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之行

“尹辰,你昨晚教给我的功法好神奇!”

车上,宁轻雪对着尹辰满心激动地分享着昨晚修炼的成果。

如今的她,虽然还没有完全踏过修仙的门槛,但随着一夜的修炼之后,宁轻雪却明显感受到,她的身体状况,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这种神清气爽的感觉,比她过去修炼武道,都要好出不少倍。

不过闻言的尹辰,却是不以为意。

尽管宁轻雪已经修炼了一夜,但是这程度,别说是筑基了,连最起码的洗经伐髓,都还没有达到。

平心而论,未来的修仙之路,对宁轻雪而言,其实还很漫长!

不过,只要一旦修炼至巅峰,宁轻雪未来的实力,甚至不会低于尹辰前世遇到的玲珑仙子。

“回去之后,多加修炼,下次见面时,我必须要看到你筑基成功!”

尹辰一边开着车,一边不容抗拒地嘱咐道。

说起来,宁轻雪也算是他的徒弟了,这点起码的成绩要求,尹辰还是觉得有必要提的。

“恩!”宁轻雪满口答应道。

即便不用尹辰开口,她回去后也会刻苦修炼,毕竟她的初衷,就是要证明她是尹辰最出色的女人!

要是连这点要求都达不到,以后还怎么跟叶轻眉竞争?

“对了,还有件礼物要送给你,就当是作为你以后修仙的灵器了。”

说着,尹辰拿出了他精心准备的凤凰七彩衣!但握在手中,就是一块十分精致的玉佩。

“这是什么?给我的礼物吗?”

宁轻雪连忙满心欢喜的接过,虽然她以前已经收到过一次尹辰的礼物了,但哪个女孩子会不希望自己心仪的人,多送自己几件礼物呢。

“阿辰,这是什么玉佩呀?”

宁轻雪爱不释手地抚摸着玉佩,同时好奇地问道,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件礼物到底有多珍贵。

殊不知,这可是尹辰花费了玲珑塔内不少的身家,才打造出来的顶级灵器,可是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呀。

就是放在修仙大陆上,也是绝对的无价之宝!

“此物,名叫凤凰七彩衣……”

“凤凰七彩衣?这不就是一块玉佩吗?”

宁轻雪仔细端详着手中的玉佩,可无论她怎么看,都看不出这能是一件衣服?

“呵呵,你滴一滴血在上面试试看……”

尹辰微微一笑,一边开着车,一边保留悬念的说道。

而闻言的宁轻雪则更茫然了。

还要往玉佩上滴血,这是什么操作?

反正她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莫名其妙的操作。

“你确定,真的要滴血吗?”

宁轻雪掏出钥匙上的水果刀,看着自己手指却又明显下不去手。

“对!”

见宁轻雪犹豫不决,尹辰干脆一指弹过,宁轻雪的手指顿时飞出一滴血落向了玉佩。

紧接着,在宁轻雪疑惑而惊诧的眼神注视之下。

一道红色的光芒,倏然从玉佩中闪出,旋即照亮了宁轻雪那因修仙后而变得更加绝美的容颜上。

紧随而至的一束光芒,继续摄入宁轻雪的眼眸,刹那间,她整个人都感觉升华了一般。

“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