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5之后是谁接走了厉爵隐?

沫糯颜从领子里露出的一段细长脖子也红了,哼哼的瞄了他几眼,咕哝说,“你这样说,好像你就是在让我一样。”

司黎川轻笑出声,松开沫糯颜的手,捏着她的下巴左右摆,垂头在她唇上边啄边暗声说,“知道就好!”

沫糯颜,“……”她是该哭还是该笑!!

时间如梭,眨眼间便到了七月末。

这天,沫糯颜刚与夏嬿通完话,沫然月便来了。

沫糯颜看到她,十分意外,“姐,你今天怎么来了?”

沫然月穿了件透视裙,透视裙下只有一件黑色的抹胸和黑色的四角打底裤,如果不是穿着走秀,平时这样穿走在路上,很打眼的。

“干么露出一副意外至极的表情?”

沫然月身子一软,坐到沫糯颜边上,伸手轻轻抚她的肚子,“五个多月了吧?”

提到肚子里的小豆芽,沫糯颜一脸的温柔,“是啊。”

“好大。”沫然月看着她说。

“很大么?”沫糯颜摸摸肚子。

“该不会又是双胞胎吧?”沫然月笑。

沫糯颜失笑,“双胞胎哪那么好怀?不是双胞胎。”

“已经知道了?”沫然月问。

沫糯颜点点头,“很早就知道了。”

“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沫然月似乎很有兴致,双眼闪光看着沫糯颜。

沫糯颜神神秘秘的,“再过四个月就知道了。”

沫然月怔了下,旋即低头笑,“哟,还保密呢。”

沫糯颜红了脸,但还是坚持没说。

沫然月盯着她,“我昨天跟奶奶通电话,奶奶精神很不错,前些日子的抑郁完全感觉不到了。”

“是啊。”沫糯颜对她笑了下,“我刚正在跟奶奶通话。也听出来了。”

沫然月点点头,转头看着不知道在鼓捣什么的李婶说,“张姨,劳您给我杯水喝,喝死了。”

“诶,马上就来。”张姨忙放下手里的活儿,风风火火去给沫然月拿杯子倒水。

把水送到沫然月手上,才又去忙她的。

沫然月端着水,豪迈的喝了一大半,将水杯放到茶几上,突然就歪头看着沫糯颜问,“小妹,厉擎集团的总裁厉爵隐和明星钢琴演奏家林月溪是亲表兄妹吧?”

沫糯颜愣,不解的看着沫然月,“姐,你怎么突然关心起这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