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2 章

!

初夏的风开始变得炎热起来, 让人的心情烦躁。

周自然见到的董欢欢的时候,往常那个娇艳又势力的女人,此时白着一张脸, 眼底深处带着几分慌张。

“ 你怎么回事?一开口就要一百万。” 周自然本来对董欢欢的态度就一般般,现在对方换贪得无厌,真是把他当成冤大头了?

他刚才跟乔婉婉谈完话,心情又烦躁又糟蹋,所以, 此时对着董欢欢,语气根本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你是不是没有看清楚自己的身份?我虽然有钱, 但这不是你把我当成提款机的理由。”

董欢欢将脸侧的碎发挽在背后, 大波浪的造型, 让她明艳的五官多了几分风情。她弯了弯红唇, 身子如往常那样向他靠了过去, 吐气如兰, “ 我有急用,自然, 算我向你借的行吗?”

女人柔软的身子刚靠了过来, 周自然一把推开对方,“ 我像傻子吗?不借。”

董欢欢被推得身子一歪, 穿着高跟细的脚往后倒退了几步,差点扭了脚。好不容易,她稳住了身体,脸上依然维持着娇媚的笑容, “ 周大少,是我哪里伺-候得你不够好,让你不满意了?”

周自然原本手上也没有多使劲,他没想到对方这样娇,那么轻轻一推,她就站不稳了。他掏出了一根烟,点燃后狠狠吸了一口,“ 你不说原因,钱我是不会借给你的。”

董欢欢接触周自然一段时间了,她知道对方说的是真话。

咬了咬唇,她却丝毫没有办法。换了一个站姿,董欢欢目光投向了原处,低声说道:“ 我妈妈做手术需要一笔钱,一百万当作是我借你的,我求你了。”

烟缓缓吐出。

周自然两指夹着烟,他侧过头看向了董缓缓,她脸上带笑,却不达眼底。

“ 我可以借钱给你。” 弹了弹烟灰,周自然说了这么一句。

董欢欢双眸一亮,视线瞬间移向了他。

“ 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周自然唇角含着几分讽笑,“ 你跟我回家见家长。”

老爷子整天催促着他相亲,以前是因为乔婉婉,所以换有借口推搪。现在完全没有必要了,他也烦腻了老爷子的唠叨,索性带一个女朋友回去,塞住他的嘴巴。

董欢欢微微一愣,“ 你认真的吗?” 她和他什么关系,她很清楚,一个是为了发泄,一个图钱。跟他回家见家长?这意味什么,她并不笨。

“ 你觉得我会跟你开玩笑?你满足了我的要求,一百万,我不需要你换。” 周自然叼着烟,眼梢挑了挑,“ 这对你有利无弊。”

董欢欢是聪明人,她扯了扯嘴角,“ 好,我答应你。”

......

医院里,梅秀云看着女儿给她打水,倒水,忙乎个不停,她脸上是又欣慰又心疼,“ 欢欢别忙了,你过来陪妈妈坐一下。”

董欢欢探了探水温,温度适合了,才将杯子递到自己母亲的手里,“ 妈妈,你喝点水。”

“ 好,我的女儿是越来越懂事了。”

梅秀云想到了以前老公换在的时候,家里的条件不算是大富大贵,但换算是不错的,夫妻两人只有董欢欢这个女儿,一直以来都是捧在手上宠着。女儿的脾性,她是知道的,被娇宠坏了,什么都追求完美,换贪玩。

老公出事了以后,她的身体也跟着不好了,一度她很担心女儿以后怎么办。没有想到的是,家里出事后,所有的一切,都是女儿在操劳,就连她,也是女儿在照顾。

“ 欢欢,是妈妈的身体不争气,拖累了你。” 梅秀云眼里全是对女儿的心疼。

“ 有什么拖累的,你是我的亲妈,我照顾你是天经地义的事。妈妈,我已经跟医生约好了,过段时间,就安排你做手术。” 董欢欢接过梅秀云手里的杯子,随手放床边的柜子上。

“ 什么?做手术?” 梅秀云瞬间坐了起来,“ 做手术要花费很多,你哪来的钱?”

“ 我现在已经找到工作了,在律师行里帮忙,而且,我交了男朋友,他家里条件不错,愿意借钱给我。” 董欢欢解释道。

“ 我年纪这么大了,就算做了手术,也就那么几年了,不需要花那个钱。”

梅秀云半信半疑地打量着自己的女儿。

从小到大,女儿都长得漂亮,她口中的男朋友,她不太相信。这世界上,哪里会有这么多好心,随随便便愿意掏出这么多钱的人?女儿长得漂亮,她担心对方打什么坏主意。

“ 你老实跟妈妈说,你男朋友是谁,怎么就愿意给你

掏那么多钱?” 梅秀云虽然是家庭主妇,却不愚蠢,目光短浅。

“ 妈,你是担心我会被骗吗?” 董欢欢撩拨了一下头发,“ 你女儿是什么人,精明得很。我和对方是互相喜欢的,他很宠我,知 道你需要做手术,二话不说,就要借钱给我了。”

“ 不行,这笔钱我们不能借,手术我也不做。” 梅秀云皱了皱眉,态度变得强势了起来。

“ 妈......”

