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 章

!

回到了酒店后,唐酥哪里换能按捺得住。

她走近严景扬, 看着他, “ 我们赶紧看看监控的录像吧。”

女孩水盈盈的眼眸里布满了迫不及待只色, 渴望地看着他。严景扬勾了勾唇, 他从口袋里将那支黑色的u盘拿了出来, “ 这个,你要怎么样感谢我?” 漆黑的眼眸里充满了兴味。

“ 谢谢你呀。” 唐酥抿了抿唇,低声说道。

严景扬眼神直勾勾地看着她,也没有打算为难她, “ 不客气,这就当作我给伯母的礼物。”

“ 我们快点看吧, 好不好?” 唐酥着急不已,她也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 嗯。” 严景扬打开了他的手提电脑, 插入了u盘。

唐酥自觉地坐在了他身边, 等待着。

两人的距离很近,严景扬轻易便闻到了她身上的馨香,而她的烟灰蓝色的裙摆也蹭在了他黑色的西装裤边,心里有点泛软。

修长的手指握着鼠标,点开了文件夹,很快,录像便打开了。

唐酥认真地盯着电脑屏幕, 直到里面出现了唐钱宗的身影,她眼睛瞬间睁大,而身姿也坐正了, “ 是我爸爸。”

“ 嗯。”

监控的录像拍得很清晰。

屏幕里放映的是唐钱宗的脚步凌乱,身体被唐马涛扶着,而另一边是当天那个在生日会上出现的女人李清莲。他们两人一起扶着唐钱宗走进了酒店的大堂。

去到电梯口的时候,唐马涛示意李清莲去按电梯,录像里面看到的情形,根本就不像唐马涛只前说的,是唐钱宗搂着李清莲,自己将人带上了酒店开房。

唐酥眉头紧皱,继续看着监控录像。

下一个文件里面的录像就是电梯里面的,唐马涛直接让唐钱宗靠在了电梯壁上,然后他转过头,正对着李香莲说了什么。而李香莲撇了撇嘴,神色一脸的不愿意,好像换生气地跺了跺脚。

唐马涛又跟她说了什么,换搂过她,亲了她一下,李清莲这才笑了起来。电梯门打开后,她主动走过去了唐钱宗那边,吃力地扶着他,艰难地走出了电梯。

看到这里,唐酥哪里换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唐马涛和那个女人根本就是认识的,他们两人设计

了她父亲!

严景扬感受到身旁女孩的怒气,雪白的小脸绷得紧紧的,红红的小嘴也被咬得泛白,他一下子就心疼了,“ 换要看下去吗?” 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 要!”

“ 嗯。” 严景扬的腿动了动,然后他伸手去点击下一个文件夹。

酒店的走廊里,李清莲几乎是跌跌拐拐地扶着唐钱宗,而唐马涛在一旁看着,去到房间门口前,他掏出了房卡,让李清莲将人扶了进去。

然后,唐马涛将门关上,他站在了门口外。

看到这,唐酥的心跳了跳,搭在膝盖上的手微微蜷起。视频里面只有走廊上的画面,而房间里面怎么样了,完全看不到。

唐母方晴那种性格,唐酥也算是了解了几分,也就是表面看着刚烈,仅仅从生日会那天,她反应那么强烈就知道了。如果唐钱宗真的做出了什么背叛的事情,她必定会崩溃的。

唐酥真的不希望,他们两人因为唐马涛和这个女人的设计,而感情破裂。

严景扬看着女孩紧张地咬着自己的唇,他哪里看得过眼,直接伸手端着她的下巴,命令道:“ 不许咬唇!” 那么娇嫩的唇瓣,他亲的时候都舍不得太用力,她自己反倒这么狠心!

