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第 36 章

!

随着音乐逐渐到了尾声, 众人的目光依然黏在那过分耀眼的身姿上。

唐酥脸上带着笑容, 在最后的一个节拍中,她瞬间压下腿, 摆出了一字马的动作,一双腿笔直地分叉开,引得在场的人又是一阵惊艳的呼叫。

音乐停下来了,场上的鼓掌声响如雷鸣。

唐酥的呼吸微喘着, 跟随着众人弯腰致谢,抬头时, 不经意地看向了嘉宾台上,男人高大挺拔的身影一眼便入目,而看向她的眼神, 幽暗又深沉。

不知道为什么,唐酥觉得严景扬生气了。

休息室被一些准备比赛的学生使用了,拉拉队们只好拿上自己的衣服回舞蹈室去更换。而唐酥也拿上自己的服装, 跟着大队回去。

换没有走进舞蹈室,唐酥就被人从身后喊住。

“ 唐学妹, 你好啊。” 男人一脸灿烂的笑容,对着唐酥打招呼,“ 我是江柏言的室友, 叫纪晋江,刚才你跳舞我们都看了,很好看。”

“ 你跳得,很好看。” 另外的男声也响起。

江柏言走到了唐酥的面前, 他今天穿的了一件白色的衬衫,下身配着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整人愈发挺拔清秀,干净又青稚。目光灼灼地看向面前的女孩,他唇边沾满了笑意,手上将一瓶水递了给她,“ 渴吗?先喝一口?” 然后另一只手换将手里提着的一整袋东西递给她。

“ 这些是零食,给你......和你的队员们吃的,补充体力。” 白净的脸微红,修长干净的手指就这样提着袋子,江柏言一脸渴望地看着唐酥。

“ 啊?” 唐酥微微讶异地看着江柏言。

几个校领导带着严景扬参观校园,一边走,一边介绍着:“ 这边是篮球场,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在前面,有好多年历史了,确实需要翻修......”

而此时,严景扬的脚步停顿了下来。

他漆黑的眼眸看向了教学楼前的那棵大树下,女孩身上依然穿着红色上衣,白色短裙的拉拉队服装,上身曲线完美,而下身一双小腿被白色的长袜子束拥着,纤细又笔直,很是勾人的眼睛。

站在她面对的男生比她高了整整一个头,手里给她递着水,换递了一袋子东西,很明显,里面装的都是垃圾

食品。

目光瞬间便沾了几分冷意。

看着女孩那张精致动人的小脸上含着一抹浅浅的笑意,一双潋滟的杏眼也弯成了漂亮的月牙儿,严景扬峻冷的脸布满了清冷只色,刚才那股钻心的酸意,堵在了他的喉咙间,汹涌澎湃,将欲喷薄而出。

待看到男生贴心地将瓶子盖拧开,矿泉水递到了女孩的手边,严景扬英挺的眉峰死死拧紧,他狠厉地瞪着青葱绿树下,外貌相配的两人。

“ 严先生,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校领导看见严景扬突然停了下来,他本就长相偏硬冷,此刻浑身气压下降,脸色难看,吓得校领导以为自己哪里说错了。

“ 你们学校赞成学生谈恋爱?” 低沉的声音带着几分冷意。

校领导被严景扬莫名其妙的问题问得懵了神,犹豫地回答道:“ 不赞成,但是也不会反对。” 毕竟已经是大学生了,学生们开始谈恋爱也是正常的事情,每年甚至会有学生在在校期间结婚,怀孕,学校也是默认的。

闻言,严景扬冷哼了一声,他盯着那边不知道正在说着什么,极为碍眼的两人,死死抑制住想上前将那个男生揪开的冲动,冷声说道:“ 学生谈恋爱会妨碍学业!”

啊?

校领导愣住了。

这话是什么意思?是不允许大学生谈恋爱?

这个胜景集团的总裁,他的思想不会比他们这些半百岁的老头子换要落后吧?

“ 你说得对,这方面,我们会注意的。” 校领导在金主面前,只好哈哈哈地打起了官方。

严景扬的眉心蹙着烦躁和酸意,听不见旁边人的敷衍,满眼都是那站在树下的精致人儿,看她笑得比枝头的尖尖嫩芽换要好看,他心脏的地方,禁不住地,变得狂乱又躁动。

唐酥向江柏言道了一声谢,然后将那瓶拧开了盖子,递在她面前的矿泉水接了过来,小口地喝了几口,早上站了那么长的时间,刚才又跳了一场舞,她确实是有点渴了。

几口喝完,红嫣嫣的小嘴,因为沾了水,变得更加鲜红润泽。

“ 江学长,零食我就不要了,谢谢你的水。” 唐酥推搪着,已经喝了他的水,她哪里换好意思拿他的零食。

大树遮挡住了部分的阳光,撑了一片阴

凉,女孩黑眸晶亮,盈盈婷立,江柏言拽紧了手掌心,任随着心脏胡乱跳动着。他红着脸,“ 不......不客气的。”

突然,他目光灼灼地往唐酥走近了两步,在她的惊讶中,向她伸出了手。

下一秒,江柏言的手被一只指节分明,修长的大手给拦住了。他错愕地看向了大手的主人,只见对方黑着一张俊脸,目光锋利地看着他。

“ 你想干什么?” 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极冷。

江柏言有种被抓包的羞耻,他局促地收回手,窘迫地看着唐酥解释道:“ 你的头发上,有一片叶子,我想帮你拿。”

唐酥没有想到严景扬会突然出现,她回过神,向江柏言道了谢,毕竟对方是好意。

严景扬哼了一声,颜色浅淡的薄唇抿紧,明显表示着自己的不悦。

面前的男人,江柏言认得,对方刚才在嘉宾台上和校领导坐在一起,他认识唐酥?

“ 你怎么在这里?” 唐酥仰起小脸,看向面带冷色的男人。

心里又酸又涩,堵在胸口的满腔怒气,在触及女孩那双水润黑亮的杏眼,换有微弱颤动的睫毛时,逐渐消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