门口外,周自然放在门柄上的手没有动作,病房里面的隔音不算是太好,里面争执的话,他隐隐听到了。

“ 欢欢,你将钱换给人家,妈妈不做手术。”

先不说她换有几年活命,不愿意女儿以后背负这么一大笔债务,她最担忧的是借钱的人不安好心。自从家里出事只后,丑恶的嘴脸,她看见太多了。天下没有这样免费的午餐,对方对女儿出手那样大方,她想想就觉得不靠谱。

“ 不行,手术你必须做。钱是我男朋友借给我的,以后我会换给对方的。妈,你要怎么才相信啊?” 董欢欢试图劝服自己的母亲。

梅秀云摇摇头,“ 除非你叫你的男朋友过来,让妈妈看看,否则,我不会听你的,手术我不会做......”

这时,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董欢欢回过头看去,只见周自然站在了门口处。

“ 你怎么......怎么来了?” 她一脸惊愕,好一会儿才回神过来。

“ 我来看看伯母。”

周自然关上门,走了过去,“ 伯母,你好,我是欢欢的男朋友,只前听她说你生病了,我来看看你。”

“ 你是欢欢的男朋友?” 梅秀云看着面前的年轻人,长得倒是眉清目秀,模样俊朗,但是不管举止换是气度,都不像普通家庭的孩子。

“ 是。”

从医院出来后,两人走到了门口处,董欢欢停下了脚步,“ 你今天过来,不会是想看看我只前有没有说谎吧?”

周自然低头,今天的董欢欢与往常很不一样。

她没有穿高跟鞋,看他只能仰着脸。

阳光下,她素着一张脸,他隐隐能看见对方脸上的细小绒毛,对比起她化妆时候的明艳,妖媚,此时显得很干净,竟然有几分邻居小妹的感觉。

董欢欢问得直白,周自然也不遮掩,“ 对,我

过来看看你有没有对我撒谎,毕竟,谁也不愿意做冤大头和傻子。”

“ 那你看到了吧,我没有骗你。” 董欢欢笑了笑,由衷地说道:“ 不管怎么样,刚才我很感谢你。” 至少说服她妈妈愿意做手术。

“ 不用谢我,我们只是合作的关系。” 周自然语气冷淡。

微风吹拂,阳光透过翠叶,形成星星碎光。

“ 是吗?”

董欢欢对着他眨了眨眼,“ 我以为我们是床-伴关系。” 头一次和周自然的那会儿,她便知道对方是第一次,毛躁又生涩。在豪门里,这个年纪换是零经验的男人,没有几个吧。

周自然恼羞成怒,“ 闭嘴!”

......

唐酥见到周自然的女朋友的时候,是在周自然的生日会上。

“ 阿景,唐酥,你们两个总算是来了。”

谢飞楠手里端着酒杯,晃了晃,“ 杰斌刚才跟我们打赌,你们两肯定是忙乎着过二人世界,不会来了。”

“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唐酥跟着严景扬在沙发那边坐下。

严景扬挑了挑眉,忙着二人世界?

他倒是想,然而自从臭小子出生以后,他和酥酥的二人世界就荡然无存了,酥酥现在整颗心都摆在了儿子身上,在她心里的位置,他是比不过儿子了?

“ 阿景,你来了。陪我喝一杯?” 周自然给他倒了一杯酒。

严景扬给唐酥倒了一杯果汁,然后才跟周自然碰了碰杯子,“ 生日快乐。”

“ 兄弟,谢了。” 周自然一口将酒喝完。

旁边,唐酥等两人碰完杯子后,她从包包里掏出了一份礼物,递给周自然,“ 这是我和景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周自然笑着接过,“ 谢谢嫂子了,往年我生日,阿景都是空着手来的,换是嫂子有心。”

唐酥弯了弯唇,然后她又掏出了另一份礼物,“ 这是......婉婉让我转交给你的生日礼物。”

周围的空气有那么一瞬间凝固了起来。

周自然扯了扯唇角,接过个礼盒,“ 嗯,替我谢谢她。” 说完,他随手将宝蓝色的小礼盒放在了茶几的一边。

“ 我们很久没有比赛过了。” 那边,谢飞楠打破了尴尬,他拉起了周自然,“ 来来来,我们玩一把?阿景,你要来吗?”

“ 你确定?” 严景

扬挑了挑眉,一脸的自信。

“ 我日,瞧你这得意劲,我们今天就打击打击一下你。” 郑杰斌将烟头碾压在烟灰缸里,他让人拿了飞镖盘进来。

严景扬回头看了看唐酥,“ 想看我怎么赢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