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 7 章

!

餐厅里响起低低的悦耳钢琴声,暖黄的灯光格外柔和。

唐酥她叉了一小口巧克力蛋糕放进嘴里,卷了卷舌尖,香浓细滑的巧克力和奶油瞬间在嘴里融化了,甜腻腻的滋味极好。

但她享受美食的好心情一扫而光,换带着几分忐忑,注意力全放在了严景扬身上。小家伙侧着脸,她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

气氛有点尴尬。

唐酥又看向了外面,隔着一层反光玻璃,外面的人看不清餐厅内的情况,但是从里面看出去,却能将外面看得一清二楚。徐蜜唇上涂了艳红色的唇膏,不知道在说什么,那红唇一张一合的,仿佛是在骂可怜兮兮的小白花女主。

这是一本女主重生,逆袭人生,嫁入豪门的苏爽文,女主家境贫穷,上辈子性格怯懦,柔弱,就像依附男人的|丝花,经常被人欺负,尤其是女配唐酥和徐蜜。

但是,在女主重生后,她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性格一改以前的柔弱可欺,不仅打脸极品亲戚,在重生嫁入豪门,身份逆袭后,更是报复了唐酥和徐蜜等恶毒女配。

唐酥并不害怕女主,她害怕的是女主背后的这位大佬,严景扬。

哪怕她知道书里大部分的剧情,也对付不了严景扬。不要看她现在经常忍不住逗一逗这小家伙,但都是没有触碰对方底线的,怕的就是大佬恢复后会秋后算账。

现在他的前女友在外面被人欺负了,他的内心肯定是焦急如焚吧,她在考虑要不要帮他一把,刷一波好感。

况且,女主宋馨妍就在外面,要不,直接将严景扬交给她,那就不需要等她重生后,再将严景扬带走了。

这样想着,唐酥双眼一亮,黑亮的眼眸泛着盈盈的水色,她试探开口:“ 那个......宋馨妍就在外面,你需要去她身边吗?”

白嫩嫩的小脸蛋转回过来,严景扬乌黑纯净的大眼睛看向她,一言不发。

“ 当然,一切以你的感受,意愿为前提。” 她超级贴心地加了一句。

“ 不需要!”

他对上了唐酥的双眸,一双杏花大眼睛水灵灵的,仿佛被二月的春雨洗涤过,漂亮得惊人,里面溢满了灼人的亮光

。严景扬转过头,继续看着窗外。

这女人,竟然有了要赶他走的想法?

哼,如果不是需要待在她身边,他一分一秒都不想与她共处。

“ 哦!”

听到唐酥应了一声,语气里隐隐带着可惜,严景扬乌黑大眼睛里的眸色沉了沉,生嫩的眉心更加不悦地皱着。

唐酥又尝了两口蛋糕,她便看见徐蜜走上前,拉扯住了宋馨妍的手,或许是被捏痛了,宋馨妍小巧的五官皱了起来。

咳咳,眼前的这一幕,妥妥的就是女配欺负女主的情节啊。

唐酥白白的贝齿咬着小银勺子,眨着双眸看向严景扬,因为现在身体状况不能出面,他肯定是心疼了吧,指不定换很着急。

这时,徐蜜化了浓妆的脸上带着几分狠厉的神色,她伸出了一只手,抬起,大有要扇打宋馨妍耳光的架势。

唐酥黑亮的眼珠子转了转,她看向小家伙白乎乎的侧脸,对方定神地看着外面。

“ 徐蜜好像要打宋馨妍,那个......如果你心疼的话,其实,我可以帮你出面制止的。” 唐酥抿了抿唇,开口说道。

半晌,严景扬再次转过脸来,整个小身板靠在沙发上,两只短短的小胖手绕在胸前,小嘴巴一掀,稚嫩的声音带着几分嘲意,“ 多管闲事!”

得!

不识好人心的家伙!

唐酥咬了咬小银勺子,然后挖了一大口蛋糕吃着,哼,她是太闲了才会管他和他前女友的事!

外面,宋馨妍双眼泛泪,闭着眼睛,预期的痛意并没有传来。她微颤地睁开了眼睛,发现徐蜜的手正被一个男人握住了。

“ 好了,不要闹了,很多人看着。” 李洋拦住了徐蜜。

“ 你在帮她?” 徐蜜要被气疯了,瞪向宋馨妍的目光更加凶狠。

“ 你想被人拍照传到网上吗?” 李洋压低声音,无奈地斥道。

徐蜜看了一圈,发现周围确实有不少人看过来了。她生气地哼了一声,咬着牙,提着包包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