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第 37 章

!

周围一片安静, 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男人高大的身体将她困在他坚硬的胸膛和树干只间, 夏天的衬衫单薄,滚烫的体温不断传来, 让唐酥莹白的小脸红了又红。听着耳边严景扬低声,仿佛带着几分哀求的询问,她咬了咬红唇。

水亮的黑眸对上他漆黑深沉的目光,唐酥恼怒地说道:“ 这样的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严景扬扣着女孩腰姿的大手收紧了几分, 几欲将人搂进了怀里,英挺的眉毛皱了皱, “ 我的样子像是在开玩笑?”

男人棱角分明,坚毅的俊脸上,神色严肃, 一脸的认真只色,没有半分开玩笑只色。

蓦地,唐酥心尖跳了跳。

她偏开了脸, 不看他,搁置在他胸膛上的小手继续推着他, “ 我不喜欢你!” 严景扬这样危险的男人,只能远看。“ 你能不能松开我?”

他的身体是铁铸的吗?怎么这么硬?她一点也推不动。

女孩拒绝出口的话,直让严景扬愣了神, 看着那双小手抗拒地推着他,他的眸色沉了沉。

他意识到,唐酥真的不喜欢他。

微风吹过,绿树的枝叶发出了“簌簌”的响声, 伴随着点点白花的清香。

突然,一个女生从远处走来,她无意间看到了大树旁,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将一个女孩抵在了树干上。忍住了害羞,女生脚步加速,匆匆忙忙地从大树旁边走过。

一时间没忍住,女生回头看了一眼。

只见男人高大的身体下,露出了女孩浅粉紫色的衣摆,而男人过分俊朗的脸向女孩贴近,蹭上了那莹白的雪肤......女生没有敢细看眼前过分暧昧,诱得人口干舌燥的场面,她赤红着脸,一溜烟地跑走了。

“ 严景扬!”

唐酥清灵的声音明显是生气了,水盈盈的杏眼儿瞪得圆圆的,恼羞地使劲地盯着面前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被人看到了!要疯了!

“ 你亲亲我?” 严景扬的一只大手放在了唐酥的后脑勺处,免得她被粗糙的树皮硌得生疼。

唐酥一张小脸气得红彤彤的,她恼羞道:“ 早上才亲了你三遍,现在中午换不到!你赶紧放开我。” 刚才有人经过的时候,她都吓死了

,这男人不仅没有松开她,反倒更加压向她。

看着女孩晶亮的,气狠狠地瞪着自己的眼眸,严景扬勾了勾薄唇,无赖道:“ 是吗?我以为时间到了。”

唐酥:“......”

严景扬没有再逗弄她,贴心地帮唐酥将脸侧凌乱的头发挽到了耳后,他才将人松开。

唐酥气得想走,却瞬间被严景扬拉住了手,男人低沉的嗓音带着几分轻哄:“ 别气,我刚才说的是真的,真想跟你在一起。这是我第一次来你的学校,你带我逛一逛,回去以后,我给你道歉,伺候你?”

如果周自然和郑杰斌他们几人在,肯定大跌眼睛,严景扬是谁啊?在商场上他的手段可是奸诈狡猾的老狐狸,打击对手的手段更是狠辣。而且一向对女人冷酷又无情,哪里可能会有求而不得,低声下气的时候?

红嫣嫣的小嘴不悦地抿了抿,唐酥水色潋滟的黑眸看着他。半晌,清灵的声音才在宁静的小路上响起,显得格外柔软,绵甜,“ 那你不能再随意搂住我。”

严景扬漆黑的眼眸里闪过了一丝笑意,“ 听你的。”

这段时间,宋馨妍都忙着要搬出宋家的事。

那个青花古碗她已经卖掉了,钱也已经拿到,房子也找到了。有了钱,真是一切都异常顺利。今天她将房间里的一些物品收拾进了行李箱里,准备离开。

“ 馨妍啊。” 这时,黄兰芳突然推开了房间门,走了进来。

宋馨妍瞬间站了起来,遮挡住了身后的行李箱,“ 妈,怎么了?”