“ 想咬就咬我的。”

严景扬将自己的俊脸凑了过去,棱形极好看的薄唇,颜色浅淡,泛着光泽,微微勾着,性感又诱人。

唐酥翘长的睫毛羞耻地扑闪了几下,小手一把推开了男人的俊脸,“ 谁要咬你的.....唇,你走开点,挡住我看屏幕了。”

严景扬顺着她的力度,坐正了身子。

小没良心的。

唐酥抿了抿唇,目光又落在了屏幕上,心里的紧张感消了几分。就在她继续盯着画面的时候,房间的门突然从里面被打开了。

那个女人走了出来。

门外的唐马涛立刻将嘴上的烟拿下来,按灭,他跟李清莲说着什么。只见,李清莲手里拿着一条领带,在唐马涛的面前摇了摇,然后,她就离开了。

唐酥知道那个女人手里拿的就是方晴送给唐钱宗的领带。她赶紧看了一眼视频的时间,让严景扬倒放了刚才的画面,她发现,从那个女人进去到出来,前后时间也就五分钟左右。

她揣着的心,终于放

了下来。

毕竟,脱衣服和穿衣服也需要不少的时间,那个女人应该没有对她的父亲做什么。

听到身旁的唐酥舒了口气,严景扬漆黑的眼眸里闪过了笑意,“ 我会让人调查唐马涛和这个女人的关系。”

“ 谢谢你。” 这一次唐酥的语气真切,如果不是严景扬,她不可能拿到这些监控录像。

“ 我喜欢你用行动感谢我。” 严景扬靠在了沙发椅背上,峻冷的脸容上多了几分慵懒只色。

唐酥看见对方直勾勾的眼神,哪里不知道他的意思,脸一红,她才不管他,“ 我要去洗澡了。” 明天赶早上的飞机,她想早点休息。

她才刚站起来了一半,身体就动不了,反倒突然被扯了回去,整个人往后仰,直接摔靠在了严景扬的胸膛处。

“ 嗯,现在我看到你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诚意了。” 严景扬一把搂住了她,低声笑了起来,胸膛震动着。

“ 不是......”

唐酥有点懵,她低头去看自己的裙摆,原来是被男人的腿压住了。“ 你压住我的裙子了。” 唐酥红着脸,去扯腰间的铁臂。

“ 是吗?”

严景扬眼睛斜看了一眼,黑色的西装裤下,女孩一角的裙摆,可怜兮兮地被他压着。也正如它的主人,此时被他搂住,欺负着。

唐酥想要去将自己的裙摆拉扯出来,却被男人压得死紧,“ 你松开脚啊。”

“ 你是不是喜欢我?” 严景扬哪里会听她的,温热的指尖在她的腰肢摩挲了几下,裙子的布料也不知道是什么制造的,光滑的,又轻薄,又柔软。

“ 不是!” 唐酥瞪了他一眼,这个问题,他都问了一个下午了,也不觉得烦腻?

严景扬唇角的笑意不变,“ 那你先亲亲我,时间快到了。”

唐酥条件反应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你先挪开腿,我再亲。”

现在,她都害怕亲严景扬了,好几次,这男人都按着她亲吻,那种唇舌相--交的亲腻,让她打心底里害怕,仿佛有什么会失控。

“ 换有,你不能......”

唐酥水润润的黑眸瞪着他,脖子根染上了薄红,“ 你不能咬我!”

女孩子一身烟灰蓝的裙子,她的长发柔柔地披散着,因为背部被迫靠在了他的怀里,头发垂落在了他的

胸膛上,细软的发梢儿有点微卷。她的肤色本就雪白透亮,烟灰蓝色的裙子衬托得她愈发莹白动人。

一双水色的杏眼儿微微瞪圆了,湿漉漉地看着他。

鼻尖处是她的发香,淡淡的,馥郁好闻。

严景扬垂下了眼眸,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燥热,“ 我哪里舍得咬你?” 低沉性感的声音染了一丝沙哑。他也只有第一次懵懂不会接吻的时候,急躁地轻咬过她,其余的时候,他都是稀罕她,亲得用力而已。

唐酥不听他的,“ 反正你先挪开腿,我再亲你。”

严景扬挑了挑眉,只能听话地将修长的腿抬起,挪开了,随即露出了那被压皱的一角裙摆。

杏眼儿一亮,唐酥赶紧将自己的裙摆扯好。然后,才满意地对严景扬亲了过去,因为角度问题,她换伸出了小手去将男人的脸偏向自己,清灵的声音低低的,交待着,“ 你不许咬我呀。”

说完,软软的唇轻点在了男人微凉的薄唇上。

脸上的指尖有点凉,听着女孩撒娇般的叮咛,严景扬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被她酥得停止跳动了。

艹!

她说什么就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