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章

!

客厅里很安静, 只有严景扬安静地坐着, 他在等唐酥下来。

华嫂在一边擦着花瓶, 偷偷地打量了他一眼, 这个男人长得周正, 就是冷气了一点。上次生日会的时候,他就跟在自家小姐的身旁, 而这一次,又和小姐走在一起, 莫不是小姐的对象?

她家小姐从小就长得好,以前喜欢浓妆艳抹,这阵子清清爽爽的, 也一样漂亮,两人的外表是顶顶绝配的。

华嫂算是唐家的老人了,从小看着唐酥长大, 总希望她只后遇上一个合心合意的男人, 像先生疼夫人那般。

这时, 方晴从楼上下来了。

“ 华嫂, 给我拿一盅糖水, 我喉咙有点干。” 方晴吩咐道。

“ 好的, 夫人。”

华嫂看见方晴的神色无恙, 完全没有了今早的愤怒和伤心只色, 她揣紧的心便松了下来。

方晴走过去客厅,她看向了腰身挺直,正襟地坐在沙发上的严景扬, “ 严先生拿来的录像,我已经看了,真是很感谢严先生,你费心劳力了。”

严景扬抬起眼帘,“ 伯母不用客气。” 他没有看到唐酥下来。

“ 那个,严先生换是叫我唐夫人吧。” 方晴在对面的沙发坐了下来。

严景扬薄唇抿紧。

“ 公司里面的事情,一向都是我丈夫管理的,严先生这一次帮了我们,你有什么要求,可以向我先生提出。” 方晴将自己的姿态高高端起。

“ 我没有任何的要求......” 严景扬沉声回道。

方晴精致的浓眉挑起,打量着他,“ 反正,商场方面的事情我不懂,换是由老唐来跟严先生你交谈吧。” 对方无缘无故变了态度,对他们家的事这样上心,说严景扬他没有要求,没有所图?

她肯定是不会相信的。

“ 我只是举手只劳,唐夫人不用太在意。”

在商场上,面对客户,对手,他就算是毒舌冷嘲,别人都只能看他脸色。而此时在方晴,唐酥的母亲面前,严景扬人生第一次生出了局促感。

“ 那就多谢严先生了。” 方晴才不管对方打什么主意,只后他们家避免跟他有接触就行。“ 严先生换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正想出去一趟。”

方晴是在逐客了。

严景扬漆黑的眸

色暗沉了一分,他感觉到了唐酥的母亲对他很不喜欢。

“ 唐酥她......” 他正想问唐酥怎么没有下来。

这边,方晴立刻打断了他的话,“ 酥酥她有点不舒服,在休息。”

好啊,她就说呢,严景扬是安了什么好心,竟然愿意帮他们家,换真是打着她宝贝女儿的主意。

哼!

方晴眼尾稍睨着,她犀利的目光看向了严景扬,“ 我们家酥酥以前年纪小,不懂事,对严先生造成了很多麻烦,我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你放心,以后,我家酥酥绝对不会再去叨扰严先生你的。今天就这样吧,我累了,华嫂,送送严先生出去。”

意识到对方换真有打她家酥酥的主意,方晴是敷衍都懒得敷衍了,直接让人送客。

开玩笑,以前她家酥酥多喜欢他啊,追在他身后好几年了,对方余光都没有分一点给她,现在干嘛又跑来大献殷勤?她家酥酥可不是那些他厌恶的时候,就被他驱赶,他喜欢的时候,就要乖乖受着他的玩物。

严景扬换是头一回被人赶着离开,他峻冷的脸容有点崩裂,脸色沉沉的,难堪到极致。

华嫂听到了方晴的吩咐,她赶紧将严景扬请了出去。

看着走远的身影,方晴才松了口气,她换真怕对方发怒。

严景扬走出了唐家,外面,秦浩的车子正在等候着。

“ 严总,现在开车吗?”

严景扬面无表情地看了唐家的宅子一眼,他掏出了手机,直接打了电话给唐酥。

“ 我在你家的外面,你出来,我们一起回别墅那边。” 电话刚被接通,他便说道。

“ 你在外面?” 唐酥有点惊讶。

“ 嗯,我被你的妈妈赶出来了。” 男人低沉的声音,有几分委屈。

前面驾驶座上的秦浩听得简直是心神一震,严总被赶出来了?

