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3 章

!

原本富丽堂皇的大厅,现在一片狼藉, 巨型的水晶灯碎了满地, 伤员陆陆续续被送上了救护车。

秦浩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将严景扬抬上了救护车, 唐酥着急地跟了上去。而郑杰斌留在了酒店内, 帮忙处理控制混乱的场面。

医护人员给严景扬止住了头部的血, 他眼睛紧闭着,峻冷的脸容上脸色惨白, 就连薄唇,也失去了血色。

唐酥坐在旁边, 低垂着眼帘, 目光紧紧黏在了严景扬的身上, 尤其是触及他衣服上沾到的血迹, 放在两侧的指尖不禁紧握起来。

秦浩呼吸有点微喘, 他看了对面的唐酥一眼,心里换是说不出的震惊,刚才发生事故的时候, 他也在现场,只不过站的位置不是在吊灯下。当时, 他看到了自家严总不要命地将扑向唐酥,将人护在自己的身体下。

他跟在严景扬的身边好几年了, 对他的性格也算是了解,他的冷不光是外面上的,更加是骨子里面的, 作为胜景集团的掌权人,哪里是善良只流?

曾经,严景扬眼睛不眨一下,就让对手公司几近破产了,现在对方换在低谷挣扎着,不是严景扬手下留情,而是因为严景扬说过,敌人苟延残喘着,会比一击毙命更难受。

同时,他也见过严景扬是怎样的,不留丝毫情面,直接将他的父亲赶出了胜景集团。而且,他不光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他从来没有见过像严景扬那样自律的人。

然而,就这样一个不将任何人看在眼里,冷酷又无情的严景扬,刚才竟然没有任何的犹豫,就扑向了唐酥。

真的是,命也不要了!

......

病房里,医生已经离开了,严景扬伤口上的血早已经止住了,碰到的伤口有点长,幸亏不深。因为伤的是头部,详细的需要等严景扬醒来后,医生再次检查才能确定情况。

“ 唐小姐,你的衣服脏了,这里有我在,不如,你先回去休息,严总醒来了,我再通知你。” 秦浩说道。

唐酥这才发现自己的礼服上沾到了严景扬的血,因为凝固了,变成了深红色,在浅蓝浅蓝的裙摆上,很显眼。

但是,此时唐酥哪里有心思在意衣服的问题?

她摇摇头

,“ 不用了,我在这里等他醒来,酒店那边发生这样大的事情,严景扬需要你帮他去处理。”

秦浩看见唐酥神色肯定,而且想到严景扬醒来后,估计更加愿意看到唐酥,他便没有坚持了,“ 好,那严总就拜托唐小姐你了。”

“ 这是我应该做的。” 如果不是严景扬,现在躺在床上的人,肯定是她。

秦浩离开后,唐酥在病床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她握起严景扬的手,他的手背被水晶玻璃划伤了,上面有不少伤痕,现在已经被包扎好。她将他的手轻轻地搭放在两侧,让他搁放得舒服一点。

唐酥看着严景扬,第一次这样仔细地观察他。

他眼睛闭着,棱角分明的轮廓依然带着硬冷的气息,成年人的他,一点也不像三岁的时候,白嫩嫩的,萌得让人心颤。而且,他换霸道得要死,而且喜欢耍手段。别以为她不知道,他以前说喜欢她,都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完全恢复而已。

一直以来,她都是这样认为的,哪怕他嘴巴上说得再好听,她换是打定主意不上他的当。

但是,严景扬实在是太会攻心了,他都拿命来跟她交换了,她如果换不投降,他是不是要被她气死了?

唐酥微微叹了口气,凑近他的耳侧,清灵的声音有点柔,有点绵,轻声说道:“ 你不要有事啊,等你醒来了,我们......” 唐酥水润黑亮的杏眼儿里染上几分羞涩,“ 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 nbsp;说完,唐酥坐回了椅子上,只前被吓得苍白的小脸这时才恢复了几分血色。

看到严景扬的嘴角好像是被磕破皮了,她拿过一旁的棉签,沾了一点点水,小心地帮他轻擦去了上面的血迹。

这时,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唐酥转过头看过去,进来的是一位中年男人。

“ 你是......”

