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惊吓!

呀呀呀,又到了本书收费的时候了。千万别走,让我哭一波穷再说。我告诉你们,作者真的特别穷,每天在桥洞底下被冷醒,和乞丐抢馒头,用老年机码字,除了码字还要兼职乞丐。我太可怜了……(泣不成声)。

好了,哭穷到此结束,接下来进入正题。

书耽的收费你们懂的,千字五分,会员打折,所以真的很便宜了,嘤嘤嘤……

因为作者是个学生,每天除了上课还要码字所以经常会到十一二点钟更新,早上还得赶早自习早起,我太难了。眼瞅着马上也要上大学了,希望能给自己赚一点生活费。

别说什么不希望上架的蠢话,看书不订阅,就等于是吃东西不付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看。一章也就一毛钱左右,就算你实在没钱的话,去红包广场蹲蹲也有书币,不愿意去蹲的话,只能证明你不喜欢这本书。

有些作者为爱发电,我不管。但是我得吃饭,如果连饭都吃不起了,我还写什么书呢?

虽然码字很辛苦,但每天看到你们的评论会很开心。哪天心情不好,只要看看你们的吐槽和评论,就会笑得跟个傻子一样。所以希望你们能多多吐槽评论,让我每天都开心的过……

不继续追下去的人呢,走的时候记得悄无声息。 因为每次看到那些说不追的评论,就真的会很伤心。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下有没有涨收藏,所以就希望这本书能越走越远吧。

没进群的赶紧进群了,要催更寄刀片的赶紧了。群号572046257(还有大概五十多个人的位置)二群:636483566(已满人),三群:725687735(吃肉进这个)群密码就是随便一个人物的名字。

本书预告:

顾安歌掉马!

简介的情节会在后面出现。

战神会出现危机。

所以,只有你们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骄傲)

不要屯文!不要屯文!不要屯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屯文真的很影响作者的数据,就算你准备屯一段时间再看,请先订阅。

因为屯文很可能造成以下结果:

一、烂尾

二、断更

三、砍文

四、砍大纲

五、直接弃文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就应该可以发本书的红包了。所以,期待的搓手手,(眼神暗示),能帮我涨涨收藏不?

求富婆包.养一下……

(抱住大腿)别走!!!

支持正版书耽.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