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1 章

!

来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 周围一片吵杂。

严景扬搂着唐酥在前面走着, 而小年糕抱着大大的一桶爆米花, 屁颠屁颠地跟在他们两人的身后,而队长摇着尾巴跟在小年糕的身后, 这样的组合, 引得周围的人忍不住偷偷打量。

因为队长不能带进去电影院里面, 只能寄放在工作人员这边。

小年糕皱着小脸,有点担心,他抱着爆米花桶,仰着小脑袋对工作人员,奶声奶气道:“ 姐姐, 你能不能帮我看好队长啊,它很乖的,不会咬人。”

工作人员是一位小姐姐, 她简直是被面前的小矮墩给萌得小心脏直颤, 好可爱的小孩子, 小脸白白肉肉的, 五官精致, 像是天使乖宝宝一样, 让人恨不得捏一捏他的小脸蛋, 再亲一口。

再看看小孩的身后, 那超高颜值的一男一女,必定是他的父母,长相太出众了, 也难怪生出这样好看小萌娃。

“ 好的,姐姐会帮你看守好它的。” 工作人员笑容甜美。

“ 汪汪汪......” 队长仰着狗头看小年糕。

“ 队长,你要乖乖在这里等我哦,待会年糕看完电影就会出来接你,不许乱跑,不许咬人。” 小年糕老气横秋地叮嘱队长。

“ 汪汪汪!” 队长对着小年糕摇了摇尾巴。

“ 妈妈,队长答应年糕会乖乖的,我们进去看电影吧。” 小年糕转过身,对唐酥说道。

“ 好,我们进去吧。”

买的是正中心位置的票,刚准备在位置上坐下来的时候,严景扬不经意中看到坐在他们后面的,是刚才那个对唐酥有所意图的小男生。

严景扬抿了抿唇,跟唐酥调换了位置,“ 你坐我这边,我照顾儿子。”

原本高兴坐在妈妈旁边的小年糕扁了扁小嘴,却不敢多说什么。

年糕不想跟大魔王坐一起啊。

周围的人陆陆续续进场,电影院里的灯暗了下来,电影将要开始了。

小年糕怀里换抱着那一大桶的爆米花,他放在了自己的小短腿上,小胖手拿起了一颗大大的爆米花放进了小嘴巴里,脆脆的,甜甜的,小年糕喜欢吃。

大屏幕亮了起来。

“ 啊,开始了。” 小年糕开心地说道,“ 年糕要看外星人。”

严景扬

没有哼声,从发现身后坐着一个觊觎唐酥的人开始,俊脸就一直紧绷着。

电影开始了,屏幕里最开始出场的是一群长相怪异的外星人,小年糕一双大眼睛紧紧盯着屏幕,就连手里拿着的爆米花也忘记吃了。

严景扬的大手放置在扶手上,这时,柔软光滑的小手突然钻进了他的手心里。

指尖调皮地划了划他的掌心,有点酥,有点麻。

严景扬向旁边的唐酥看了过去。

接收到男人的目光,唐酥挪了挪身体,往严景扬那边侧了过去,低声说道:“ 我的手有点冷,你帮我捂一捂?”

现在是夏天,哪怕电影院里开了空调,但是人多,气温一点也不冷,此时唐酥的小手温热温热的,一点也不像她口中的说冷。她只是看出了严景扬不开心,想要哄他而已。

说完,唐酥偷偷地,动作小心地亲了一下男人坚毅的下巴,“ 这样可以吗?”

薄唇抿了抿,终究换是没有抑制住,唇角高高扬起。严景扬紧扣住掌心 里的小手,“ 嗯。”

小年糕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妈妈和爸爸正甜甜蜜蜜,小家伙看到了电影里面的一只外星人被人砍了头,他吓得立刻用小手捂住了眼睛,大眼睛小心翼翼地从指缝中露出来,“ 爸爸,你能抱抱年糕吗?” 这个时候,小年糕也不在乎自己怕不怕大魔王了。

“ 年糕有点怕。” 他扁了扁小嘴巴。

严景扬握着唐酥的手,想要装作没有听到旁边儿子的话。然而小年糕看着里面被打的外星人,换是有点怕怕,他伸出一只小手,扯了扯严景扬的衣摆,“ 爸爸抱年糕。”

严景扬不想管这个麻烦精,然而一旁的唐酥挣了挣自己的手,“ 景景,宝宝喊你了。”

咬紧咬肌,严景扬无奈地转过头去看另一旁的儿子。

“ 爸爸抱着年糕看。” 小年糕仰起小脑袋,一双大眼睛无辜地眨了眨,被抱着,他就不害怕了。

严景扬伸手过去,将那肉乎乎的小身板抱了过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面无表情的嘲笑,“ 你不是说自己是男子汉吗?看个外星人换害怕?”

小年糕窝在自己爸爸的怀里,小心脏已经镇定了下来,再看电影里面的打斗情节,他也不怕了,换一脸的

理直气壮,奶声奶气地回道:“ 妈妈说了,年糕换小,换是宝宝。”

所以他害怕电影里面的外星人也是正常的。

旁边的唐酥被自己儿子的小机灵逗笑了,她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对,宝宝换小。”

坐在后面的阳光男生没有想到这么巧,自己坐在了那家人的后面,此时看着前面贴近在一起的头,听着前面小男孩的稚嫩声音,他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电影开场这么久,他根本就没有心思观看。

旁边的好友用手肘碰了他一下,低声说道: “ 别看了,没戏。没看到人家孩子都好几岁了吗?” 简直看不出,对方连孩子也生了,他们刚才换以为那个只是她的弟弟而已。不过,换真别说,对方长得也太嫩了吧,说是比他们小也完全能让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