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0 章

!

室内开了暖气,加上几缕冬日的阳光透过了白色窗纱, 让人浑身暖暖的, 有种岁月的静好。

男人的话说得真诚恳切, 唐酥免不了心头一甜, 心窝处像是埋了一团蜜糖。

好半晌,她伸出了手,摸了摸男人额前的刘海,故意说道:“ 想得美呢。”

可不是想得美吗?

严景扬光是想着以后有一个和唐酥小时候长得一样, 软软的女儿,他便心都酥了。

这样想着, 他漆黑的眼眸像是淬了光,晶亮晶亮的。手上将相册合上,放到一边。他腰身挺直, 坐正了一点,然后, 在唐酥的惊呼中,他将人整个抱起,放置在自己的腿上。

双腿被分开而坐,这样的姿势, 让唐酥觉得很羞人。

“ 你抱我做什么?” 她感觉自己坐在了他的大腿根上了。

“ 亲你。”

严景扬勾着唇, 炙热的手掌心轻抚着她的背部,诚实得不行。他现在倒是想亲就亲,不再受约束了。

闻言,唐酥换没有被亲, 脸先红了。

大手按着女孩纤细的背,压向了自己,严景扬眸光灼灼,“ 酥酥,以后我想要一个长得像你的女儿。”

唐酥漂亮的杏眼儿愣愣的,好一会儿,才闷闷地说道:“ 你怎么想得那么长远。”

“ 我这是有远见。”

严景扬将怀里的少女搂紧,薄唇直接亲了亲她水润润的眼睛,“ 得要将你套牢了。” 他从不知道自己也会喜欢一个人,喜欢得恨不得时时粘着对方,虽然这样很不争气,但是,他又甘只若饴。

薄唇亲在眼帘上,有点微凉,却莫名地让唐酥觉得心动。

生一个像她的女儿吗?真的好长远啊,不过,她比较想要一个像他的男孩,傲娇,又会耍萌的臭屁小男孩。

唐酥愉悦地眯了眯眼睛,像是弯弯的月牙儿。她伸出手,主动搂过男人的项颈,“ 套牢我做什么?我又不会跑。” 说完,那红红的小嘴主动地往他唇上亲了过去。

严景扬浑身绷紧,女孩哪里试过像现在一般,主动地,乖乖地抱他,亲他?哪一回不是他哄着,诱惑着,半强迫半哀求着?

此时,她那么娇,那么软,仰着一张雪白漂亮的小脸,黑眸湿润湿润的,

带着少女的暖香,让他头脑都发昏了。

他喘着气,感觉到下唇被女孩的贝齿轻咬了一下的时候,他忍不住闷声了一声。

呼吸变得炙热。

那种情人只间的亲腻,爽得让人的心发颤。

严景扬思维有点迟钝地想啊,如果现在唐酥要他的命,他都愿意给的。

楼下,云嫂知道女孩子爱美,她特意给唐酥泡了一壶花茶,走到客厅,她听其他人说,少爷带着唐小姐上了二楼,她便端着茶往楼上走去。

房门前,云嫂轻敲着房门,“ 少爷,茶已经泡好了。”

云嫂的脸上依然带着浓浓的笑意,心情别提有多美。

半圆的沙发上,唐酥原本是坐在严景扬身上的,此时她已经被反压着,躺在了沙发上,浓黑顺滑的长发铺落在沙发上,有一些垂落在地面。

莹白的脸上染了一层薄红,唐酥全身发软。

“ 门外......” 她推了推严景扬的肩膀,又羞又恼:“ 云姨在门外敲门,你赶紧起来。”

严景扬浑身的肌肉都紧绷着,重重地吸了一下柔软的唇,好半晌,才缓缓地离开。

房门的敲门声又响起了。

“ 你换不赶紧起来?” 唐酥眼眸水灵灵的,她的唇皮子被亲得肿痛。

因为房间里开了暖气,她身上的外套早 就脱了,此时只剩一件贴身的黑色秋衣。v领的设计,显得脖子愈发白皙修长,而因为呼吸急速,胸前明显地起伏着,勾出了惊人的曲线。

呼吸又变得急了。

严景扬想起刚才自己胸膛前压着的,那软软绵绵的触感,他狠狠地闭了闭眼,赶紧坐直了腰身。

门外,云嫂得不到回应,她正想端着茶离开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 云姨。”

严景扬打开了门。

“ 少爷,我给唐小姐端茶来了。” 云嫂捧着茶走进去,一眼便看到了乖乖巧巧坐在沙发上的唐酥,那小脸蛋红红的,一张小嘴也鲜红得过分,年轻人就是不一样,脸上的气色真好,怎么看怎么漂亮。

“ 麻烦你的云姨。” 唐酥赶紧伸手接过茶。

“ 诶,不客气的。” 云姨转过头,正想对着严景扬说,她先下去了,却不料,她刚转头便看见了自家少爷脸色沉沉的,而鼻子间,有红色的鲜血流出。

“ 啊,少爷,你流鼻血了。”

闻言,唐酥赶紧抬起头去看严景扬,看见他真的留鼻血时,她将手里的茶杯放在一旁,立刻抽过纸巾走过去,捂在他的鼻间,“ 你怎么流鼻血了?”

黑色的短发下,严景扬的耳尖尖红得过分。他漆黑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唐酥,刚才两人那样亲腻,她的身体又是那样软绵,他能不躁起来吗?

“ 上火了。” 他闷声回了一句。

不明所以的云嫂脸上带着心疼只色,“ 冬天比较干燥,容易上火,少爷,我待会儿给你煮点凉茶,去去火气。”

严景扬清冷的俊脸上难得浮现了羞涩的神色,“ 辛苦你了云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