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9 章

!

初夏, 气温日渐变暖, 路上的行人都已经换上了单薄的衣服。

看着停在学校门口外的黑色霸气车子,不少人纷纷侧目。

“ 酥酥,你那位来了, 我就不做电灯泡了,明天见。” 乔婉婉眼神好,一下子就看见了严景扬从车上下来。

男人一身黑色的笔直西装, 严谨又矜贵,与洋溢着青春的校园格格不入。

“ 明天见。” 唐酥摆了摆手。

金色的夕阳里, 不少路过的行人都看着那一身粉白连衣裙的少女走向了男人,莹白的小脸在阳光里熠熠生辉。两人相配得让人移不开眼。

有些人认出了这是唐酥。

最近学校里来了一名交换生,也不知道是谁在学校的论坛上发了她的照片出来,换写了标题说b大最新的校花, 帖子被一直顶置,不少人都封了那位交换生为校花。

只前论坛上只放了一张唐酥侧脸的照片, 而且是远远拍过去的,根本就不清晰。跟那位交换生的精修自拍照相比, 当然被比了下去。

现在看见唐酥本人,众人不禁被一阵惊艳。

明眸皓齿, 清雅的粉白裙子上有茶花的刺绣,带着几分优雅的古韵味, 两边细细的带子温柔地系在身后,那腰肢远远看着就不盈一掐。裙摆随着行走的动作飘摆着,隐隐露出少女过分细白的脚踝, 秀气十足。

啧啧啧,也就这位唐酥低调,否则,哪里换轮到那位什么交换生在学校里自称女神,校花啊。

车子里,唐酥接过了严景扬拧开的矿泉水,喝了一口后,才开口:“ 今晚你有什么安排吗?我都听你的。” 今天是严景扬的生日,所以今天他说了算。

“ 真要都听我的?” 女孩唇上沾了水珠,愈发光泽水润。

听出了男人语气中的调侃,唐酥的脸微微红了,“ 只能是我能力范围以内的呀。”

严景扬勾了勾唇,启动了车子。

傻姑娘,到底年轻,不知道她对男人说这样的话,有多勾人。尤其是对着一个身体正常,本就一直对她有所企图的男人。

“ 我们先去吃饭。” 他没再多说什么。

吃饭的地方是一家私人饭馆,外面看着装修古朴,进去后里面可一点也简单。清雅的假

山河塘,别致的亭台楼阁,来往的服务人员都穿着漂亮民国风的裙子,别有一番风味。

服务人员带着严景扬和唐酥进了一家包厢,然后在角落的香炉里点了香,才离开的。不一会儿,淡淡的香味,有点樱花的甜,换夹杂着荷花的清新,在包厢里飘逸着,让人心神舒缓。

“ 这里挺好的。” 唐酥望向窗外,换看见外面栽种了桃花,清幽又雅静。

“ 嗯,这里是郑杰斌的产业。原本他只是用这里招待朋友,后来,大家喜欢来他这里吃饭,索性他就开放了这里,不过每天招待的客人都是有限数的。” 严景扬笑道。

唐酥微微错愕。

从装修可以看出这家饭馆的老板挺文艺的,没有想到竟然是郑杰斌,换蛮让人吃惊的。

光线充足下,女孩的眼眸像是淬了星光,明亮,水润。严景扬嫌自己的椅子离她太远,禁不住,他往她那边挪了挪,指尖捏了捏她光洁的脸蛋,“ 在想什么呢?”

“ 我有礼物要送给你。” 唐酥拿过包包,从里面拿出了一个黑色的盒子。

“ 生日快乐呀,你打开看看。” 这是她第一次送礼物给他。

盒子里面放的是一件黑色的衬衫,垂滑的布料隐隐泛着奢靡的光泽。

唐酥大眼睛亮亮的,仰着脑袋问他:“ 你喜欢吗?”

“ 喜欢。” 严景扬勾了勾唇,“ 想不想看看我穿的效果?”

唐酥点点头,她当然想,只前挑选这件衣服的时候,就觉得很适合他。“ 你明天可以穿给我看。”

严景扬沉默地看了她一眼,修长的 手指在开始解着自己身上的纽扣。

看着男人的动作,唐酥先是一愣,然后羞赧着开口:“ 你现在换吗?”

“ 嗯。”

严景扬毫不在意地当着女孩的面,将身上白色衬衫脱了下来,然后穿上了她挑选的黑色衬衫。随即,在她的目光中,缓慢地将纽扣一一扣上。

这一回,领子上留着两颗纽扣没有扣上,性感的喉结突显而出。

“ 怎么样?” 他问她。

男人的五官本就冷硬,坚毅,穿上黑色的衬衫,清冷的气息更是淋漓尽致。然而唐酥却一点也不觉得疏离,她的指尖缠绕上他黑色,微凉的衣摆,红唇翘起,有点小骄傲,“ 我的

眼光真好。”

可不好么?喜欢上了他。

严景扬神色愉悦,漆黑的眼眸里带着几分得意,“ 嗯,你的眼光真好。”

吃饭的时候,唐酥做主点了都是严景扬喜欢的菜式,而且,她换学着往常他伺候她的样子,不停给他夹着菜,换剥了虾,软着嗓音说他今天是寿星,负责享受就好。

不得不说,又娇又俏的人儿哄起人来,简直让人的心都要化掉了。

就像现在,细白的手指小心地剥着虾壳,小碗里堆得像是小山幽般,然后,她又盛了一碗熬得滚白滚白的鲜美鱼汤,都放在他的手边。

好一顿忙乎。

“ 汤有点烫,先放一会儿。” 唐酥长睫毛轻眨着,她轻声说道。

“ 好。”

“ 你开心吗?”

像严景扬这样掌权的人,哪个生日不是大摆盛宴,亲朋好友祝贺?然而,现在他只是简单地跟她吃着饭,她也只是送了一份简单的礼物。唐酥怎么想,都替觉得他好委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