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 章

妈蛋, 她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一个由沙尘暴组成的脸?而且这张脸看起来还有点儿眼熟?

别问她为什么觉得这张脸眼熟,换了任何一个人在好几年的时间里面天天做梦都能梦到同一张脸也会感到眼熟的!

“Oh,my god。”跟爆出粗口的米亚不同, 看起来更加粗犷的欧康纳反倒是声音虚弱的要命。

他就知道那个该死的光头不好对付,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严重!

“我要加速了!”米亚尖叫着踩下了最大的油门,飞机一下子就窜了出去。

她才不管他到底在想什么, 她只知道要是不能跑出去的话他们今天都要交代在这里!

接着身后就响起了一阵激烈的木仓声, 是欧康纳在对着那张沙尘暴脸在疯狂射击。

“啊啊啊啊啊啊啊——”欧康纳的怒吼让米亚感觉对方肯定对这个光头有着深重的怨念。

但是好还没有等她在脑子里面补充出来十万八千字的人鬼情未了的恩怨情仇史, 他们就被光头的沙尘嘴一口给吞掉了。

“噗——”一阵天旋地转之后, 飞机一头栽进了沙子里面, 虽然她现在身处在飞机里面, 但是米亚还是感觉到了当初从泰坦尼克号上面跳到海里面的那种恐惧, 特么的他们掉流沙里了!

“快点儿!”大胡子阿德贝伸手去拽米亚。

常年待在沙漠里面,没有谁比他更清楚这里的可怕了,不赶快出来就只能被沙子淹死了!

“呸呸呸——”米亚狼狈的被从飞机里面拉出来,张着嘴往外吐沙子。

好不容易感觉自己的嘴巴里面没有那么难受了, 就看见了一座眼熟的建筑, 又是梦里面出现过的!

米亚感觉有点儿头晕目眩,这不就是那个光头的封印地?

在路上她已经听乔纳森这个话痨说明白了这次事件的起因跟经过,总结下来就是有两组说的好听叫考古, 说的难听叫盗墓的人士同时盯上了哈姆纳特拉这个历代法老埋骨的死亡之城, 作死的跑进去想要挖掘一些要么能够让自己成名, 要么能够让自己变富有的东西。

结果一方挖到了传说中的能够起死回生的《亡灵真经》,另一方挖出来了一具几千年前的木乃伊。然后作死小组成员中的女主角伊芙琳·卡纳翰没控制住自己的求知欲打开了那本《亡灵真经》, 念出了上面的咒语, 复活了他们挖出来的木乃伊。

更坑的是这具木乃伊是当初是因为跟法老的宠妃之间的私情而被处以埃及最高刑罚的, 他的复活就代表着埃及将会进入一个灾难世界。剩下的, 就像是刚开始欧康纳说的那样,为了复活自己的情人,这个木乃伊抓了伊芙琳·卡纳翰当祭品,他们现在就是要去营救美女,杀死坏蛋,拯救世界。

而对于米亚来说,这件事情的重点在于那个被复活的木乃伊的名字叫做伊莫顿,很不巧的是,她对这个名字熟悉的要命,来源于折磨了她好几年的梦境。

“这可真是要完的节奏,能不能别每次都搞这种高难度的生命冒险?”米亚无力吐槽。

上次要不是有珠子的存在的话她就直接完蛋了,这次本来想着又不是什么绝境之类的地方,来就来了,结果可倒好,居然又是一个奇葩地点!

她还记得梦里面那一堆一堆令人毛骨悚然的肉食甲虫呢!还有这座陵墓里面的各种诡异的机关,这可真是......算了,来都来了,不进去也不行啊。

米亚的脸都快要皱成干橘子了,但鉴于现在的这种情况,她也只能浑身寒毛直竖的跟在另外三个人后面进了这个死亡陵墓,要不然还能怎么办?在大太阳底下用两条腿走回开罗吗?

但愿我能够活着从这座坟墓里面逃出去。米亚习惯性的在胸口画了个十字架,态度虔诚的都快要赶上当初去为帕特里克在教堂里面祈祷了!

可惜,埃及这地方大概不在上帝的管辖范围之内,她的祈祷没有什么用,进入了这座陵墓没有多长时间,他们就遇上了了一堆的破烂型木乃伊。

“你们不是说只复活了一个木乃伊吗?”米亚尖叫,拎着一挺重机木仓冲着前方一阵扫射。

这特么的的是一个?起码是一的几十倍好吗!而且后面还有源源不断的木乃伊在冒出来!米亚都快要疯了,这岂止是要完的节奏,这根本就是直接玩完的节奏啊!

“那些是伊莫顿的祭司!”乔纳森也在吼,他从欧康纳的木仓袋里面抽出了两把木仓,同样对着一群木乃伊扫射。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可怕吗?他妹妹凶猛的能跟着木乃伊走,眼前的姑娘也是一边尖叫的他的耳膜都快要破了一边毫不停息的扣动着扳机,这让他感觉自己是一个废物!

“他们越来越多了,我们得离开这里,堵上通道口!”欧康纳大喊。

“轰——”退到了太阳神神像下之后,欧康纳丢出了一根炸.药,炸塌了一个不断涌出木乃伊的出口。

“加快速度,伙计们。”米亚高喊,手里面的木仓一刻都没有停下来。

她现在的希望就是欧康纳跟乔纳森赶紧挖出那本可以干掉木乃伊的《太阳真经》,这样就可以摆脱现在的处境,顺便的,或许她以后就不会再做那些乱七八糟的梦境了。

天知道她已经受够了在几千天里面都是杀人跟和陌生人滚床单的日子!

“快了!”乔纳森跟欧康纳还在拆着神像的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