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 沫糯颜她不都已经好了吗?

有人不想?

玉可儿第一个念头就是沫糯颜。

眼一跳,看向沫糯颜。

沫糯颜愣住,看她干么?

又不是她不想!

“糯颜,上次的事,清羽已经知道错了,她这些日子也在反省,你看,今天我们过来,她都不敢跟着来。”

玉可儿这话说得颇有点埋怨的意思,好似在怪沫糯颜的不依不饶和表里不一。

之前出了事的时候,一副不怪任何人,善解人意大度的模样,现在有人撑腰了,就想来秋后算账?

玉可儿轻皱着眉头,盯着沫糯颜。

沫糯颜冤枉好么!

责怪的瞥了眼某人,说话也不说清楚,害她被误会!

沫糯颜郁结的掩了掩长睫毛,看着玉可儿,“奶奶,那件事已经过去了。而且我知道小姑不是有意的,我真的没怪她。”

“那……”

“妈,要是司清羽让颜颜划破了脸,你们会如何?”司黎川嗓音由之前的平淡倏地变冷,对玉可儿这种倒打一耙的行为十分不满。

玉可儿怔了怔,讷讷的望向司黎川。

司黎川神情冷肃,“若是这事发生在司清羽身上,你们不在颜颜脸上划几道会轻易罢休?还会像现在这般云淡风轻,不以为意?”

“……”玉可儿脸微僵,看了眼沫糯颜。

沫糯颜垂着睫毛,小脸透着抹白。

玉可儿心尖一颤,不免又生出些不忍来。

毕竟,若这事沫糯颜和司清羽对换,恐怕还真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算了。

别说她和司律,她了解她的女儿,就是清羽本人,也绝不会就这么算了,不把司家闹得鸡犬不宁绝不可能消停。

所以对于司黎川的话,玉可儿反驳不了。

司律皱了皱眉,“事情已然发生,清羽是你亲妹妹,难不成你也要在她脸上划几道?”

“你们以为我没想过?”司黎川声线蓦地一沉,冷眸折射而出的阴光令在场的人皆是呼吸一紧。

玉可儿脸轻抖,“黎川,清羽再不对,她也是你妹妹。”

司黎川眉头折痕更深,紧迫盯着玉可儿,“是我妹妹她就能为所欲为?”

“……清羽,清羽她已经知错了……”

“知错?”司黎川冷哼,“我看她是知错得在法国乐不思蜀!”

“没有的事。你妹妹她,她是不好意思面对糯颜,所以才躲到法国,想着等糯颜好了再回来。而且,你妹妹这段时间在法国也不好过……”

“妈。”

司黎川蓦地叫了玉可儿一声。

玉可儿怔住,双眼闪烁的看着司黎川。

“要我把司清羽在法国的行程单给你过目么?”

“……”玉可儿一下说不出话了。

其实不用行程单。

看司清羽的朋友圈和微博就知道了。

司清羽这大半个月在法国各处游玩,以及在各奢侈品商场出入时拍了不少照片,都,都发朋友圈和微博了。

这哪像半分坐了亏心事反思的模样?

“糯颜,你说,要如何才能放过清羽?”司律微沉着脸,目光如炬盯着沫糯颜。

他说的是放过……而不是原谅!

沫糯颜白洁的眉头轻皱,掀起纤长的睫毛看向司律严肃的脸,嘴唇动了动,轻声道,“爷爷,您言重了。我没有想过要追究谁的责任。”

司律冷扯唇,不以为意,“你跟清羽从小到大就合不来,这次清羽不小心划伤你的脸,这件事若就这么平平静静的过去,也着实难为你。你直说吧,想如何?”

沫糯颜捏了捏指尖。

她听懂司律的意思了。

一直以来,司清羽跟她合不来,对着干,敢情在他眼里,都是她挑起的,司清羽是无辜的。

所以这次她脸上因为司清羽受了伤,她也不想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她,想借此为难司清羽,不肯让事情就这么过去。

可天知道,她压根就没那么想过!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沫糯颜吸了口气,自嘲的扯了扯嘴角,莹润的大眼望向脸色很不好看的司黎川,“二爷,能不能算了?”

“不能!”司黎川斩钉截铁!

“你问你二爷干什么?这件事你说了算。”司律微眯眼,说。

沫糯颜含紧下唇,黑净的双眸涌出薄薄一层水汽盯着司黎川。

实在是,太委屈了!

司黎川放在沙发上的一只手攥得骨节都发白了,厉声道,“过完年,司清羽立刻去加拿大,没毕业之前,不准再回来!“

玉可儿一震,“那怎么行?”

“没得商量!”

“清羽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谁也别想强迫她!”司律嗓音亦是一冷。

“可以试试!”司黎川声线炎凉。

“司黎川!”

司律怒得从沙发里站起来。

“给我坐下!”

一直未出声的司阳看到司律蹭的从沙发里站起,脸一黑,爆喝出声。

老爷子就是老爷子,够威严。

一开口成功让客厅安静了下来。

司律拧眉看着司阳。

司阳瞪着司律,“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