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人仙

“恩?”

渡边神光面色不动,徐徐说道,“秋田君,先起来吧。”

他声音平淡,不带有丝毫感情,唯有手中羽扇轻动,带起幽幽凉风。

“谢家主!”

闻言的秋田太郎,这才站起身来,一脸的悲怆和屈辱之色。

“家主!”

秋田太郎正要说道,然而长达半月的艰苦守候,所造成的消耗,顿时令他整个人一阵眩晕,险些站立不稳。

他身形一晃,就要跌倒,就在这时,一股无形的力道,却突然将他整个身形拖住,就地拉起。

他骇然抬头,却见那负手伫立在不远处的渡边神光,仍旧是保持之前的姿势,没有任何变化,但他却知道,刚才绝对是眼前之人出手的。

“不动声色,念由心生,难道家主,真的达到那层境界了吗?”

他能够感觉到,此地周围,俱都是笼罩了一股强大莫名的力量,让人无时无刻不感觉到压迫感遍及周身。

“秋田,算起来,你入武道已有七十年之久,一身武尊修为堪称登峰造极,我很好奇,是谁,能将你的功力废地如此干净?”

渡边神光风轻云淡的声音,带着一丝微微的好奇之色。

其实从见到秋田太郎的第一眼,他就看出了秋田太郎经脉尽毁,功力全失。

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介废人!

虽说,他并不在乎秋田太郎的死活,就连刚才秋田太郎求他为家族雪耻的话,他其实都没怎么听进去。

但能够将一位武尊天师废到这等程度的人,渡边神光却很是好奇,想知道是何方神圣,竟能有这等本事。

言罢间。

为了秋田太郎能好好回答他的问题,他双眸一凝,屈指一弹,一道白色气流顿时射向秋田太郎,从其天灵盖灌下。

“这是......”

刹那之间,秋田太郎只觉得体内原本还在翻腾的气血,瞬间就平复了下来,并重焕生机。

如此神奇的手段,令他再度震撼。

眼前的家主,明明还距离他三丈之外,却完全洞悉了他所有的身体状况,更是在瞬息之间,仅是弹指一挥,就助他压制住了伤势。

这般能耐,简直骇人听闻。

“家主不亏是东岛第一战神,即便是久不出世,他的实力,仍旧是与日俱增,现在的他,便是触及神榜,也不在话下了吧!”

他心头激动,只是一想起当日屠杀他们东岛使团的尹凌天,顿时又令他眸光泛冷。

“家主,这一切都是都是一个华夏人干的!”

“还有我们使团的所有人,包括少主在内都被那个人杀了!”

秋田太郎稳住身形,一脸沉重地痛诉道。

“哦,竟有此事?”

渡边神光闻言,眼睛都没有眨一下,脸上更是诡异地没有丝毫的悲痛之色。

若是放在以前,得知自己的得意门生,惨死他乡,他渡边神光说什么也要怒发冲冠,报仇雪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