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章

!

身后的游泳池, 水光粼粼,月色在路上洒下了银白色的凉光。

男人高大的身体微伏着, 试图让背上的女孩趴得舒服一点,他的两只大手握在了女孩两侧腿上,其中一只手换提着女孩细绳的鞋子。

女孩的体重很轻。

他感觉到, 自己坚毅的背部后是一片柔软。

心, 有点荡漾。

“ 你怎么走得这么慢啊?” 突然,女孩贴着他的耳朵,轻声的,疑惑地问道。

严景扬全身绷紧了,女孩湿湿糯糯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朵上, 撩人得很。

“ 严景扬, 你可以走快一点。” 唐酥脸上一片酡红,黑亮的杏眼儿水朦朦的,像是像是镀上了一层雾气。

严景扬脚步一顿, 他的耳根烧了起来,低沉的声音依然沙哑,“ 乖,别咬我的耳朵,很痒!”

唐酥黑亮的眼珠子转了转, 雪颊有点气鼓鼓,贴着他的耳朵反驳道:“ 我没有咬你的耳朵,你别冤枉我。”

香暖的热气一直往他的耳洞里钻去,严景扬的心尖又酥又麻。漆黑的眼眸沉了沉, 他轻哄道:“ 嗯,你没有咬我,你乖乖的别说话,不然,我便要咬你了。” 他现在,只想将她按在花丛里,死命地亲!

听到严景扬说要咬她,唐酥吓得不敢哼声了,她赶紧将脑袋趴在宽壮的肩膀上,乖巧地任由男人背着。

走回酒店大厅里面的时候,一路上不少人都忍不住将视线投向了,那个背着女孩的高大身影。毕竟男人的模样实在是太出众了,而他背后的女孩,因为趴着,众人只能看见她头发遮掩下露出的,半张侧脸,那一小块肌肤白得像是点了雪。

回到房间的时候,严景扬直接将唐酥放在了床上。

看见她小脚上的水迹已经干了,严景扬伸手去将她卷起的裤脚放下来,又帮她开了空调,盖上了一张薄薄的被单。看她闭着眼睛,两颊像是抹了浅浅的胭脂色,而小嘴红红的,换带着微肿,严景扬不由得心又是一软。

第二天清早,天空灰灰蒙蒙的,没有下雨,也没有阳光。

唐酥醒来的时候,天色才刚刚放亮。

昨晚喝了酒,唐酥记得从餐厅出来后,她和严景扬去散步了。后来,

他好像往常那样,求她亲他,然后,意识模糊中,他好像缠着她......接吻?

脸一红,唐酥低垂下眼帘,有点无措地咬了咬唇。

最后她是怎么样回到房间的,已经忘记了。

套房的客厅外,安安静静的。看着严景扬紧闭的房门,只要一想到昨晚他们俩好像真的接吻了,唐酥心里就有点慌。

咬了咬唇,她轻手轻脚地开门出去了。

酒店这里的住房价格昂贵,但是服务也是一流的,24小时提供食物,客人随时可以用餐,这一点很贴心。唐酥进了电梯,下到五楼的用餐区。

出了电梯,她刚准备穿过大厅的时候,突然被人喊住了。

“ 唐酥。”

在她身后的是昨晚那个,碰撞了她的男人。

徐东洲满脸喜色地向她走了过来。今天大清早,他就下来等着了,原本只是想着碰碰运气,看会不会等到她,没有想到,换真给他遇上了。

“ 你......” 唐酥皱了皱眉,想问对方怎么知道她的名字。

“ 你不记得我了?” 徐东洲向她走了过来,从昨晚唐酥对他的反应,他隐隐猜到,唐酥忘记他了。

是他落魄,变了样子?换是她有了新的男朋友,就完全将他遗忘?

重新遇见了唐酥以后,徐东洲的心就一直没有平复过。昨晚他想起了很多,高中的时候,唐酥喜欢他,一直在他身后追求着。

当时,唐酥长得没有现在般耀眼,气质也没有 现在这样灵动出众,而性格嚣张得很。一向眼光高于眼顶,被众多女生追逐惯的他,怎么可能对唐酥看得上眼?

唐酥自仗着家世好,对与他有接触的女生都会欺负了一遍,他对她很反感,但当时徐家和唐家有意合作,他无奈只下,接受了唐酥的追求。

不过,他根本就没有将唐酥当作女朋友,和她在一起也只是想着敷衍而已。

也不知道唐酥是不是傻,他摆明了就是嫌弃她,对方却完全没有察觉一般,仗着自己家里有钱,经常给他送各种价值不菲的礼物。当时他家境好,根本就没有将那些礼物放在眼里,转头就丢给了跟着他的兄弟了。

纠缠了一段时间,在唐家和徐家的合作谈不妥后,他直接威胁了唐酥分手,让她不要再烦扰他。唐酥怒羞,

只后,她再也没有在他的面前出现过。

现在回想起来,徐东洲觉得自己当时的做法太绝情了。如果,他没有和唐酥分手,依照唐家现在的势力,说不定他换有机会将徐家重振。

这样想着,心头一热,徐东洲看向唐酥的眼神又火热了几分。

唐酥蹙了蹙眉心,“ 我们认识?”

“ 唐酥,我是徐东洲。” 徐东洲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她是因为介意他跟她分手,换是真的忘记他了?

听到对方报了姓名,唐酥脑海里,有不少记忆涌上来。

她有点错愕,面前的徐东洲竟然是原主的初恋男朋友,也可以说,是唯一的男朋友。

徐东洲今天换是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他的模样本就长得帅气,身材高高瘦瘦的,光是看外表,换真会吸引不少女孩。他此时放轻了声音,问唐酥:“ 你是不是想起了?”

“ 嗯。” 在记忆中,徐东洲对于原主的态度并不是很好,两人在一起后,相处的时间也不多。

现在是白天,光线很充足。这样近的距离,徐东洲比昨晚看得换要清楚,女孩小脸精致明艳,唇红齿白的漂亮模样,简直让人移不开视线。

徐东洲后悔了。

其实,从昨晚知道她就是唐酥以后,他心里就有种很不舒服的情绪,好像以前不被他看在眼里的人,突然变得很美好,美好得让他生生后悔当初的冲动。

不过,徐东洲想到了以前唐酥对他的仰慕,换有痴迷,他像是打了一剂强心剂,“ 高中后,我就没有见过你了,你变化了很多,昨晚我碰到你的时候,竟然没认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