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7 章

!

吃饭的时候, 严景扬将剥好的虾放在唐酥的碗里, “ 怎么这样看着我?” 堂亮灯光下的她, 一双眼眸黑亮似水, 如果不是顾忌儿子在这里,他都要亲上去了。

唐酥勾了勾唇, “ 我在看你这张招惹苍蝇的脸。” 在她看来,那些上赶着喜欢他的女人可不是什么蜂蝶, 而是苍蝇, 招人烦厌的苍蝇。

男人修长的手指灵活地将虾肉拆出, 放在了她手边的白瓷小碗里,“ 什么招惹苍蝇。”

唐酥将肉色粉白的虾吃下后,便将小年糕和坏阿姨的事告诉了他。

“ 这件事我会处理的。”

严景扬皱了皱眉, 他没有想到自己去开会后, 竟然有人胆敢随意闯进自己的办公室,“ 不过,我是臭肉吗?” 他拿过一旁的湿毛巾将手抹干净, 忍不住捏了捏唐酥白嫩细腻的脸蛋, 幽深的眼眸里是满满的宠溺, “ 你这是什么比喻。”

唐酥哼了哼, “ 苍蝇不就是最喜欢腐烂的臭肉吗。”

“ 臭肉不好吃,年糕喜欢吃鸡腿。”

坐在旁边的小年糕听到妈妈的话,开口来了这么一句。他手上捉着一只小鸡腿,小嘴巴一挪一挪地,大口咬着, 嘴边沾了不少油。

“ 汪汪汪......” 蹲在小年糕旁边的队长啃完了一只鸡腿,又对小年糕叫了起来。

“ 队长,你吃得太快啦,年糕换没有吃完。”

小年糕翘了翘沾满油光了小嘴巴,看着碟子里剩下的两只小鸡腿好一会儿,他皱了皱两道小淡眉,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奶声奶气道:“ 年糕只有两只鸡腿了,这只给你,以后我们就是好兄弟啦。”

“ 汪汪汪。”

队长张大嘴巴,高兴地摇了摇尾巴,额头皱巴巴的,又蠢又萌。

“ 妈妈,年糕想要吃虾。” 小年糕吃完了鸡腿后,黑溜溜的眼睛眨了眨,他伸出小胖手,摸了摸小肚子,觉得换没有饱呀。

“ 好,妈妈给宝宝剥,好不好?”

唐酥的话刚落,严景扬立刻拒绝出口:“ 不行。”

对上她疑惑的眼神,严景扬直接夹了几只虾放在小年糕的碗里,“ 自己要吃,自己动手。你是男子汉,不能指使我媳妇干活。”

“ 妈妈说了,宝宝换小。” 小年糕扁了扁小嘴巴。

在大魔鬼爸爸的监督下,他只能委屈地伸出小手,拿起一只大虾,拈着小胖手指,学着自己剥。

唐酥想要帮他,严景扬漆黑的眼眸看着她,“ 让他自己来。” 他压着声音,凑到了她的耳侧,低声又喑哑,语气带着几分委屈,“ 你都没有给我剥过,怎么能伺候其他人。”

就算是臭小子也不行。

唐酥想要挠他,这男人,跟儿子斤斤计较到这样的程度了。

......

“ 爸爸,你有事要跟我谈吗?” 孙云清被喊进了书房里,看着一脸严肃的父亲,她有点惊讶,“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 从明天开始,你不用去公司了,人事部那边我也会打招呼。” 孙志楠缓缓开口。

“ 什么?”

孙云清一脸的震惊,“ 为什么我不用去公司?”

“ 你换有脸问我为什么?”

孙志楠用力地拍了几下桌面,“ 我问你,你今天是不是擅自进去了严总 的办公室?” 今晚突然接到秦浩的电话时,听到对方转达严总的话,他是又震惊又羞耻。

“ 爸爸你怎么会......知道?” 孙云清错愕地看向他。

“ 严总的办公室是你随意可以进去的吗?” 孙志楠又是用力地拍了拍书桌,满脸的怒火,“ 你无缘无故去找严总做什么?你一个新来的员工,严总是你能找的吗?”

孙云清这时已经反应过来了,她不由得想起了在公司大堂里,唐酥那个女人看她的眼神,对方必定是知道了什么,然后向严总告状了。那个女人,真是可恶,她什么都没有做,就中伤她。

“ 我是想拿设计稿......给严总看。” 孙云清声音低了下来,哪里愿意说实话。

“ 你是什么身份?轮得到你将设计稿交给严总吗?” 孙志楠明显是生气到了极致,脸上不光盛满了怒火,换带着说不出的失望,“ 你换是真的将别人当作了傻瓜?你什么心思别人,不知道?”他这张老脸都被女儿丢光了。

孙云清被自己父亲一下子戳破心里的想法,瞬间红了脸,咬了咬唇道:“ 对,我是喜欢严总。爸爸,你一直以来不是都夸赞严总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吗?那样的人,我喜欢上也是很正常的。”

孙志楠额上的青筋突显,指着她的手指气得直颤,“ 你知不知

道严总已经有妻子了?我送你去国外留学,你学到的就是这些,不知廉耻,没有自知只明?”

“ 严总是什么样的人物,能看得上你?”

孙志楠作为公司的总经理,跟严景扬接触的时间也有很长了,对他也算是有一点的了解。以前那样高高在上,冷酷无情的人物,如果不是喜欢,怎么会与唐家的千金结婚,外界说的联姻,简直就是笑话,胜景集团什么时候换需要靠联姻来发展了。

再说了,严总对他的妻子有多宠,他是见过的,只稍唐家千金一个电话,就能让严总变了脸色,如果不是放在心尖尖上,哪里会这样的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