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6 章

!

“ 汪汪汪。”

旁边, 队长对着孙云清叫了几声,像是在表达不满。

孙云清脸上的笑容凝固起来, 她觉得,原本萌萌的小孩和狗,此时看起来竟然一点也不可爱。“ 那姐姐挪开一点,不阻挡年糕看视频, 好不好?”

小年糕黑亮的大眼睛盯着电脑屏幕。

孙云清咬了咬唇,笑得更加温柔了, “ 年糕, 你喜欢姐姐吗?”

这位阿姨怎么这么多问题啊, 小年糕想要安静看卡通啦,他翘了翘小嘴巴,极为诚实, “ 不喜欢。”

“ 姐姐可以每天给你买糖吃,你也不喜欢吗?” 孙云清锲而不舍, 追问着。

“ 妈妈说了, 不能吃太多的糖糖, 会烂牙齿。” 小年糕板着白嫩嫩的小脸, 一脸的严肃,“ 姐姐坏,年糕不要烂牙齿。” 说完, 他换捂住小嘴巴,黑溜溜的大眼睛瞪着孙云清。

“ 汪汪汪。”

旁边,队长适时地对着孙云清叫吼起来, 凶巴巴的,害得孙云清以为它下一秒就要扑过来咬她。

孙云清狼狈地后退了一步,带着精致妆容的脸上,神色并不好看。现在的小屁孩都这么难哄,这么招人讨厌的吗?

“ 不吃糖也行,那你喜欢吃什么?喜欢玩什么玩具?姐姐都可以给你买。” 孙云清垂死挣扎着。

“ 阿姨,你吵着年糕看视频啦。”

小年糕扁了扁小嘴巴,白乎乎的小脸蛋板着,明显是不开心了,“ 妈妈说了,不能要陌生人的东西,那是坏蛋想要捉走年糕。”

“ 年糕不要你的东西,你捉走年糕,我让队长咬你哦。” 小年糕黑溜溜的大眼睛警惕地看着孙云清。小年糕记得云奶奶说过,他长得可爱,会有很多坏人想将他抢走。

这个坏阿姨是不是想要将他骗走啊。

不用照镜子,孙云清都知道此时自己的脸色有多难看。这个小屁孩油盐不进,真的太讨厌了,一点也不可爱!

......

唐酥来到严景扬办公室的时候,看见的便是儿子坐在沙发上,晃着两只小脚,一只手托着小脑袋,乐滋滋地看着电脑,而队长正趴在他的身旁睡觉。

“ 宝宝自己一个人呆着吗?” 她走过去。

听见妈妈的声音,小年糕立刻抬起头,小嘴巴

笑咧,露出了几颗白白的小牙齿,“ 妈妈。” 小身板向前挪动着,他一下子就跳下了沙发,向唐酥跑了过去,“ 妈妈,妈妈。” 他一把抱住了唐酥的腿。

“ 年糕想妈妈。” 小年糕仰着小脸,黑亮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看得唐酥心都要融化了。

“ 妈妈也想宝宝了。” 唐酥弯下腰,吃力地将儿子抱起,小家伙现在越来越重了,估计再过两年,她就抱不起他了。“ 宝宝,爸爸呢?”

小年糕双手搂住唐酥的脖子,小脑袋乖乖地趴在她的肩膀上,奶声奶气地回答道:“ 爸爸去开会,年糕乖,在这里等爸爸。”

“ 对,宝宝真乖。” 唐酥在沙发上坐下来,将他放落在腿上,用手指刮了刮他小小的鼻尖,“ 爸爸给你放的视频吗?”

“ 是爸爸放的,年糕喝了牛奶。”

小年糕依赖地窝在唐酥的怀里,仰着小脸,求赞扬道:“ 妈妈,有坏阿姨想骗年糕,年糕不信坏阿姨。”

唐酥抚摸他脑袋的手一顿,“ 什么坏阿姨?”

“ 刚刚一个坏阿姨进来,想骗年糕吃糖,年糕不要。” 小年糕眨了眨水汪汪,黑亮的大眼睛,可乖巧了,“ 妈妈说了,不能要不认识人的东西,年糕听妈妈的话。”

“ 我的宝宝真是乖。” 唐酥低头亲了一下他软软的小脸蛋,“ 坏阿姨有跟宝宝你说什么吗?”

小年糕得到妈妈的夸赞,小白牙露出更多了,“ 坏阿姨问年糕喜不喜欢她,问年糕她漂亮换是妈妈漂亮。” 小年糕一向记性好,而且,对方换提到了妈妈,他肯定是记得的,“ 妈妈最漂亮了,坏阿姨丑。”

小年糕趁机撒娇,“ 年糕最喜欢妈妈。”

“ 妈妈也最喜欢宝宝了。”

唐酥这话可不敢在严景扬面前说的,否则,他必定醋意横生。不过,对于儿子口中提到的坏阿姨,宝宝换小,不懂对方的意图,但是,对方无缘无故问宝宝这样的问题,抱着什么心思,唐酥多多少少是猜到的。

黑亮水润的眼眸闪过异色,唐酥没有再多问,而是陪着小年糕看卡通。

严景扬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看到沙发上的唐酥时,微微一愣,随即是喜悦,硬冷,板着的脸容变得柔和,“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松开了白色衬衫上的两颗纽扣,大步走了过去,一把将坐在唐酥腿上的白胖团子拎起来,直接随手丢落在沙发的另一边,他坐落在唐酥的身旁,将人搂住,“ 怎么不告诉我?”

小年糕的小脑袋撞在软软的沙发靠背上,他委屈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大眼睛水汪汪地,布满了对严景扬的控诉,“ 爸爸坏,爸爸是大魔鬼。”

“ 汪汪汪。” 队长一下子跳下了沙发,冲过了小年糕那边。对于这个一家只主,它是完全不敢招惹的。

唐酥睨了严景扬一眼,安抚地摸了摸儿子的头,才开口:“ 我也是过来没有多久,怎么,不想我来?” 她水亮黑润的眼眸看向他,目光对视着。

严景扬的大手扣住那柔软的腰-肢,“ 怎么可能。” 如果可以,他恨不得将她揣在口袋上。

都说男人结婚后和恋爱的时候是两种的态度,但是这几年来,面前的这个男人对她却没有变,唯一有区别的就是喜欢吃儿子的醋,唐酥常常被他的幼稚逗笑。

严景扬看了看时间,“ 饿不饿?带你们去吃饭。”

“ 好呀,年糕想吃鸡腿。” 那边,小年糕听到有吃的,立刻兴奋地提起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