 市,他们先回了趟顾家,就势看看顾伟廪和方姨,不过顾伟廪出国了,没见着。

方姨看着林修然的一刹间就落了泪,顾熠和林修然求婚那会儿她家里出了事,没去成,也就没见着林修然,现在见着,心里什么滋味儿都有。

林修然本来担心自己以现在的身份回啦方姨会不自在,但方姨表现的很自然,她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林修然和顾熠的事儿,那时候林修然刚离开,顾熠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有如行尸走肉般,方姨那时候就觉得,少爷是真喜欢林修然,林修然走了,把少爷的魂儿也带走了。

林修然的房间还是在顾熠隔壁屋,方姨每天都会打扫,里面的摆设什么都没变,林修然走进去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恍惚,好像那六年只是自己一个痛不欲生的梦,现在梦醒了,他和顾熠还在一起,从没有分离......

林修然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儿,才发现顾熠没跟进来,他没想太多,走到阳台上往外看,所有的东西都和六年前一样,院子里的花,小道上的白杨,还有邻居家时不时传来的几声犬吠。

真好啊......林修然抿着嘴笑了笑,连呼吸都透着一股子欢快的愉悦。

所有的事情,所爱的人,都还是六年前的模样......

隔壁阳台的玻璃门被推开,林修然转头看过去,是顾熠,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一身衣裳,黑色体恤牛仔裤,头发放了下来,减了几丝白日里的锐度,多了几分少年气。

林修然突然想起,多年以前,他十六岁见着顾熠的那次,那人也是这样,伴随着将沉未沉的暮色,闯入他的视线,然后就进了他的心里。

他想他之于顾熠大概是一见钟情,不管是小时候那次,还是十六岁那次,第一眼,目光所及之处便全是他了。

“你好。”林修然举着手冲那人挥了挥,软声说:“我叫林修然......”

顾熠先是愣了愣,而后笑了起来,他生了一副极好看的模样,笑起来自然是极好看的,薄唇挺鼻,剑眉星目的......

“你好。”顾熠也举着手晃了晃,微笑着,温柔的,唤他:“小朋友......”

林修然隔着两个阳台间的空距抬着脑袋和顾熠对视。

“林修然。”顾熠目光满是柔情:“我真后悔,没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想明白,我喜欢你,我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你......”

“啊?”林修然愣了愣。

顾熠笑了笑,双臂搭在拦杆上一撑,动作利落的翻过了两个阳台间小小的间距。

“我想了一下。”顾熠抱住林修然:“我从不是个心软的人,但偏偏见了你就心软了,舍不得你委屈,看不得你受欺负,所以我想......我大概是对你一见钟情......”

“好巧。”林修然笑了起来,目光粲然,好像天上的星星全落在了他眼睛里。

“我也是......”林修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