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38 章

“砰——”大门的被甩上, 米亚冲进了江至的卧室里面,疯狂的摇动男朋友,“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干嘛啊。”江至被晃的迷迷糊糊,下意识的用身体圈住了米亚, 高大的身体就像是一只大猫一样把她整个人都给抱在了怀里面。

大半夜的被从女朋友床上赶回家, 一肚子气呢!

“别闹, 你快起来。”米亚被扑倒之后挣了挣, 没挣动,回手捏了捏大猫的脸。

“不要。”江至喉头咕噜了一声, 蹭了蹭米亚的脸, 毛茸茸的下巴在她肩膀上划出了一道道粉色的痕迹。

大夏天的,就是要在空调房里面趴窝啊,要是趴窝的时候有女朋友在身边那就更幸福了~

这么想着,他就开始啃嘴巴下面的肩膀。

啊, 好滑好嫩,口感好棒!

一边啃,手也一边不老实了起来。没有杏仁那只蠢猫争宠,他可以为所欲为了~

“啪——”米亚轻轻的打掉了大猫的手, 得到了一个委屈的表情。

大清早上的, 理解一下嘛~

“我姐要结婚了,我要去当伴娘,你要不要顺便去见个家长?”米亚忙着往下扒拉猫爪子, 头也没抬的说。

见家长?

江至满脑子的黄色废料瞬间就被清空了,这是要给名分了吗?

“见见见, 必须见!”本来雾蒙蒙的眼睛瞬间变得明亮无比, 扣在米亚身上的爪子更紧了。

好机会啊!现在见家长, 那过段时间就能见户口本了啊!

本质上, 江至其实是个宅男来着,不爱出门,不爱跟人打交道,他就爱居家过平常的日子,偶尔发展一下自己的爱好。

但无奈大家都觉得身为一个唱跳俱佳的音乐天王,他就应该声色犬马的天天泡夜店,昏天暗地的搂着妹纸嗨翻天。以至于连续交了两个女朋友最后都三观不合的分手了。

直到死皮赖脸的追到米亚之后,江至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人生中的灵魂伴侣,两个人简直太合拍了啊!

他俩一起宅在家里面追番追剧,早上一起逛市场,连运动的时候都能并排在跑步机上一遍跑一边聊,这日子过的简直就跟梦一样的幸福。

除了总是有只蠢猫在跟他争宠之外,真的是没有任何的缺点了,简直完美至极!

啊,除了一点,独占欲太强的江某人总觉得应该把女朋友给划拉到一个户口本上吃饭会更香,更有安全感一点儿。

所以把人追到手了之后他心心念念的都是怎么更进一步,见天的在筹划着把两个户口本给合成一个。

于是江至就穿上了一身非常正式的衣服准确去见女朋友的家人,还在衬衫上面打了一条领带。

“......你有病吧?”米亚看着打扮的活像是华尔街精英人士的江至感觉无力吐槽。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八月初的天气你穿着这么厚的西装在大街上走真的不怕热吗?

就这个夏天一到就要靠空调续命的体质,穿这么一身衣服走出去是想要中暑没商量吗?

“唰!唰!唰!”米亚一伸手,就把能够全包自己的江至给重新扒成了一个白板,从衣柜里面翻出来一条牛仔裤跟一件宽大的T恤丢给他。

搞什么鬼啊,又不是去参加婚礼,穿个毛线的西装!

然后两个人就开着车去见家长了。

至于杏仁,就留给现在依然情绪低迷的陈昱安抚她痛苦的内心吧。

杏仁:喵?

暂且不管杏仁是怎么被撸的昏昏欲睡没有察觉到它的金主已经远离它而去的事情,秦露跟米沛这边受到了第二个惊吓。

早上的时候出任务的女儿突然回家,告诉他们自己要结婚了,还顺便邀请米亚当伴娘,结果米亚回来的时候又带回来了一个男朋友.......

两个人开始考虑远在非洲的米展会不会也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给他们找了一个儿媳妇?

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实在是打的两个人有点儿措手不及,反应不过来。

女儿跟外甥女一个说要结婚一个说有男朋友了,还带着男朋友来见家长,两个人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哪件事情更令人惊讶。

而要结婚的区海松同志现在正在跟男朋友先生江至大眼瞪小眼。

前者不声不响的拐了人家女儿,后者同样不声不响的登堂入室——两个人都是大明星,结果谈恋爱的消息却一点儿都没有传出来,两者事件都挺严重的。

“怀孕了?”秦露小心翼翼的问。

这么着急结婚,该不是有了吧?

