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章无尽的循环

先不说他本就想给白映使个绊子,就算不说这个,哪怕是他队伍中其中一个人出了事他也不会去。

毕竟这都快到出口了。

谁都不会在这时候去发善心。

于是孙峰说完那句话后便率先朝着大门的方向而去了。

因为有了白映的经验,他是小心翼翼朝着边缘处挪过去的,果不其然,他没出事。

其他的人对视了一眼后均都不约而同的也跟了上去。

毕竟这个时候,只有自己的命是最重要的。

但当他们总算到了出口以后,却愕然发现出口那正站着一个人。而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吴俊。

杨凯的脸色瞬间变了变。

孙峰的表情也变了。

其中一个女生脸色苍白的惊吓道:“吴俊?!你怎么在这?你想做什么?难道你害的杨凯哥还不够吗?”吴俊闻言脸色骤然变得十分冰冷。

他紧攥着手里的刀,声音掺杂着愤恨的冷笑道:“呵,我害他?杨凯,如果不是我先动手,动手的恐怕就是你和孙峰了吧?”

说完,他的刀锋一转,继续道:“我刚杀了另一个'猎物’,虽然违背了同类不能杀同类的规则,但在我拿到了那张不死卡。在死前拖着你们同归于尽还是可以的。”

&

彼时,白映还在不受控制的往钢琴声音的方向走着。

随着声音的越来越近,白映眼底浮现出的挣扎越来越强烈,似乎在努力做着抗争。此时系统都已经从白映脑海里出来了,化成了一个白色的光团拼命挡在白映面前,在努力叫醒他。

但都跟螳臂当车似的,无济于事。

直到白映腰间的匕首闪过了一道金光,那道金光没入了白映的眉眼中,白映才骤然清醒了过来。

系统见状连忙焦急的道:【你怎么样?没事吧?】

骤然恢复理智的白映还有些发懵。

他微微甩了甩头,等尖锐的疼痛感缓和了一点后,他才抬起头看了看四周。

这一看白映就愣住了,因为这不是出口那边,而是快到了庄园的小教堂那里。

白映对着系统迷蒙道:【我怎么在这?】

系统:【……这就要问你自己了,是你自己莫名其妙朝着这个地方走的,我叫了你半天你都没醒。】

白映闻言顿了顿。

虽然他不记得刚刚发生了什么,但也知道这个兆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于是他甩了甩有些发疼的头对着系统道:【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再说吧,我感觉这里有点诡异。】

系统:【我也是这样想的,你先去出口。】

白映额首,然后谨慎的看了看四周后才收回视线继续朝着出口大门的方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