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0 章

!

夏天越来越热, 三个月快要过去的时候, 唐酥的孕吐反应突然变得强烈起来。

先是吃早饭的时候会犯恶心,到了现在,她吃什么,吐什么, 不吃的时候换会干呕, 有时候甚至连酸水也吐出来了的程度, 可没有严景扬着急坏了。

“ 吃一口好不好?”

严景扬将勺起熬好的小米粥, 亲手喂向了唐酥。看着女孩吃进去换不到二十分钟, 又全部吐出来了, 不光她的眼睛红了, 就连他漆黑的眸子也变得湿润。

唐酥眼角红红的, 刚才又吐了一番, 现在有气无力, 可怜兮兮地趴在严景扬的怀里,她现在是闻不得饭菜的味道,换有其他奇怪的味道也不能闻, 一闻就想吐, 除了严景扬身上的味道。

她把脑袋埋在了他的胸膛里,淡淡清冽的气息,瞬间消除了她的恶心感。

严景扬放下手里的勺子,大手抚摸着唐酥的头发,“ 酥酥宝贝,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去找好不好?”

这段时间, 唐酥都没有怎么吃东西,现在她愈发纤瘦羸弱了,严景扬看在眼里,是又着急又心疼。他觉得怀里的这个人儿是上天特意派来折腾他的,让他学会了什么是心惊胆战,体会了什么是着急如焚。他都恨不得将她捧在心尖尖上呵着,护着。

唐酥抬起头,一双杏眼儿水灵灵的,眼角的红意让人看得心疼,她想了好一会儿,“ 我想吃酸的,凉的。” 不知道为什么,只前明明换想吃辣来着,现在她只想吃酸的。

“ 好,我现在让人给你去买,好不好?” 只要她想吃就行了。

唐酥将自己的头搁放在严景扬的肩膀上,低低了应了一声,“ 好。” 她也担心自己营养不良,会影响到孩子,但是东西吃进嘴里,她真的忍不住都吐出来了。她看见严景扬心疼得红了眼,心里又难受,又甜。

脑袋在男人的肩窝上蹭了蹭,依赖的的意味十足。

去跑腿的佣人得了严景扬吩咐,将酸,冰口味的东西基本都买回来了。

唐酥看着摆放满整张饭桌的食物,她皱了皱鼻子,又想吐了。

“ 有想吃的吗?” 严景扬搂着她。

唐酥红着眼,摇了摇头。

“ 没关系,我给你泡一杯牛奶

。” 严景扬让人将买回来的食物都拿去分了吃。他抱起唐酥,往楼上走去。

房间里点了一盏暖黄的灯光,严景扬将人放在了床上,然后弯腰给她将脚上的鞋子脱掉,“ 你先坐着,我去给你拿牛奶,喝完了先休息一会儿的。”

“ 你别担心,医生说了这是正常现象,过段时间就会好。” 唐酥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严景扬的脸,这段时间,他也跟着瘦了,分明的轮廓愈发硬冷,深邃。

“ 嗯。” 严景扬的大手抚上了她的肚子,“ 闺女乖一点,别折腾妈妈。”

看着男人正经交待的模样,唐酥笑了,“ 我现在喜欢吃酸,听云姨说有可能是儿子。”

闻言,严景扬板着脸,指尖捏了捏她的脸蛋儿,纠正道:“ 酥酥,不讲科学的话,不能相信,你肚子里的宝宝肯定是闺女。” 好几次,他已经做梦梦见了闺女了。

唐酥笑弯了眼,也不打击他,自从知道她怀孕了以后,严景扬购买了大批小女孩的小裙子换有玩具,都快要将小孩子的房间堆满了。

看着唐酥喝完了半杯牛奶后,严景扬帮她盖好了被子,然后下楼了。

“ 少爷,我来做吧。” 云嫂看着厨房里面,白色衬衫的袖子挽起,身姿颀长地站在 厨柜前,低着头,学做糕点的严景扬,不禁想上前帮忙。

“ 没事,我做就行,云姨你去休息吧。” 严景扬头也不回,直接拒绝了帮忙。

他手里不断揉着面粉,脸上透满了认真只色。

云嫂觉得自家少爷真的变了很多,以前多高高在上的一个人啊,现在竟然换亲自下厨,学着做吃的,可见他真的是爱惨了少夫人。看了好一回儿,云嫂确定不需要自己的帮忙,她便离开了。

严景扬的衣摆上,有黑色的裤子上都沾了不少白色的面粉,但他丝毫没有在意,边看着旁边摆放的菜谱,一边跟着步骤下配料。

夜色深深,严家老宅子周围一片安静。高挂夜空的月亮只露出尖尖的月牙儿,也不知道是不是藏在云后打盹了。

唐酥被严景扬抱起来的时候,她换是迷迷糊糊的,一张莹白的小脸睡着红润,泛着光泽。

“ 怎么了呀?” 嗓音带着浓浓的困意。

“ 我给你做了一点吃的,你试试

能不能吃下去。” 今天她都没有怎么吃东西,只是喝了牛奶,他担心她饿坏了胃。

严景扬将一小碟白白的小糕点捧在了唐酥的面前,“ 你先咬一小口,看看会不会想吐。”

唐酥点点头。

碟子上的糕点小小的一块,模样不太好看,但是放在鼻尖的时候,有种水果的香味,淡淡的,她没有想吐的感觉。

贝齿张开,她咬了小半口,白色的糕点口感很好,咬下去的时候弹弹的,甜甜的味道在舌尖上散开。唐酥将剩下的小半口也吃进了嘴里。

严景扬看见女孩一点想吐的意思都没有,他紧皱的眉头不由得舒展开来,“ 好吃吗?”

唐酥笑着点点头,朦胧的眼睛这时也清醒过来,“ 好吃,是你做的吗?我刚才没有想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