“......露姐你对我有点儿信心行吗?”米舒被这个问题给问的脸色发青,她看起来像是这么不靠谱的人吗?

“那你着什么急?”听到女儿不是奉子成婚,秦露松了一口气,吓死她了!

她今年还不到五十呢,一点儿都不想要在家里面带孩子!

“是我着急,秦阿姨,我跟米舒认识好几年了,觉得是时候该安定下来了。”区海松一脸严肃的开口。

这种时候怎么能让女朋友一个人顶在前面?

“他这么说话会不会被打?”见秦露被转移了注意力,米亚小声的问米舒。

他们家可没有这么严肃的人士,而且居然敢叫秦阿姨 ,这是怕自己死的不够快吧?

“没事,他把仇恨值都给拉走了就没我的事了。”米舒也小声说了一句。

虽然老爸老妈鼓励她出去浪,但是都把浪头给搬回家了,那不管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总是要教训一下的,这个时候她上的话容易损失惨重,还是让区海松这个比较严肃正经的‘外人’来比较好,起码老爸老妈不会好意思下狠手。

“你呢,我这边是因为经常出任务总是凑不到一起去,你这边居然还敢瞒着露姐?”米舒问米亚。

她跟区海松都不是那种坐办公室的人士,经常出任务,老爸工作也忙,老妈更是经常全国各地跑,以至于一直没有凑齐几个人同时在场的时间,米亚呢?她可是就住在帝都,离家距离还不远,这位曾经跟她闹出来的了绯闻的家伙更是跟她住在同一个楼层,想要汇报一下很简单吧?

以米舒常年观察罪犯的火眼金睛来看,这两只之间的亲密程度绝对不是一两个月时间就能形成的,怎么也得有半年以上了吧?

“考察一合格我不就带他来见家长了?”米亚眨眨眼,坚决不接这口锅!

未来姐夫可是说了,他跟米舒谈了好几年了,跟他俩比较起来,她跟江至才哪到哪啊?

而且这不是考核期一过就赶紧带着人来见家长了吗?

“江至可是大明星,我虽然没他火,但好歹也算是有点儿名气了,你看都没有曝光我们两个的记者,谈的时间不够久啊。”她捂着嘴巴说了一句。

看区海松同志应付米沛跟秦露的吃力样子就知道瞒报恋情的后果,她一点儿都不想要去当第二个挨喷的人,所以一事不烦二主,姐夫大人你辛苦一点儿,都一力承当了吧!

不过这姐夫看起来有点儿眼熟啊,“我是不是见过姐夫大人?”她悄悄的问米舒。

米舒翻了个白眼,当然见过,还见过好几次,区海松还跟她吐槽过她妹妹是事故体质呢!

总而言之,本次的谈话内容是极度舒适和谐的,并没有出现什么刀光剑影的事情,除了区海松同志跟江至同学被米沛跟秦露给审讯了将近一天之外,一切都很顺利。

特别是米舒,不但定好了米亚这个伴娘,还收获了一个不放心伴娘的伴郎。

“听说现在闹伴娘的事情特别多,我得去保护亚亚才行。”江至貌似一脸认真的说。

任何女朋友容易跟别人配对的事情都要警惕!

搞得区海松特别的无语,现在是伴郎数量超标,伴娘数量不够好吗?就这样这人还要横插一脚进来,是不是有病?

“没事,不就是伴娘,你们要是真的需要的话,我帮你们找几个。”米亚伸出了自己的友情之手。

虽然在这个圈子里面差不多年龄段的同性之间因为竞争关系很难关系亲密,但是她还是有几个交情不错的朋友的,大家都不混一个圈子,少了利益关系的牵扯,关系就很容易好起来了。

米舒无语。

跟米亚比较起来,她周围能当伴娘的朋友也没有多到哪去,实在是这个行业里面的女性太少了,学生时代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们也大部分都结婚了,想要找个没结婚的妹纸当伴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倒是区海松那边,单身汉简直都可以用排来算了。

加上他们这群兄弟里面已婚人士太少,那真是伴郎成群,规模可怕。到时候连伴郎服装都是一大笔支出。

“我今天算不算是已经提前过了结婚审核了?”离开四合院的时候已经是吃完晚饭后了,两个人决定慢慢散步回去消食,江至突发奇想的问。

他今天已经把祖宗三代都给交代出来了,要是将来结婚的话,就不用再被审核一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