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章

现在既然彼得已经成为了爱尔兰帮的一员,那么事情就容易的多了,她可以用一些利益来交换安全。而且这种乱糟糟的情况还可以用来浑水摸鱼。

“势力范围?”彼得看着递过来的记事本上面的信息,思考了起来。

米亚的想法其实很有道理。

她不是那种拥有大面积土地的农场主们,可以对这些黑帮人士们无所畏惧,身为一个小农场主,不仅仅是安全的问题,还有农场作物被人压价的问题,她一个人在这方面确实比较难以操作。

但是如果跟爱尔兰帮打好关系,再雇佣一些爱尔兰人为农场工作,那么无论是从哪一方面都是很有好处的。

“这个是最合适的。”彼得的手指放在了一处小型农场的信息上面。“这附近都属于爱尔兰帮的势力范围之内,旁边的那些是意大利人的地盘。”

“如果你想要买的话,我推荐你买这家,虽然价格贵了一点儿,但是它距离纽约最近,交通也最方便。”仔细的看完了所有的资料之后,彼得建议。

虽然都叫纽约,但是纽约可不仅仅是纽约市,还有纽约州,而最中心的地方当然是纽约市的中心曼哈顿。

他们现在居住的地方距离纽约港不远,算是在纽约市里面,但是要是想要买农场的话,还是要去周边的地方,也就是纽约市外。

城市中的土地,要么就是已经被那些富豪给占据了的,要么就是价格昂贵,米亚这种外来户买不起的.......不过说起这个,彼得有些好奇的看着她,“你有足够的资金吗?”

即使是只是郊外的小型农场,也是需要一笔不算是小数目的价格的,大家都是从泰坦尼克号上面幸存下来的人,家底都被扫光了,米亚哪来的钱买农场?

“Well,这是我要请你帮的第二个忙,能帮我为它们找个好买家吗?”米亚从口袋里面掏出来了一只小盒子,推倒了彼得的面前。

“钻石首饰?”彼得打开盒子,看着都快要闪瞎他眼睛的珠宝,有些吃惊。他没想到对方居然身上居然还有这么一笔财富。

是的,就是财富。

无论是从切割面上来看,还是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对耳坠跟项链都称得上是艺术品了,晶莹剔透的钻石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闪耀,似乎是在彰显着自己不菲的价值。

整整一百年时间的变迁,让钻石的切割工艺几乎是处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彼得可以肯定,光是靠着切割工艺这几件首饰就能卖出不错的价格,因为不会有女人能够抗拒得了这种诱.惑的,这几件首饰简直就像是撒旦的苹果一样,浑身都散发着一股带上我的叫嚣气息。

看来他眼前的姑娘真的是一个贵族,而且以前还是一个很富有的贵族,普通的小女孩儿可戴不起这么昂贵的首饰,更不用说平时就戴着了,通常情况下,这种比较贵重的珠宝都是在参加宴会的时候才会被佩戴,而不是作为日常饰品。考虑到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时间,这大概是这个女孩儿所拥有的最不值钱的物品了。

彼得怜悯的抬头看了一眼米亚,忍不住为她叹息,这个姑娘真是太倒霉了,简直就是遇到了双重的打击!想到对方的遭遇,他感觉两个人有点儿同命相怜。

“西斯菲尔德先生的礼物,我身上最后值钱的东西了,你可一定要帮我卖个好价钱。”米亚耸了耸肩说,一点儿都不淑女。

对于她本身来说,这几样东西大概是她身上最没有价值的东西了,因为这些是她自己看中之后买下来的,既不是父母的遗物,也不是什么古董之类,卖掉之后并不会心疼。

反倒是还没有到手的小农场,让她兴奋不已。

“没问题,乐意为女士效劳。”彼得一口答应下来。

他欣赏这位性格坚韧不拔的姑娘,想要看着她走向更远的地方。

“你们在吃什么?”杰克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在外面跑了一天,好累!

“让人心情愉快的甜食,你要来点儿吗?“解决了两个问题之后心情愉悦的米亚笑了起来,让那张看起来平凡普通的脸孔也明亮了起来。

“当然。”杰克摘下帽子,洗了洗手,坐到了桌子前面,抓起了一只漂亮的小蛋糕塞到了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