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意萌动,欲壑难平

“抱抱~”良酒双手紧紧抠着空蒙雨侧腰的道袍,空蒙雨若是强行把这两坨小爪子掰开,要么是小爪子被掰断,要么就是自己的衣服被扯开。

空蒙雨思索了一下,放弃了。

跟一颗小肉丸子计较什么?抱就抱吧,反正也抱不了多久了。

良酒偷偷观察着空蒙雨表情,面上看不出是喜是怒,依旧一副淡然清冷的样子。

没生气?没排斥?

“唔呼~”良酒暗喜,把脑袋埋进空蒙雨颈窝,掩盖偷笑。

朦胧的云雾被剑气吹散,山川河流在脚下飞逝,灵兽婉转的鸣啸回荡在山峦间,高低悠扬,舒人心神。

正是春意萌动时,几只御风龙雀飞跃在峰顶,抖动着流彩尾羽吸引着藏在林间的雌鸟,格外醒目。

不过良酒却无心欣赏,世人有怕猫狗的,有惧蛇蝎的,良酒却是个怕鸟的,层层叠叠的羽毛在他看来好比密密麻麻的蛆虫,恶心的人要命。

他闭上了眼,侧耳感受师尊平稳强劲的心跳,上一世他也爱听师尊心跳,“咚咚”的声响让他觉得亲切又心安。

不过他可没有机会如此贴近的感受,只能竖起耳朵偷听,为此还练就了一副极其敏锐的耳力。

现在好容易逮着机会,良酒只希望师尊飞的再慢一点,让他能在这怀中多享受一会儿。

又飞了一刻钟,宫宇渐多,此处已进入崇仙宗的五行属峰区域,良酒有意无意望着下方,看着上一世悲欢衍生的地方,眼神明暗不定。

五行属峰顾名思义,是依照金木水火土五行修法而取的名字,分别为鑫铎峰,劲松峰,落银峰,龙燚峰与坤岸峰。

五大属峰分别由五位主峰主和若干副峰主掌管,收录对应灵核的弟子。

至于哪座峰实力最强,看看哪座峰的金瓦玉墙最瞎眼就知道了。

晟界修仙不讲求什么清心寡欲,“欲望”乃人之常情,灭无可灭。

“欲”可使人产生贪念,亦可使人积极奋进,把握好欲望的度,莫要被贪念蛊惑心性,“欲”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因此晟界之人向来以强者为尊,所谓强者,一乃修为高强,二乃财富力强,三乃身份位强。

这三者是晟界之人欲之所极,是诸多人穷其一生想要填满的沟壑。

晟界的崇仙宗无疑是全界最为强盛的地方。

论修为,此处有全界最强者无末仙尊,千烨作为其师弟,修为紧随其后。

论财富,崇仙宗几乎占据了晟界三分之一的财富。这里学费高资源多,是多少人倾家荡产也要挤进来的仙缘宝地。而千烨身为掌门,自然是最富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