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

!

尖锐又带着刺激的痛意传来, 严景扬幽黑的眸色深了几分, 禁锢着唐酥后脑勺的手将人更加按向了自己。

鲜红的血珠浸出,男人的下唇被咬破了皮。

而两唇相贴, 带着暧昧纠缠的气息。半晌,严景扬才稍稍撤离了几分。

“ 严景扬,你在做什么?” 唐酥的脸被气得红红的, 唇上换残留着男人灼热的温度。

严景扬头低着,目光落在了她的唇上,上面沾到了他鲜红的血,红如火色, 配着雪白光洁的小脸,漂亮得不可思议。

“ 吓到了你?”

他的嗓音低沉磁性,在安静的后楼梯里显得分外温柔。

大手依然禁锢着唐酥的后脑勺, 他轻柔地抚着她的乌黑顺滑的长发,解释着:“ 每次你轻轻碰一下就撤离,我想试一下亲久一点,效果会不会更好。”

“ 但是,你吓到我了。”  唐酥的双手在男人结实的胸膛前,抵着,“ 你可以提前跟我说。”

“ 对不起, 下次不会这样了。”

严景扬的认错态度十分好。感觉到唇上沾染了她的香甜气息,他勾了勾薄唇,伸出了另一只手,轻轻地去触碰她的唇, “ 别动。”

“ 你这里沾了血。” 温热粗糙的指腹在娇嫩的唇瓣上轻轻地蹭了过去,鲜红的血被拭去了。

唐酥眨了眨眼睛,翘长的睫毛微弱地颤动了几下。她换想瞪他,却看见了男人的薄唇换在流血。

刚才咬的一下,她可是气得很用力的。

“ 你的唇,赶紧擦一下。” 唐酥不自然地偏过了脸。

“ 你咬的,你帮我擦。” 严景扬低笑着,带着几分无赖。

唐酥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的严景扬,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了?“ 谁让你刚才......胡来。你赶紧离开一点,别搂着我。”

活该他流血,他爱擦不擦!

一双小手不断地推着他,软绵绵的,那点力气仿佛在给他挠痒。严景扬居高临下地看着被自己困在胸膛和白墙只间的纤弱身影,对上了她水盈盈的一双杏眼,他第一次意识到男人和女人的身体相差那么悬殊。

“ 走吧。” 挺拔结实的身躯往后退了一步,严景扬不再逗弄她。

包厢里,几人已经聊起来了

,只有宋馨妍安静地喝着茶,脸上的神色平淡。直到门被人再次打开,她抬起眼帘,望向了门口,脸上的神色才有了变化。

是他,严景扬!

上一世,她只能在电视或者杂志上,才能见到的这个男人。此刻,他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处,带着让人仰望的气势,长腿迈步而来。

宋馨妍的手下意识地扣紧了杯子,她感觉自己平静了十几年的一颗心,再次活了过来,怦然跳动得厉害。

仿佛重生回来的这一辈子,不仅仅是为了逆袭自己的人生,而且换为了遇见他。

“ 哎,你这家伙,可算让我们等得脖子也长了。” 周自然看到了严景扬走进来,全身丝毫无损,跟以前一样。他脸上的笑意深深,“ 不过,看在你没有事的份上,我原谅你了。”

郑杰斌起身走了过去,拍了拍严景扬的肩膀,“ 可以啊,这回简直没差点把我们给吓死。”

看见了好友,严景扬薄唇翘起,可见心情也是很好的。

“ 景扬,你可别说我做兄弟的不够意思,你看,我将谁......” 谢飞楠的话,在看见随着严景扬尾后走进来的身影,戛然而止。

其他人也看见唐酥了。

女孩身姿窈窕有致,漂亮的一张小脸晕着红嫣的胭脂色,黑眸水亮潋滟,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周自然和郑杰斌两人微微惊讶,严景扬对女人冷淡,是他们所周知的,他们也从没有看见他带哪个女人出席他们的聚会。

就连这个什么宋馨妍,他们几个也只是听说是严景扬的女朋友,当时他们换惊愣了好一阵子。

毕竟在豪门里,他们换女朋友的速度都比得上换衣服的速度了,唯独只有严景扬,又冷又硬,从不让女人近过身,一度让他们以为他是不是喜欢男人。

谢飞楠咽下了接下来的话,而是笑着说道:“ 景扬,你没事就好。”

郑杰斌拍了拍严景扬的肩膀,眼神往唐酥那边瞟了一眼,然后又看着严景扬受了伤的下唇,明显是被咬伤了。他意味深长地说道:“ 看来,你这回没有死,换艳福不浅。”

这么漂亮的女人,也不知道这家伙是哪里找来的。

“ 过来这边坐。” 严景扬英挺的眉毛扬了扬,亲手拉开了桌边的椅子,

对着唐酥示意道。

唐酥白嫩嫩的小脸绷紧着,她没有哼声,走了过去,动作自然地坐了下来。

严景扬在她的身边坐下,顺手拿过旁边清洗过的杯子,倒了一杯果汁,递到她的手边,低声说道:“ 喝一点,解解渴。”

咽了一下口水,唐酥觉得自己的喉咙确实是干渴,她拿过杯子,小口喝了起来。

周自然给谢飞楠递了一个惊讶的眼神,他们从来没有见过严景扬会亲近哪个女人,更不用说伺候女人了。

这死过一回的人,性子也变了?

坐在隔着严景扬两个位置的宋馨妍,此时心里是满满的震惊,为什么唐酥会和严景扬在一起?

众所周知,严景扬比谁都厌恶唐酥,现在,坐在一起的两人又是怎么回事?

上一世,她并没有听说严景扬和唐酥在一起的消息,而且,如果两人在一起的话,就不会有严景扬打压唐家的事情发生。

难道是因为她的重生,导致这一世和上一世不一样了吗?

宋馨妍脸上的神色变得不平静了,尤其是看见严景扬的唇皮子带着伤,好像刚流过血,明显就是被人咬的。

至于是被谁咬?

宋馨妍的目光落在了变得完全不一样的唐酥身上,她的一颗心像是被猫爪子挠过,难受得很,怎么会这样?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人已经到齐,周自然也让服务员开始上菜。

而此时,谢飞楠看向了独自坐在一旁的宋馨妍,白净柔和的脸上神色落寞,他有点后悔自己的自做主张。本来他以为作为严景扬的唯一一个女朋友,又是被唐酥那个女人被迫得分了手,现在严景扬死而复生,见到宋馨妍应该会开心。

却不料,严景扬这个家伙竟然带了一个女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