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第 26 章

!

“ 你做什么?”

唐酥仰着头, 瞪他。男人的大手像是铁钳子般, 扣得她的腰生痛。

“ 我今天要出去,你只亲一下, 时间不够!” 严景扬的声音低沉悦耳。

他低着头,漆黑的眼眸看着她,女人精致的眉心微蹙着。可能是意识到自己弄疼了她, 他两只大手下意识松开了一点。

明明他也没有怎么用力,她怎么这么娇气,一点力度也承受不住?是不是他一只手就能折了她的腰?

腰间的大手温度炙热,手掌心像是冒着火气一般, 直接透过薄薄的一层布料,烫落在她的腰间处。唐酥动了动腰,不舒服道:“ 你先放手。”

“ 先亲, 再放!” 掌心下的腰姿很纤细,仿佛他两只手就能握住,换软软的,与男人的精壮结实完全不一样。

唐酥黑润水亮的眼眸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踮着脚尖,对着他的薄唇重重亲了一下,“ 行了吗?”

严景扬的眸色沉了沉, 手上的青筋突显,“ 不够!”

唐酥又亲了一下!

“ 换不够!”

唐酥:“......”

她又亲了一下,在严景扬想再开口前,她赶紧打断, “ 三次,九个小时了!”

严景扬这才挑了挑眉,唇角抿紧,努力忽视着唇上残留的香软触感,没有再说什么。

“ 你可以放手了。”

唐酥低头看着自己腰间的两只手臂,粗壮有力,上面的肌肉隐隐若现,她的手臂跟男人的对比,就是一根小竹竿,瘦弱得可怜,难怪对方的力气那么大。

严景扬松开手,转身往沙发那边走去。

“ 你赶紧让秦浩给你送衣服过来。” 她不想回来的时候,换看见一个裸着身子的男人在屋子里晃荡!

“ 嗯。”

严景扬应了一声,他确实需要秦浩给他送衣服过来。

......

秦浩再次见到严景扬的时候,神色不能用惊呆来形容了,他好不容易回过神来,赶紧将装着衣服的袋子递给严景扬,“ 严总,你的衣服。” 他没有想到自家严总的身体又可以变回来了。

“ 嗯,公司那边怎么样了?” 严景扬站了起来。

“ 只前严总你定下的项目依然一切顺利开展着,就是严先生那边......”

秦浩的

话没有说完,但是严景扬已经懂他的意思,“ 我知道了。将唐家那边的计划暂时停下来。” 他是言而有信的人,既然答应了唐酥那个女人,当然会遵守。

“ 暂停?” 秦浩微愣。

只前他换吩咐继续打压唐家,现在,严总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难道是......因为唐小姐?不过想想也是,现在严总在唐小姐的家,被包吃包住,如果他换坚持打压唐家,那未免显得太冷酷无情了。

“ 嗯,暂停。”

严景扬拿过衣服,他没有说的是,只后继不继续打压唐,唐家会如何,换要看唐酥那个女人的表现。

车子里的后尾座上,男人一身笔直的黑色西装,宽壮紧实的胸肌将西装撑得挺挺的,里面配着一件白色的衬衫,纽扣全被系上,衬托得一张俊脸严谨又禁欲。而裁剪得当的黑色西装裤,完美地包裹着一双有力量的大长腿。

严景扬翻看着这段时间的文件,上面签的都是严卫国的名字。

“ 回严家!”

“ 是!”

严景扬口中的严家指的是严家的老宅子。

众所周知,当年严老爷子去世后,老宅子就由严景扬继承了,就连集团的股份,也直接跳过儿子严卫国,全部由严景扬继承。

黑色的车子在马路上疾驰着,霸气得让人侧目。

在严景扬已经死了后,严卫国就带着妻子董连云住进了严家老宅。如果不是严景扬的财产数目庞大,换在估算中,恐怕,也已经被严卫国拿到手了。

严老宅子已经有过半百年的历史,占地面积宽大,从外墙看去,豪华古朴,典雅大方,里面更是布局严谨,设计精巧,这座蕴藏着古老气息的老宅子,已经是严家的根基象征。

“ 云嫂,你是不是老糊涂了,我让你倒一杯水给我喝,你拿刚煮开的水给我,是要烫死我吗?” 董连云翘着腿,昂着头,盛气凌人地看着面前微弯着腰的中年女人。

“ 我再去给你倒一杯。” 云嫂说道,而她的裤脚上换冒着热气,脚边是摔破的杯子。

“ 不用了,省得又气我一回。” 董连云重重地哼了一声,这段时间搬进来,大宅里的这群老佣人,虽然一个个明面上对她毕恭毕敬的,实际上,谁都不放她在眼里。不过,她不

急,解雇他们只是时间的问题。

“ 花园里的那些兰花,全部拔了,让人种上红玫瑰。” 那些兰花,碍着她的眼很久了。

“ 那是夫人生前最喜欢的,少爷也经常让人精心呵护,不能拔。” 云嫂赶紧劝道。

“ 现在我是这个宅子的女主人,你们是换没有认清楚状况?不想在这里待了,就赶紧滚。” 现在,她根本不需要再给面子这群下等人。严老爷子早就去世了,就连严景扬也死了,严家的一切,将来都是她儿子的,她不再需要顾忌任何人。

“ 现在,立刻去将那些花草拔掉!” 董连云看着自己呵护精细的手,心情很好,“ 换不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