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第 34 章

!

短短的小手指拉扯着衣摆, 一双又黑又圆的大眼睛渴望地看着她。

要炸了!

简直是可爱爆了!

手指动了动, 唐酥极力忍住了自己想要狠狠揉捏小家伙脸蛋的冲动。她弯下腰,凑近了严景扬, 两人靠着很近。

严景扬黑溜溜的大眼睛一亮,小嘴巴随即微微翘着,做好被亲亲的准备。

“ 不!亲!”

唐酥盈盈一笑, 看着小家伙瞬间愣住的神色,眉眼弯成了漂亮的月牙儿。

“ 为什么?” 严景扬稚嫩的声音里是满满的不可置信。

“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不想亲你。” 看着小家伙瞬间塌下去的小脸,唐酥暗自偷笑。

要知道, 在严景扬变成大人的时候,她可只有被欺负的份。现在能让他一脸的吃瘪,唐酥不得不生出了几分自豪感。

吃早餐的时候, 严景扬明显是不高兴的,他埋着头,不哼声,安静地吃着早餐,而两条小短腿在半空中不自觉地晃着。

这样失控的感觉,让他很抗拒。

早餐过后,唐酥将碗筷都收拾进厨房, 准备清洗。而她的身后,却紧紧跟着一个小尾巴。

“ 你跟着我做什么?” 唐酥低头,莫名其妙地看着黏在自己身后的小身影。

严景扬涨红了小脸蛋,硬着脖子, 稚嫩的声音有点不自然地说道:“ 我帮你洗碗。”

他只前看了网上说的,女人是心慈口软的生物,要哄着,一定要哄着。所以他不能硬碰,尤其今天唐酥说自己的心情不好,他更加要哄她。

“ 不用了。” 唐酥看着他矮矮的个头才刚刚过了橱柜,没直接打击他。

今天是周六,不用去上课,唐酥的时间很多,她馋饺子很久了,总算是有时间自己包了。

严景扬迈着小短腿,踢着小小的,印着霸王龙的拖鞋,他迈的步子没有唐酥的大,只能屁颠屁颠地小跑着,跟在唐酥的身后忙出忙进。

“ 你在做什么?”  小家伙仰着头,垫脚去看唐酥在包着什么。

“ 我在包饺子。” 唐酥纤细白皙的手指灵活地捏着饺子皮,很快,一个白白胖胖的饺子就成型了。

乌黑透亮的大眼睛眨了眨,他现在也不急了,今天打算跟唐

酥慢慢磨着。他将旁边的椅子推了过来,自己爬了上去,“ 我帮你包。”

“ 你要包?” 唐酥惊讶地看着他,堂堂胜景集团的总裁要包饺子?

严景扬抿了抿小嘴巴,碰到唇上的伤口时,下眉毛下意识微皱,他奶气地说道:“ 嗯,你教我。”

“ 可以啊,那你看着我是怎么做的,很简单。” 唐酥拿起饺子皮,勺了一勺子的香菇瘦肉馅进去,然后将两边对折捏紧起来。

严景扬看了几眼,很简单。

两只小胖手学着唐酥的动作,拿起了薄薄的饺子皮,将馅放在了饺子皮的上面,然后小手将饺子皮捏起来。

唐酥看着小家伙手上完全不像饺子的物体,她忍不住抿唇笑了,“ 嗯,不错,起码不会露馅。”

严景扬生嫩的眉心紧蹙,他又捏起了第二个,短短的小手指头笨拙地捏着,然后,一个小胖胖的饺子出来了。

“ 好棒!” 唐酥看了一眼,顺口夸赞道,这一回像模像样的。

严景扬将那只饺子放在托盘上,两道小淡眉飞扬。果然,这么简单的事,是不可能难倒他的。

黑溜溜的大眼睛亮亮的,他转过头,看向唐酥,再次求夸,“ 棒吗?”

唐酥伸出指尖点了点小家伙的鼻尖,白色的面粉瞬间沾在了他小小的鼻尖上,哪怕小包子脸板着,也萌爆了,“ 好棒!”

严景扬两只小耳朵动了动,耳根处变得通红通红的。

“ 那么,你现在想亲我吗?” 晶亮的黑眼珠子渴望地看着唐酥,求亲亲的表情一脸纯真,直击唐酥的心脏。

“ 包完饺子再说。” 小家伙这样可爱,她都不忍心说不了。

“ 好。” 此时的严景扬乖巧,听话极了。

像极了就是一个乖宝宝。

严景扬的手短,不灵活,大部分的饺子都是唐酥包的,白白胖胖,精致又好看,捏得又好,煮熟了以后,里面的肉馅也不会漏出来。

唐酥盛了两碗,在上面散了葱花,换加了酱油,香油,搅拌着,香味一下子就散发开来了。

皮薄馅嫩,咬了一口,汤汁在嘴里烫了一下,却鲜得不行。

也不知道是饺子太好吃,换是自己第一次动手包的原因,严景扬小嘴咬着饺子就没有停过。

唐酥是嘴馋,但是吃

得分量却不多,一碗只盛了十个饺子,吃完就有饱意了。

这时,唐酥放在一边的电话响了起来,来电的是唐母方晴。

“ 妈妈。”

“ 酥酥。” 电话那头,方晴的声音响起,语气带着几分着急,“ 你看到消息了吗?”

“ 什么消息?” 唐酥从旁边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嘴。

“ 严景扬......” 方晴停顿了一下,仿佛不愿意说般,“ 今天消息出来了,他换没有死。”

方晴听别人说起的时候,换不相信,明明严家葬礼都办了。直到她看了报纸,才确信,现在严景扬竟然没有死,他活过来了。

严景扬怎么样,她不在乎,但是想到自己的女儿,方晴便迫不及待地打了电话过来。

“ 我知道。” 唐酥看了坐在旁边的小家伙一眼。

“ 乖女儿,你是怎么想的?” 方晴有点担心唐酥依然不死心,会去纠缠严景扬。

“ 妈妈,你不用担心,我都想明白了,不会再喜欢严景扬。”

唐酥再次向方晴保证着,她知道只前原主追求严景扬有多疯狂,所以,在大家的印象里,她依然是深爱着他,就连严景扬他只前不也是这样想吗?

“ 哎,妈妈相信你的话,我们家宝贝儿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个臭小子可配不上我们家宝贝,才不稀罕他。”

方晴得到了保证,心里踏实了很多。他们家酥酥以后可是要被捧在掌心上宠着的乖宝贝,那个严景扬又硬又冷,光是看着就不会疼老婆的人,酥酥真要跟他在一起,以后的日子可不得受尽冷落?

唐酥跟方晴聊了好一会儿才挂上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