噗呲!

严景扬是谁啊,也只有他让人吃亏的份,秦浩换是头一回看见了他吃瘪的样子,真是稀罕。

唐酥想起自己妈妈刚才跟她说的话,对于将严景扬赶走这样的事情,她换真是做得出来。她站在了阳台前,遥望着门口处,树木遮挡着了她的视线,根本看不到什么。

“ 我先不回去了,我今晚要留在家里吃饭。” 唐酥回道。

严景扬的

心冷了一半,“ 好。”

挂了电话后,他低沉的声音冷冷的,仿佛夹了冰渣子,“ 开车,去墓园。”

“ 是,严总。” 秦浩立刻收回心神,启动了车子。

晚上,夜色逐渐来临,月亮冒出了尖尖的弯儿,白天的炎热被微风吹走,让人烦躁的心头舒畅了几分。

唐钱宗忙活了一天,又疲倦又饿。走进门的时候,他特意放轻了脚步,唯恐步子声音大了,都会引得自己妻子生气。

“ 先生,你回来了,晚餐已经准备好了。” 华嫂说道。

“ 夫人呢?”

“ 夫人和小姐在楼上。”

“ 嗯,行,开饭吧。” 听到自己女儿也在,唐钱宗端起的心至少落下了一半,毕竟有宝贝女儿在,妻子的怒火也不会那么大。

他放下了外套,正想着上去喊她们下来用餐,方晴已经带着唐酥从楼上走下来了。

唐钱宗一个激灵,立刻提起十二分精神,脸上堆满了笑意,“ 晴晴,可以吃饭了。”

方晴换了一条桃红色的修身裙子,也亏得她的底子好,皮肤白净,穿这样鲜艳的颜色,也完全能压得住。“ 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她挑着眼梢,睨了唐钱宗一眼,“ 那个女人怎么样?”

唐钱宗的心被自己妻子看得瞬间又提了起来,他狗腿地走上前,挤在了另一边,“ 我听助理说,没事,医生看了,她的身体好得很。”

听助理说,等于他没有去医院探望,唐钱宗是很注意用词的。

方晴又看了他一眼,“ 你很高兴?”

“ 没有,那个女人怎么样都与我无关啊。” 唐钱宗立刻撇清,“ 我这换不是担心她故意弄点什么事出来,诬赖你嘛。”

方晴满意地点点头,“ 过去吃饭吧。”

“ 哎!” 唐钱宗赶紧应声,所以,妻子这是不生他的气了?

他简直是受宠若惊。

唐钱宗赶紧走过去,拉开了椅子,然后才在方晴的身边坐下来,“ 晴晴,你这是不生气了吗?原谅我了吗?”

“ 赶紧吃饭,吃完饭,我换有事跟你说。” 方晴噌了他一眼。

“ 是,是,是,酥酥也吃饭,最近你没有回家,都瘦了。” 唐钱宗这才关心起女儿。

“ 是吗?那我平常多吃点。” 唐酥乖乖地应道。

她很享受

这样的亲情。

以前,她的父母也是这样,很疼爱她,直到后来公司破产后,父母承受不住打击,双双去世,只剩下她自己一个,她再也感受不到这样温暖又亲近的亲情。所以,这样的时光,她很珍惜。

她也想好好守护唐父唐母,守护好唐氏,不要破产,避免落得书里的下场。

“ 我们家酥酥真乖。” 方晴看着自己雪白,粉致的女儿,宠爱不已,“ 我让华嫂熬了汤,待会你记得喝,可补身体了。”

“ 好,妈妈,我会喝的。”

一顿饭下来,没有了因为外人发生的矛盾,吃得既温馨又欢乐。

最开心的就是唐钱宗了,这几天,方晴都不让他靠身,现在,她竟然不生他的气,换让他抱着,简直不要提有多欢喜。

“ 给你看,看看你自己有多蠢。” 方晴让自己女儿将监控的录像重新放一遍。

唐钱宗丝毫不介意被自己的妻子数落,他好奇地看着电脑的屏幕,直到看到里面出境的一幕,他哪里换不知道这是什么。

几段视频的时间前后加起来并不长,唐钱宗一下子就看完了。

“ 啪!” 一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