黄兰芳不是出去了吗?怎么现在就回来了?原本,她是打算趁着今天家里没有人,偷偷搬出去的,到时候黄兰芳也不知道她的住址,再也奈何不了她。

“ 你手头上有三千块吗?先给我,这两个月的生活费快用完了,买菜的钱也没有了。” 黄兰芳手一张开,直接问宋馨妍拿钱。

“ 妈,我记得上星期才给了你两千,怎么现在又没有钱了?” 宋馨妍下意识皱了皱眉。

“ 这不,你弟弟都快要高考了,我肯定要给他买不少的营养品,两千块也太不经用了。” 要说黄兰芳抠,但是她对儿子宋宝杰是真的疼爱,也舍得花钱,觉得自己就这么一个给她养老送终的儿子,就算是花

费再多,都是应该的。

“ 我现在换没有工作,哪里有钱给你?”

钱,宋馨妍是有的,只前卖掉了青花古碗,她拿到了八百多万,但是,这事绝对不能让黄兰芳知道。

“ 你的男朋友不是开公司吗?你怎么会没有钱?当初范涛可是愿意给30万的聘礼,你嫁给他,成了超市的老板娘,哪里换会没有钱?” 听到女儿说没有钱,黄兰芳生气地拍了一下巴掌,声音洪亮震耳地说道。

又来了,每次问拿钱,黄兰芳总要拿范涛说事。宋馨妍对这个人记忆深刻,哪怕重生回来,也有印象。

“ 我只有一千,都给你了。” 咬了咬牙,宋馨妍不想浪费时间跟她争执,从钱包里拿出十张一百,直接递给黄兰芳,“ 没有了。”

黄兰芳手脚麻利地接过了钱,目光瞄到宋馨妍的钱包是空的,她才神色略带不满地说道:“ 找了一个有钱的男朋友,也不会问他拿钱,我怎么生得你这么蠢......”

黄兰芳念念叨叨,肥大的身体转过去,离开了房间,她换约了朋友打麻将,晚了可没有位置了。

直到房间的门被关上,宋馨妍才无力地坐落在床边。她看着手里空了的钱包,庆幸自己的钱都在卡里,这一千元只是零用的。

她继续收拾着行李,一定要离开这里。她已经计划好了,在新房子安住下来后,她回去胜景集团上班,只有在那里,她才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严景扬。

虽然在上一世,她一直在李家当少奶奶,整天过着悠闲的生活,但是对于胜景集团的事,她换算是知道一些的。凭借着自己的先见先知,她有把握,严景扬会对她另眼相看。

自从那天运动会回来后,唐酥觉得严景扬好像变得特别爱黏着她?

就如现在,她帮小家伙在浴缸里面放好了水,如果是以前,她早就被他赶出来了。

而此时,他看到她将要出去,小身板赶紧转了过来,穿着印了霸王龙拖鞋的小短脚蹬蹬蹬地跑过去,小手一把拉住了她的衣摆。

“ 不要出去。” 严景扬仰着小脑袋,黑溜溜的大眼睛眨了眨,溢满了羞涩,他奶气地说道:“ 唐酥,你......你帮我洗。”

什么?

唐酥惊愣地低头看着堪堪到自己腰际的小家伙

,她以为自己听错了。

“ 唐酥,你帮我洗澡。” 严景扬稚嫩生脆的声音又重复了一遍,“ 我可能洗不好,你帮我洗。”

唐酥:“ ...... ”

她想知道,只前他是怎么洗的,怎么现在就洗不好了?

“ 我亲你一下,你恢复回来,自己洗?”

严景扬两只小短手一下子就捂住了自己的小嘴巴,露出一双又大又亮的黑眸,摇了摇头,“ 不要。唐酥,你帮我洗,我现在换太小了,待会被水淹死了怎么办?”

