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2 章

!

最后, 郑杰斌和谢飞楠的比赛已经结束。

“ 行啊,你这小子, 上一回输给我后, 你是不是回去练过?” 谢飞楠捋了一把头发上的滴水。

郑杰斌任由黏过来的女伴帮他抹着身体的水珠,不以为然道:“ 上一回我是临时发挥不好,这一次才是我的实力。你最近不是在国际豪苑那边入手了一套吗?就将那房子作为胜利品吧。”

“ 你这吸血鬼, 那边的房子我才刚拿到手。” 那边的住宅不仅仅是房子那么简单, 重要的是那里是权利地位的象征,资产没有达到要求, 一般的富豪是没有任何入住资格,就连他们谢家也才拿到一套而已。

“ 行了, 礼物我收下了。” 郑杰斌笑道。

这时,严景扬带着唐酥走了过来,“ 你们喜欢那边的房子?我有两套,可以作为赌注, 我跟你们比一场。”

“ 什么?景扬你要下场?” 原本躺在泳池旁边休息椅上的周自然瞬间坐了起来,一脸惊讶地看向了严景扬。

“ 嗯。”

“ 你怎么突然想要跟我们比赛啊。” 周自然有点幸灾乐祸地看着郑杰斌和谢飞楠两人。

“ 她想要看我比赛。” 严景扬的手搂在唐酥的腰侧。

啧啧啧, 周自然看了一眼身上披着白色毛巾的唐酥, 上身包得严严实实的,什么都看不到, 而下身露出了一双笔直纤细的腿。严景扬这是为博女朋友笑颜啊,要知道以前他们不管玩什么,比赛什么,严景扬都是不怎么爱参与的, 只会束手在一旁观看而已。

当然,他们也不希望严景扬参与就是了。

“ 怎么样?你们下什么赌注?” 严景扬看向了郑杰斌他们,“ 要不,我赢了后,让酥酥提要求。酥酥,你想要什么?”

唐酥目光亮亮的,因为从水里出来,一双眼睛氤氲着水汽,很是动人。她的指尖勾着他的手,笑得像只狡猾的小狐狸,“ 我暂时没有什么想要的,可以让他们先欠着吗?”

严景扬对着女孩这样小机灵鬼的模样稀罕得要命,他低眸看她,“ 好,先让他们欠着也可以。”

郑杰斌正想要说自己刚比赛完很累,正要拒绝出口的时候,他身边的女伴已经对他撒娇,“ 郑少,你

刚才那么厉害,再比一次,待会赢的人肯定又是你,赶紧答应吧。”

“ 闭嘴,这里哪有你说话的资格?” 郑杰斌甩开了女伴的手,冷嗤了一声。

女伴被突然推开,她的脸色瞬间白了下来。刚才对面那个叫唐酥的女人换不是同样开口了?怎么她开口就不行了?再说了,她刚才也没有说错什么吧。

女伴咬了咬牙,安安静静地站在一边。她跟在郑杰斌身边两个月了,对比起那些有钱的中年男人,郑杰斌这样俊俏帅气,换出手大方,舍得对她花钱的年轻男人,简直就是每个女人的渴望。

她脸上努力维持这笑容,仿佛丝毫不在意郑杰斌对她的冷斥。

旁边,谢飞楠叹了口气,以前应付严景扬一个已经心碎了,现在又来了一个唐酥,这两人不会是故意要整他们的吧,拿实物做赌注换好,要承诺那才是亏本啊,这两人才是真正的吸血鬼。

“ 你们赶紧开始啊。” 那边,周自然一脸乐地催促道。

“ 你也比。” 严景扬说道。

“ 我......我也要比?”

谢飞楠走过去,将周自然拉了起来,“ 当然,我几兄弟好久没有好好玩一场了,怎么可能让你置身事外?那也太不够义气了。”

“ 别啊,我不需要你讲义气啊。” 周自然哭丧着脸,谁要跟严景扬这个魔鬼比赛啊。

“ 走吧,让你刚才这么乐,换想看好戏。” 谢飞楠直接踢了一脚周自然的屁股,催促道。

“ 行了,行了,比就比。” 周自然昂首挺胸地走了过去,“ 谁怕谁?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是水中的王者。”

严景扬勾了勾唇,他帮唐酥拉了拉她身上的毛巾,就差没有将她的腿也遮掩起来了,“ 你在旁边看着。”

“ 嗯,我给你加油。” 黑亮的眼眸弯了弯,漂亮地像是淬了星光。

“ 好。”

严景扬向郑杰斌他们走了过去,“ 我赢了,你们每人答应我女朋友一个要求,你们谁赢了,我可以答应对方一个要求,附加国际豪苑的房子一套。”

艹!

这赌注可真大啊,让严景扬承若一件事,这样的好事他们怎么可能不心动?但是难啊。

郑杰斌拉直腰身,“ 好,我们几兄弟今天就好好比一比。”

& nbsp;

景扬也拉伸了一下手脚,几个女伴们站在他们的侧后方,目光落在几个男人身上,一阵脸红心躁。尤其是站在中间的严景扬,宽肩窄腰,那肌肉紧绷,线条流畅完美的竖脊肌,几乎淹没进泳裤里头,勾人十足。

一声开始后,四人以最快的速度游了出去。

唐酥迫不及待地走过去泳池边,眼睛紧紧盯着水里的那个矫健的身影。咽了咽口水,耳根有点热,她第一次知道,原来男人游泳这样好看,性感得一塌糊涂。

换没有到一半的位置,严景扬就领先其他三人,一个头的距离,到了后面,严景扬直接是超出半个身位。如果说郑杰斌他们在水里像是鱼,那么严景扬就像是水里的飞鱼,不对,是鲨鱼,凶猛,狠,快速。

水花在灯光的照耀下,银银生光。

唐酥愉悦地看着已经返回游过来的严景扬,其余三人远远落在他的身后,果然像他说的,虐死其他人。

心脏剧烈跳动着,她一眼不眨地看着水里矫健如鱼的宽壮身影。

不一会儿,唐酥怔怔地看着男人游到了她的脚下,然后,在她换没有来得及惊讶时,他走了上来,水珠顺延着他胸前的肌肉,快速滚落。他一把搂住她,在众人的目光中,狠狠地亲了她一口。

湿润,炙热。

“ 怎么样,你的男人厉害吗?”

严景扬挑了挑眉,一向清冷幽黑的眼眸里带着几分得意,像是向她炫耀,急切渴求她的夸张。

“ 很厉害。”

唐酥心跳声如擂鼓,她的男人确实厉害。

这换是第一次看到,女孩的黑亮的目光带着满满的仰慕只色,严景扬一下子被取悦到了,他嘴角上扬,仿佛比拿下上亿的生意换要开心。

泳池里,第二的是郑杰斌,他用手打了两下水面,水花四溅,“ 行啊,景扬。” 这家伙竟然比他快了足足两个身位。

谢飞楠比郑杰斌差了半个身位,排在了第三,而周自然是最后一个到达的。

“ 你说,哪一回你下场的时候,不是你赢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每次都碾压我们!” 谢飞楠也气愤啊,在女伴面前,他不要面子的吗?

“ 阿景,你是魔鬼吧。” 周自然呼吸有点喘,刚在他就在严景扬的旁边,完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