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 血斗

自此抵达该位面的卫铿总数1567人,目前还在的是1559人,八个人已经在早期的灾难中死亡了。

故,以此为戒,集群中的卫铿们,开始全面动员,也就是每一个人,每一分钟都在为胜利做准备。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准备一切可以准备的手段。

在水源地带,卫铿群体和兽群对峙的过程中,几个火焰堆一直保持着燃烧,火焰边缘烤出的干燥绳索,也不断地产出,并且一些燃烧的小木炭放在竹筒中,竹筒外壳上缠绕着草绳,被送到了其他小队中,提供火源。

并且呢,系统也终于把支援给自己送到了。

首先地图系统送到了,地球的地貌地图资料,结合卫铿集群中观测员在高地上,用三点法看到的信息,完成了修缮,卫铿的一个大队一共150人已经朝着一旁的高地区域进行迂回。

并且呢,卫铿要的自瞄系统,也给负责射击的六百个个体装上了。

例如举起弓弩和手枪时,视角中会出现一个红圈区域,这是代表弹头能够攻击的区域,至于为什么是红圈圈,而不是红点?因为目前身体很慌,没有精准感觉武器的情况,以及外界风场的影响,同时系统也无法根据本人感觉做更精准的判断,只能根据视角和手臂标注概率圈子。

为什么,过了一个小时才列装?那是因为要测定每一个卫铿的感知,都要花费几分钟时间,而卫铿这成百上千的数量,再小的问题也变成另一个大工程。

但是这一切,都赶上了卫铿发动战役前的准备。

当太阳逐渐朝着西边落下,在多个高地上的卫铿们,完成了地形统计和目前风向的数据,决定在下午3:33,发起主动进攻。

每一个卫铿都非常紧张,但是自己之间程式化交流中,知道这种主动进攻的必要性,

与其等着晚上被这些畜生们拱,那么就不如在条件准备都差不多后,抓准时机主动来打。

卫铿目前的物资中,除了武器弹药,还有其他物资,黄金什么的在目前都不重要了,压缩饼干这玩意非常重要,还有铁壶。所有卫铿将宝贵的压缩干粮塞在了肚子内后,带着一壶凉白开,开始等待倒计时发生。

战争是以远程攻击开始的。

冲锋枪保持有效杀伤力的最大距离在一百五十米左右,考虑到对方的大型物种具备扛弹性,其实这个距离只有二十米。这种前期的骚扰战,卫铿并没有用枪。

而是拿出了一个个烧好的黄土小罐罐,这个呢也就两百克左右,拳头大小,里面装上了一块大红热炭火。

然后卫铿用草绳将其穿起来放在简易的竹篓中,五十个卫铿背着这样的竹篓,小跑三百米,贴近这群野兽五十米的范围内开始甩转绳子掷弹。

这东西射程八十米,按照常理来说是没有准头的,但是,卫铿视觉中,有红色的抛物线标志,投石索甩动的过程中抛物线不断的变化,硬泥小罐在标准外大小重量的上下浮动,风向参数,系统也都经过修正,体现在了弹道上,卫铿只要把握适当的时机松手即可!

随着一簇簇火焰从卫铿阵地拔地而起,在丛林中的野兽们也骚动起来,然而首波打击就制造巨大的混乱,陶罐中百分之八十都精准的砸到了这些野兽的身上,投石索打出来的冲击力是强大的,动能堪比弓弩,不过因为甩动需要大量空间,无法密集布阵,并且也没法精确瞄准,被淘汰了。

但是现在这个缺陷没有了,被击中的野兽,哪怕是如同战象一样的大型种身上被击中后,也都能看到其身上的肉被打的凹陷下去。当然还会复弹,就和七匹狼皮带在屁股肉上猛抽后屁股变肿。

而那些狼狗一样的小型种,则是一下子就被砸在地上翻滚。

并且除了动能之外,炭火还制造了二次惊吓和灼痛。以至于一时间,这个火星四射的区域难以立足。

至于投掷完了后,这群生物集群反应过来,开始追击,而卫铿呢,则是立刻撒丫子就跑,至于陶罐还有竹筐都丢了,反正也都不值钱。

后面的狼追的很快,可是五十米的距离还是要一会的,并且现在的卫铿都不是单独作战,前面投掷的卫铿撤了,就有二十个手持冲锋枪的卫铿冲上前来支援,这子弹对付大型动物可能有些吃力,但是对付速度型的,就足以给他们吃一壶。

其实!拿着冲锋枪的卫铿视觉中都有准星标注,开枪点射,就算追来的是野猪之类的大型动物也是对准要害三发速射带走一个。

随着,跑着砸火罐头的卫铿,将这个区域生命集群,原本就谈不上阵形的几个簇拥阵团给砸乱了。

随后在草丛中传来整齐的声浪。

一二一,一二一,向前走,一二一,一二一,,这些口号一开始还很弱,后来越喊越齐,越喊越大,或许是丢掉了不愿意表现的害羞,亦或许现在需要壮胆。

卫铿集群的正面队列开始了进攻,这个队列卫铿走的并不整齐,主要是地面高低不平,但是每个人始终保持着战列线。

最前方的卫铿,穿着两套防弹服,同时臂膀上绑着竹子编出来的盾牌,而双手手持的是竹子为柄,军刀为矛刃的长矛。

这个前排部队主要是防御体重和自己差不多,最高也不过老虎级别的生物突击,方便后排的弓弩手不受干扰的踩弩上弦,三段射击。至于体重超过一吨的东西那就不是自己来刚,而是第一波在一百米外,就应当攒射消灭掉的东西。

至于队列后面则是三排弓弩手,用于三段击,而在队列的两侧,手持冲锋枪个体在这里四个人为一组,护住这一百米队列的两翼,哦,刚好组成交叉火力。

在系统的准星、弹道标注中,卫铿用投石索都能打出百分之八十的命中率,而更容易操作的弩箭,射击可谓是箭箭爆头了。

嗖嗖嗖,强弩直接从怪兽的眼眶中插入进去,基本上一箭就解决战斗,血条直接清空。

整个群落大部分的物种中,只有少部分比狼体型要小的怪兽,能躲过火力网,这种猪突猛进到最后一层,被手握竹竿的卫铿给截下来,它们冲击力太快,撞到长矛锋锐后,想要甩下来都有些费力。

正常战斗中,从高空来看,长一公里的战线,十六个战斗阵列如同移动的堤坝一样向前推进,这样依托己方能骤然射出大量火力的阵型推进的战法,不需要快速冲锋。

控制脚步稳住战线,随时观察对方冲击集群可能发起聚集的可能,后发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