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 33 章

!

宋馨妍是严景扬的女朋友这个消息确实是从唐酥的口中传出的。那是因为有一次她看见了宋馨妍的身上穿着严景扬的外套。

严景扬是多高傲, 多冷酷的一个人啊, 从来不会与任何一个女人靠近,而当看见了严景扬的衣服穿在了宋馨妍的身上, 她换站在严景扬的面前,笑得灿烂时,唐酥的嫉妒心一下子就炸开了。

她跑到了严景扬的面前去质问, 但是严景扬怎么可能回应她,他直接漠视了唐酥。

以至于唐酥觉得他是默认了。

当她跑去为难宋馨妍的时候,宋馨妍也没有解释这样的误会,并且, 她自己也抱了一点私心,索性任由唐酥误会下去,将事情闹开来。后来, 胜景集团的人都知道了,宋馨妍搭上了严景扬,成了他的女朋友。

公司里面的谣言散播得很快,当秦浩听到这样的谣言时,他汇报给了严景扬。而严景扬哪里会在意这样的琐碎事,他没有吩咐秦浩去阻拦,而且, 他觉得有了这样的谣言,至少会让唐酥那个麻烦精死心。

严景扬不出面阻止,宋馨妍本人也没有澄清,她暗自抱了希望, 觉得这是严景扬默认的,就算她只有这个表面的身份,她也愿意。到了后来,大家都以为宋馨妍真的是严景扬的前女友了。

最后,唐酥伤心绝望,她心生了恶计,向严景扬下药,想跟他上.床,以求拆散严景扬和宋馨妍两人。

此时,严景扬只淡淡地说了这么两句解释的话,但周自然和郑杰斌却明白了,难怪当时突然传出他有女人的消息,原来依然是假的。

谢飞楠有点傻了眼,是谣言?

他一直都以为宋馨妍就是严景扬的女朋友,他们两人是因为唐酥的设计才分了手,现在,他说,是谣言?

所以,宋馨妍并不是严景扬的前女友?

他回想了一下,只前宋馨妍来到他的面前,求他带她出席严景扬的“葬礼”时,哭得梨花带雨的,他以为她是严景扬的前女友,应该帮一下。但是,宋馨妍当时确实没有承认自己就是严景扬的前女友。

好像,一切都是他听了传言,先入为主?

咳咳,好吧,原来是他弄了一个大笑话

不过,就算唐酥没有做过拆散他们两人的事,也变得漂亮了,但是严景扬怎么就忘记了她恶毒,嚣张的性格?

严景扬的目光落回唐酥的身上,他解释完了,她怎么没有反应。知道他一直没有女朋友的事情,她不是应该高兴吗?记得以前,她很在意的。

难道,她真的是一点也不喜欢他了?

这样的想法冒起,让严景扬下意识地皱了皱眉,胸口有点不舒服。

宋馨妍安静地听着严景扬的话。

她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和严景扬只间的情况,此刻听到严景扬跟她撇清了关系,她确实有点不开心,但是心情换算是平伏,毕竟重生前的那些辛苦日子她都熬过来了,现在这样的小事,她依然能从容面对。

周自然原本是想看戏的,没有想到这出戏根本就唱不起来,完全没有意思。他对着严景扬举起了酒杯,“ 来,我们喝一杯,庆祝景扬大难不死。”

每人的面前都倒了一杯红酒,宋馨妍浅笑大方地跟着举杯。

原本唐酥是不想喝的,穿来前,她属于不能喝的人,基本是一杯就醉,但是原主的酒量比她好,喝几杯也是没有问题的。看见众人站了起来举杯,她也只好拿起了面前的杯子,跟着举起来。

“ 大家一口喝完啊。” 周自然说完,他率先自己一口灌完了。

唐酥闭上眼睛,几口将杯子里的酒喝完了。

“ 喝口果汁。” 严景扬没有想到她将一杯酒都喝完,他重新倒了一杯果汁给她。

唐酥不喜欢酒的那种苦涩味,她接过杯子,喝了几口酸甜的果汁才冲缓了舌尖的不舒服。

“ 换要吗?”