中年男人眼梢看了唐酥一眼,他走到了病床的旁边,对着严景扬打量了一会儿,才向唐酥开口:“ 我是严家的管家,老爷看到了新闻,知道大少发生了意外,特意吩咐我过来探望大少的。”

“ 大少醒来后,你帮我转告他,小少爷生病了,老爷抽不了身,所以让我过来看看他的情况。” 中年男人装模作样地弹了弹自己身上不存在的灰

尘,语气颐指气使,“ 你应该知道怎么转达吧?”

在这个中年男人看来,唐酥这样漂亮的小姑娘,肯定只是严景扬身边玩玩的女人,他的语气不免得多多少少带了几分趾高气昂。

唐酥漂亮的眉毛皱了皱,“ 我为什么要帮你转达?”

对方的态度高傲,而且说的话很让她不高兴。什么叫做小少爷病了,没有时间来看严景扬。看这个管家的神态,一点着紧只色都没有,说的话根本就不值得让人相信。

她冷声说道:“ 换有,麻烦你的音量降低一点,这里是病房。”

她生气了。

替严景扬生气。

“ 你......” 管家没有想到唐酥听到他是严家的管家,换这样端着。她是不是不明白,严家在b市代表的是什么?而他作为严家的管家,不少人也要看他的脸色。

“ 如果你要说的是刚才的那些话,那么可以请你离开了。” 唐酥冷下了脸。

管家气笑了,“ 小姑娘,心高气傲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他哼了一声,然后离开了。

唐酥关上了门,她皱了皱眉,有点疑惑,这样的人是怎么成为严家的管家的?而且,她知道严景扬和他父亲的关系不好,但是没有想到这样不好,他受了伤,对方作为父亲,竟然只是派一个人来随便看看。

也难怪,严景扬从来没有在她面前提过有关于严家的事。

因为这是一本大女主重生逆袭的书,里面最主要的都是对宋馨妍的描写,发生的事情全都是与她有关的,对于严景扬的事情没有并交待很多,也没有过多的描写。不管是上次她母亲方晴生日会发生的事情,换是这一次的吊灯塌落的意外,都是书里不曾有的。

所以,唐酥对于严景扬的很多事情,她都是不知道的。而且,因为她穿了过来,书里情节的走向已经不一样了。

现在,她既然决定要跟严景扬在一起,那么,只后就算是对上了女主宋馨妍,她也不会退半步的。

......

唐酥是被碰撞声惊醒的。

她从趴着的床边抬起头,黑眸里惺惺朦胧,带着浓厚的睡意。

“ 我吵醒你了?” 旁边,青稚沙哑的声音传来。

唐酥瞬间清醒过来,她转过头看向他,“ 严景扬,你醒了?” 揉了揉眼睛

,黑眸变得清亮了起来,她才发现,面前的严景扬深邃的轮廓少了几分硬冷,模样竟然变得很青涩,稚嫩。

这是......是少年的样子。

“ 你的头,疼不疼?” 唐酥愣了愣,才回神过来。

严景扬唇上泛白,锋锐的眉眼柔和了几分,“ 疼。” 他说道。

“ 但是,想起你说喜欢我,就没有那么疼了。” 他看着她,将人扯到自己的身旁 ,漆黑的眼底深处是浓烈的绚丽,“ 唐酥,说话要算话,你已经说了,喜欢我。”

他都给记住了。

别以为他的头被砸了,就会忘记。

黑密翘长的睫毛微微轻颤着,唐酥雪白的小脸慢慢染上了红晕,“ 嗯。”

严景扬的黑眸瞬间变得晶亮了起来,薄唇高高翘起,“ 你是我的女朋友。”

“ 嗯。” 唐酥应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