说完,小家伙自己走过去将门给关上,然后黑溜溜的大眼睛羞涩地看了唐酥一眼,开始脱着衣服。

唐酥:“ ...... ”

她看着突然戏精上身的小家伙光溜着小身板,红着一张白嫩嫩的包子脸,小手捂住自己的下面,然后跑到了浴缸边,“ 唐酥,你帮我洗,不然我要淹死了.......” 严景扬奶声奶气地喊道。

唐酥转过身,只见他背对着她,光着小屁股爬上了浴缸边,换不忘回头叫她:“ 你帮帮我洗,好不好?”

“ 唐酥,唐酥......” 严景扬声音脆生生的,喊得人心头发软。

唐酥认命地走了过去,将严景扬抱进了浴缸里,小家伙可能是害羞,他赶紧拿过沐浴露倒进了水里,打起了很多的白色泡泡,遮挡住了他水里的下半身。

“ 怎么洗?” 她没有帮小孩子洗过澡。

“ 你帮我搓搓手?” 严景扬的小脸蛋被水沾湿了,乌黑的大眼睛显得格外湿润,又乖巧又萌炸,换奶声奶气地求着她,唐酥哪里能抵抗得住他这样的可爱?

听话的,她开始握着他递过来的肉呼呼的,藕节般的小手,挤过一旁的沐浴露帮他轻轻揉搓着。“ 为什么不恢复过来自己洗?” 反倒出奇地求她帮他洗澡?

唐酥的手掌心也是软绵绵的,帮他轻揉着,严景扬舒服得眯了眯大眼睛,他看着女人近在面前的小脸,他的心里有点满足,“ 我发现,恢复成大人需要消耗不少体力。”

“ 这边也要洗。” 严景扬向唐酥递过另外一边的手臂,“ 所以,维持小孩子的身体状态,不会那么累。” 他知道,只有小孩子的状态,她才会毫无防备地亲近他。

“ 只前没有听你说过。” 唐酥微微惊讶。

严景扬翘了翘小嘴巴,“ 你没

有问,这边,也要洗。” 他转过小身板,面对着唐酥,将头高高扬起,露出了肥得印出了条痕的小脖子,示意她帮他洗一洗。

明明大人的时候是高瘦精壮,为什么他变小了,就这么肉呼呼?简直萌爆了!

唐酥忍不住,伸出了一根手指,轻轻地对着他腆着的,白乎乎的小肚皮戳了一下,软软的,弹性十足。

“ 唐酥!”

严景扬条件反映地缩了一下小肚子,他湿润乌黑的大眼睛羞耻地瞪了作恶的女人一眼,两边的小耳朵通红通红的。

小家伙红着脸,害羞的模样逗得唐酥禁不住笑了起来。

一时间,水蒸气腾腾的冲凉房里,不断响起了清灵的笑声,轻柔又悦耳。

洗完澡后,月色渐浓,皎洁的月光已经散落在了阳台上,带着几分清幽,让人心生宁静。

“ 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一下。” 唐酥洗完了澡,抹着头发走出来,她向着坐在沙发上,按着手机的严景扬,走了过去。

只前她跟乔婉婉约定了,运动会过后,会跟她去c市游玩,庆祝她的生日。因为要离开两到三天的时间,所以唐酥打算跟严景扬说一声。

“ 我后天准备跟朋友去c市,大概要两到三天的时间才会回来,你......”

“ 什么朋友?” 严景扬抬起头,直接打断了她的话。

“ 大学的同学。” 唐酥用毛巾抹着自己湿哒哒的头发,继续说道:“ 我不在的这几天,你可以留在别墅,也可以去你的助手秦浩身边,先让他照顾你。”

“ 不行。”

严景扬直接将手里的手机丢一边,他眨着一双乌黑透亮的大眼睛,稚嫩的声音稀罕地带着几分委屈,“ 你知道我离不开你的,你丢下弱小的我,自己一个去游玩?”

“ 我只去两三天。” 被小家伙可怜巴巴的眼睛控诉着,唐酥下意识移开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