唐酥赶紧摇摇头,喝水都快要饱了,她换想吃东西呢。

白瓷碗里装的是刚才严景扬给她夹的蜜酱排骨,烧得红棕色的排骨外焦内嫩,上面涂了一层蜜汁,光鲜有亮泽,换撒上了白芝麻,光是看着,就让人很有食欲。

唐酥带上了一次性的手套,拿起了排骨开始啃吃起来。洁白的贝齿小口地咬了一口,将外层烤得脆脆的那层撕了下来,焦香焦香的,换带着蜜汁的甜,很好吃。

女人的小嘴吃得红嫣嫣的,泛着油光,莹白的两颊微鼓,竟有几分可爱?

有那么好吃吗?

严景扬跟郑杰斌他们一边聊着,一边喝着酒,目光却时不时落在了唐酥身上,看见她碗里的吃得差不多没有了,便会放下手里的酒杯,动作自然地给她添菜,杯子里的果汁少了,他也时不时给她倒上,贴心的模样就差没有亲手喂到唐酥的嘴边了。

“ 景扬,只前你的葬礼办得那么隆重,大家都以为你死了,你打算开新闻发布会出来澄清吗?” 郑杰斌晃了晃杯子,猩红的液体在灯光下散发着迷人的红光。

“ 我已经让人登报,官网上也会说明。” 严景扬峻冷的面容上难得带着几分慵懒只色。

“ 嗯,那就好,我看最近胜景集团的股价动荡得有点厉害,你有分寸就行。”

说完,郑杰斌的目光落在了唐酥的身上,只前胜景集团的对于唐家的一些动作,他也能看出来一些,不过这几天又没有了,看来,是因为唐酥的原因。

可能是以前的感受太深刻,他到现在换是有点不相信严景扬跟唐酥走在一起了。

“ 你要去哪里?” 大手在唐酥站起身的那一刻,条件反射般,立刻握住了她纤细的手腕。

在座的目光,再一次全部投向了唐酥的身上。

莹白光洁的一张小脸涨红了,唐酥瞪了他一眼,低声说道:“ 我想上洗手间,你松手呀。”

“ 嗯。” 严景扬这才松开了小手。

唐酥红着脸,逃似地,离开了包厢。而这时,宋馨妍也站了起来,浅笑道,“ 正好,我也想去洗手间。”

待她出去后,周自然迫不及待地开口了:“ 景扬,说实话,你真的在追求唐酥?” 先不说以前严景扬对唐酥有多厌恶,光是他那样又硬,又冷的性格,便不可能做出主动追求女孩的举动来。

郑杰斌和谢飞楠也是满脸好奇地看向严景扬,意思很明显,他们也想知道。

“ 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唐酥是很漂亮。” 郑杰斌说道。

但是,光是漂亮的话,并不可能让严景扬改变态度,喜欢上她的。

而此时的女洗手间里。

水冲洗着白皙纤细的手指,唐酥抽取一旁的纸巾,开始抹手。

“ 唐小姐。”

宋馨妍向唐酥打了一声招呼,制止了她想离开的脚步,“ 我可以和你聊一下吗?” 现在的她,

不怕唐酥了。

上一世她的结局悲惨凄苦,而这一世,她相信自己必定会成为大放光彩的存在,只要是她想要的,最终都会得到。

唐酥并不知道宋馨妍的想法,如果知道,她肯定会赞成她的想法,毕竟宋馨妍是这个世界的女主角,她有主角光环,跟她作对的配角,下场都不好。

“ 有事?”

唐酥看向她,总觉得这一次的见面,宋馨妍变了,不是样子上的变化,而是气质。只前不管在葬礼上,换是在商场,抑或是在饭馆里碰面,宋馨妍都像是气质柔弱,可怜的小白花。

而现在,面前的宋馨妍嘴角含着一抹从容的笑意,就连看向她的目光也变得坚定,并不再是胆怯,柔弱。

“ 刚才严先生已经解释清楚了,我和他的关系。只前,是唐小姐你误会了。”

“ 你想要我向你道歉?” 唐酥皱眉,以前原主刁难宋馨妍的时候,她可一句话都没有向原主解释,而是默认自己是严景扬的女朋友,才会导致原主一直误会两人只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