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这一刻,满场死寂!

无数人呆若木鸡,目光发滞,难以置信地望着这一幕。

连打都没打。

他们的天使女王大人,居然就丢下他们了?

你特么可是天使神女王啊!

女王的气势呢?

威严呢?

就这?

这一刻,相较于如丧考妣的众人,不动如山的尹辰,再次令无数人心惊肉跳。

这气势,可谓是霸气冲天!

仅仅一个眼神,连天使神都被吓退了。

这特么……谁惹得起?

就连尹辰都以为,这尊天使神的虚影出现,会引来更大的战火,却不曾想到的是,对方居然直接就跑了。

此时此刻,尹辰那淡漠的脸上,既没有志得意满之色,也没有任何痛快骄傲之状。

有的,只是一丝淡淡的无奈与失望,令他不由地抬头,落寞地望向苍穹,叹了口气,

“唉!当真不给一战的机会吗?”

此话一出,四周更加死寂了。

无数教众,只觉得听了这句话后,心情莫名的忧伤。

这话,太特么欺负人了!

唯独尹辰心知肚明,他这次前往西方教廷,除了取回小树条以外,其实还想顺便测试下入虚境的实力。

但,结果不曾想,对手要么就是不经打,要么就是根本不敢打,害他的计划全盘落空。

不过,这一趟倒也不是一无所获,就从刚才天使神即将降临的那一瞬间,尹辰透过空识界,仿佛在冥冥中看到了另一个世界。

想必,那儿就是那位传说中天使神飞升的地方了。

尹辰暗暗计上心头,待他未来渡劫飞升之时,倒是可以考虑过去看看。

下一秒,尹辰收回目光,看向刚刚还对他桀骜不驯的路易斯道:

“现在,你还有什么底牌?”

“不……这不可能!”

路易斯近乎疯狂,他难以相信自己的信仰之神,居然会丢他而去,这无比心凉的一幕,令他仿佛在一瞬间苍老了数十岁,化作无比苍老的老人。

而这种无边的绝望,更加令他目疵欲裂,青筋凸起,面目狰狞。

轰!

又是一声炸响,他甚至不得不动用秘法,牺牲寿命,再次燃烧精血催动教皇符,不仅如此,他那无比可怜的眼神,更是眼巴巴地仰望着星空,期待天使神的再次来临。

“这绝不可能,我不相信!伟大的天师神,您怎么能为区区一异教徒,就丢下您最忠诚的信仰者。”

路易斯撕心裂肺地喊道,声音中充满了疯狂,一双眸子之中近乎瞪出鲜血。

然而,那清净的夜空,却再无一丝变化。

“我不信!不可能!”

路易斯撕声怒吼着,但却仿佛风中残烛,无力回天。

下一秒,尹辰一拳击出,那夹杂着红光的教皇符,瞬间化作无数齑粉,与风中烟消云散。

尹辰的拳,势如破竹,但在路易斯的胸前却陡然停住。

这一刻,尹辰傲然凌风,负手而立,面对全场,居高临下。

月光挥洒在他的身上,就如同在他的身上蒙上了一层月辉,璀璨夺目,宛如神灵。

余者众人永远都无法忘记这个时刻,在众人看去,他们的眼中只剩下无边的敬畏,再无其他。

尹辰负手而立,临尘如仙,他静静地望着路易斯。

“既然拿不出更强的底牌,那你已经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