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章 炎、黄相争,阪泉之野

潘多拉历154年,随着统伐区正式在传统城邦区域建立了一个根据地,就好似打入了一个锲子,东海沿岸已经进入了大争之世。

这世道是需要有英雄豪杰当先。这历史中新生力量滚滚汹涌,顽固的石子挡在前方,浪头的弄潮儿在在浪尖碰撞时,总要把阻挡着给挑飞,击碎了。使得潮水更加平稳。

背景板卫铿对“争”很迟钝,除非原则问题,卫老爷往往是一言不发。因为“争”浪费小民的精力。有些架,只有自己的组织能帮自己吵。

就如同近古时代的诉讼一样,对于希望在正常工作轨道上的小民,诉讼是最浪费时间的;而有时间来不厌其烦的争社会余利的,是资本商团。

别的不说,这些资狗养的诉棍,能合法的冻结你的财产。你就气的没辙,除非下定决心突破一切道德,把他楼炸了,否则这口气出不来。近古法律在这一点上,就失去了对弱者的公正,这也是写入历史的近古时代弊病之一。

卫铿没兴趣和建邺,五色联盟进行无穷无尽的扯皮了。大量的建设是自己这样老实人挥洒精力和汗水的地方。

统伐区西线执行平推,煎熬渝城等生态群落的同时,东线经过三年的准备的。

在闽琉海峡两岸,大约五十六组碳基发射塔已经建造完毕,共消耗钢铁十八万吨,混凝土五十七万吨。

在统计完毕后,统伐区内部都对这么大规模的物资消耗感到惊讶!

为了完成这个工程,统伐区将遗留在港湾中的五十七艘万吨旧船给修复了,同时恢复了四个五十万吨级钢铁冶炼厂。调配的人员达到了十五万左右。全区域开设课程培训班,并进行大量的夜校培训。

统伐区将所需资源整合到了极致。

比统伐区在湘赣地带的战争投入高三倍。这也是建邺和五色联盟目前的动员机制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建设好了生命波段放射塔后,154年,开始了对大员岛的登陆。

这是第二次,嗯,可能是第三次和使徒级进行对抗。

前两次是天殛龙、蜃云菌母,而这一次是硫铁玄武。

对于这样激烈对抗的前线,当然是卫铿当先,一船又一船,运了八千人进入这个区域。

当然,为了确保后续人员能够跟进,也有二百八十七人随着卫铿一起登上岛屿。

陆敏这个在北海岸线上犯下了错误的家伙被外派到了这里。

4月4号这一天如往常一样,现在,船舱中的他正在和同伴们玩三国杀。

关于游戏在社会中的价值:没有任何一种游戏的重要性能大到必不可少的程度,但是社会中也不能没有游戏。在近古时代之后,游戏变成了重要的社交手段,这能方便人相互了解性格。

陆敏又输牌了,他的牌运很不好,每次摸牌判定都是他输了。当然每次被打击后,他又忍不住继续玩。

而这样的牌运也让他明白,什么事情都不要赌。

到点了,牌局被暂时封起,这帮人开始各就各位准备工作,而陆敏也是赶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在岗位上的卫铿瞅了瞅他,将他带到了拖拉机上这台纯蒸汽运作的拖拉机高五米,烧火热机启动就需要一个半小时,而等水完全烧开了,拖拉机也只以十公里的时速慢腾腾的前进。

大员岛的道路恢复,还有河道疏通工作,现在大多都是靠着这些皮实耐用的蒸汽机。今天呢,是要跨越十公里,给一棵效忠于人类的生态节点植物进行蛋白质补充。

在跨越了几公里的道路后,陆敏见到了这样一棵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植物。

整个植物上下没有一丝枯黄的杂叶,树皮也都是纯白细腻的。它拦住了一条河流,蓄积出了一个池塘,而池塘在无数根系的过滤下,池水如同纯净水一样。

该植物在遇到了人类之后,生命辐射变得温和很多。

而树梢间,一些野化,但又符合生态频段的动物也都悄悄的看着人类的到来。

当蒸汽车停下,开始将大量煮熟的蛋白质干块投入到树木小池塘中,一个个触手状态的根系将这些猫粮大小的颗粒用丝茧包裹了起来。仔细看池底,有大量的这样的卵,这些都是丝茧的储蛋白质点。

而这一次运输,能让这个节点植物支撑一年的时间,继续统治周围上百平方公里的生态。

卫铿拍了拍陆敏,指了指这棵大树说道:“在我们的计算中,要对这样生态系统保证一個基數的维系。这个量,在平时尽可能的确保其处在上限,而在危机状态,则是决不能触犯下限。”

陆敏点了点头。

关于在沿海边缘城镇中的情况,他已经认识到了错误。

放射危害性有机化合物的辐射!是一种不顾自身与群体利益的行为。

人类群落现在是客观存在的,在统伐区中,人与人的生命场会进行相互联系,这就像二十一世纪的家人、亲友在遇到困难时会相互帮助那样。

陆敏在不顾一切的去对抗那些机械兽时,他的身体受到了损伤。人类群落为了填补他受到的损伤,在这几个月内供应了他不少能量。而这样的供应与人们之间对大体力运动支援的肥膘截然不同。

对病体进行供应,也必然会调高供给者体内相应的激素指标。如果碳基编程者都像陆敏这样,觉得这恢复是无限量的,开始越来越疯狂,那么人类群落就只能切断与他们的联系!

所以这是极为危险的倾向。

卫铿:“你们自认为在修仙,那就用修仙的手法来说吧。倘若有一天,尔等中有人极度追逐力量,开始以自己为中心进行圈养人类,只思考率属于自己的族群对自己的生命力供应,长期漠视其身体亚健康,甚至是垂死状态,那就是魔修了吧!”

碳基编码者的极端化,在卫铿在的时候是绝对翻不起天的。

卫铿一旦发现有人敢直接过量使用群的生命能量,先别提“直接打上门”这种破坏面过大的操作,他也能够直接通过生命辐射震荡节点,将碳基编码者的这种依赖关系给破坏掉。

简而言之,就是将他们绑在人类群落上的那个生命频段ip地址给黑掉。

白灵鹿:“人皇就是治道门的,啧啧,很有道理,晓寒你觉得很有道理吧?”

但凡事都要考虑未来。

如果卫铿这个初代人类生命群落中心不复存在,那么碳基编程者们,是有可能以一己之力,来夺一方气运的。

卫铿现在先把陆敏给教育好了。同时给这些初掌握神通的家伙,定了一个道德规范:“放射杀伤性有机物频段,必须严禁扩散。”

卫铿:“嗯,等工业技术突破,接下来对付超级生命时,还是直接拿战术核武器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