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章 混沌中交织的天命

神罗研究所的成立,与旭日帝国的奥米茄计划是相互纠缠的。

在神州时间线衍生出来前的那个时间线上,它的负责人--岛田真司博士因为一篇关于超能力的文章而被王子达郎所关注,予以军款拨助建造神罗研究所。

该研究所位于昇阳内极隐秘的地区,并配备极密集的防御体系和裂隙发生器,使其不会被雷达发现。

但是该研究所由于涉及的是人类意识和介宏子的物理现象扰动,昇阳文化中,又带着社团中上位对下位做决定的霸凌理念,这导致大量的异能者在开发时惨死。

而欧米茄计划中最强大的两位超能者,百合子和野泉,也因此一死一逃。

不过在神州这条新的时间线,一切却有所改变。

达朗在从原时间线上离开的时,除了带走了大量的军事武备资料,更将神罗研究所的成果打包带走了。

在新的历史线上,由于先期积累的成果。

神罗并不需要对那些潜力充沛的超能者进行破坏性试验,完全可以怀柔手段去处理问题。就如同主世界发达势力在历史上已经掠夺屠杀完成了原始积累,在信息时代初期,就开始讲人道,环保,自由了。

目前,两位强大的超能者目前正在昇阳中稳定的效力。

松井百合子,在这条时间线上仍然是出生在名为田边的小镇,没有等她的超能被周围村民们厌恶成妖怪。神罗的心灵探测装置就感应到了超能波动,岛田博士就赶来了。

就如同日漫中,给少年热血的主角提供辅助的老头一样(数码的玄内老人,口袋的大木博士),岛田表现的非常博学和慈祥,帮助百合子变强,百合子也没有怀疑过岛田博士,将他当作自己非常敬重的博士。带上了岛田博士给她的更新式的战斗目镜,用来更好的战斗。

至于野泉,也如同日漫的剧情,是百合子的宿敌,高傲,冷漠,追求强大的力量。谈吐和举止上,显然要比百合子要更大小姐,甚至了解昇阳高层的秘辛!

因此在原时间线上,各种筹划中,野泉要搞死岛田,但不是要造反,而是取而代之,成为奥米茄计划的主导。

所以这家伙有什么来头,甚至作为最先的实验体,超能者的复制人计划,不是用她,而是直接选择百合子进行最残酷的试验,甚至投入战场。

主世界的时空穿越部门,是经过一番调查后,才搞清楚,来龙去脉。

野泉的确是大小姐,嗯,而且不是一般的贵门,她的父亲是神奈川工业顶层!

这里面牵涉到了原时间线的秘辛!

神奈川工业这个集团,只比起昇阳最顶级的天西财阀(贤治),白田船业(直丑)在军工上的影响力要稍微逊色一点。

相当于卫铿穿越之前洛水集团在神州内的地位。比不上风后集团还有苏沪联合工业集团这两大巨头,但也绝对是名门了。

神奈川工业在昇阳中的招牌产品,就是波能炮!t3单位,陆战版吨位超过了七十吨,强劲的能量束能够对六十公里外的目标造成摧毁。要知道,这只是车载武器的射程。如果设计成舰炮呢?

波能炮的竞争者是白田船业更传统的火炮,

但是白田船业毕竟是昇阳的老牌财阀,神奈川工业作为新兴技术的后起者,虽然得到达朗太子的支持也不能全吃全占。更何况昇阳海陆相互不对付的历史悠久,神奈川抢下了陆地波能炮订单,就必然失去海军的订单。

更重要的是,神奈川工业在当时还被捉住了小辫子,在昇阳内一个敏感的时刻宣称:“波能炮是“神圣审判的大锅炉””这被认为是对天皇的冒犯,因为除了天皇之外没人可以对昇阳帝国的敌人进行神圣的审判。

在那之后白田船业的产品就得到了昇阳上层风向支持。但是白田船业并不想就此放过神奈川工业。开始雇佣水军,不,通过昇阳内那些朝堂上活跃的新秀们进行穷追猛打。

樱花党领袖广本鹿是那时最大的反波能炮发声者。

她极力主张昇阳拥护传统的根本,而不是屈服于“反传统主义和科技享乐主义的错误诱惑”。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就是找茬!传统主义和科技怎么就对立了?换了一个说法,大家就看不出来,这是海陆之间的对立了?

广本鹿作为叛逆者,并且卷入了昇阳内派系斗争,就必然会承受代价。

广本鹿最后死了,淬毒匕首,还有绝命诗,都表现出了这似乎是昇阳内最大的罪犯辛迪加所为。

但是后来大家都知道这到底是哪一方下得手。但是这还没有完,随后白田的武器原型在试射时候发生了一系列意外!——据说这是昇阳上层极力掩盖的丑闻。

但由主世界方面的时空调查者们认为:最终这确定这和神奈川重工内的某个人有直接关系,尽管这个人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能让昇阳警视厅找不到任何证据。

昇阳的皇庭是了解事实的,但是最终进行了掩盖。

毕竟神奈川工业和白田船厂都是昇阳的中流砥柱。而且神奈川工业还参加了帝国一项重大的武备研发(将军刽子手的波能刀刃)

野泉!就这样被昇阳高层征召到了超能实验室进行了测试实验。作为实验体,她比百合子还要早。百合子只是基于她野泉的能力,进行升级的战力存在。

但野泉毕竟不是捡来的野丫头,背后的能量很大,岛田不敢对她进行全面的测试。

甚至没能全面堵死她的心灵外放能力,以至于她能够直接教唆另一位能力堪比自己的超能者——百合子,让百合子突破防御对岛田进行报复。

而就是这样过分的行为,因为没能留下显著的证据,野泉也未受到惩戒。

在起义时间线上,野泉虽没作为人形武器投入到战场上,但是装备始终要比百合子好,身体上拥有部分与将军刽子手一脉相承的合金装甲材料,遭到蘇磁暴部队攻击时有一定的概率避免死亡,反而能吸收伤害修复自身。

要知道这种材料,可是昇阳的绝对机密。

神罗研究中心仅隶属于达朗。级别不可能比芳郎天皇下令研发的将军刽子手要高。而也就是这条线索,让主世界时空管理局的人,查到了野泉的背景。

负责探查该历史秘辛的穿越者,赫柏林(从属于主世界西大洋时空管理局)对其如此评价:“这是一个性格非常恶劣的女人,不愿意参加实验,反而蛊惑他人实验(百合子),获得数据提升自己的超能,但又不允许其他人超过自己,实在是人间之恶。”

现在,在神州时间线上,这一切并没有发生,上一条时间线上的种种矛盾,达朗都调和了。野泉也没有杀人,就被达朗提前征召到了神罗,成为了岛田麾下一个分组的负责人。

神罗心灵研究所,一分为二,百合子和野泉各自占了一部分。

百合子负责超能波动这种爆发性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