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章 跌入谷底的良知

没有经过深层次社会革命的民众,对社会记忆力是非常弱的。

每次当时代暗潮发生时,民众们总是作为“笑匠”嘻嘻哈哈旳表示看透了本质,却不愿意标注本质,而当暗潮结束过后,“资本、封建的本质”就又会被上层集团裹上包装纸,变成盲盒推销出去。

……

欧罗巴这一代人已经忘记了六十年前上一场寰宇大战恐怖背后的本质。痴迷于“包装纸”上的黑白。

没错

例如,蘇俄的“包装纸”就是标准的邪恶,就如化学步兵(精神病院的病人封死在了一次性的维生仓中),

昇阳的包装纸,就是疯子,钢铁浪人,狂热的老兵永远封存在钢铁战备中,充当人肉芯片。

现在神州在大食地带重新发展了蘇俄体系军事科技,自然也是异端。

至于他们自己身上种种情况,则是因为包装的过好,被忽略了。以至于世界全黑自己最白。

殊不知,未来坦克的研发过程中,粒子辐射炮弹,让自家的维和步兵产生了大量血癌。可不比化学步兵待遇要好到哪。但宣传中用上“粒子能量”,“高科技”,“光束武器”这样的包装纸,就可以掩盖风险了。

在少数纸醉金迷集团为了自己的统治,操弄精湛舆情控制技术,其所谓的“自由”“正义”就是被随意粉饰皱巴巴的尸体!

正义被伪君子们用多了,也就不再有行为约束能力。

~

12月16日晚间,希腊全境被东正攻陷。

东正联邦,黑色隐身的眩晕轰炸机,则是深入到了中欧地区,精准的投下了炸弹,将欧罗巴还在陆地上的兵团变为废铁,阻断了波澜方向上的欧联援助。

希腊政要在战争结束前的最后一小时,开了一个不足二十人的小型会议,宣布已经准备将战舰还给东正联邦后,但拒绝朝着俄国人投降。宣称绝不会背叛自由民主世界,——以此来期待欧洲联军更快点拯救。

但是迎接他们的则是,一百吨,纯黑色,外形弧度光滑,如同黑色甲壳虫的“复仇者”坦克已经撞开了希腊议会大厦,将炮口对准了这些西装革履的小丑们。

~

生物改型无畏舰?

这玩意已经不重要了,其最重要的作用已经完成了。将这艘无畏舰从东正联邦开走的那群变节者,预备开开心心的拿着金条准备奔赴自由世界开始新生活时,就成了弃子。

结果,在一个月他们内,全部死在了各个逃亡国家中。西方的政棍们正在吵得焦头烂额,却没有只言片语提起他们。

对于大部分势力来说,变节者就是尿布,用完了就扔掉。绝对没有什么“对向往自由和正义的皈依者坚决的保护”一说。

这些变节者们死状恐怖,一个个宛如灵异事件中见了鬼一样,要么是坠楼,要么是自我刨开心脏。

其中有几个人死于车祸爆炸中,尸骨无存。(注:这几个人在里海北岸军事基地前,看着自己的死讯,则是端起了红酒拿着新身份证去内务部工作了。)

……

18日后,

莫斯寇(神州式命名)红宫,

领袖已经半机械化生命改造,整个人都套在了一个高四米的黄金机甲内。

机甲头部后方,是挂着黄金光环的金属环装饰,盔甲上则是金色的十字架浮雕,以及神圣的天使羽翼,十分的东正教圣像画风。

神圣,外加上钢铁盔甲的强悍,有助于维持强人的形象。

而为了维持这样的强韧形象,盔甲的难以脱下,都不是什么缺点,王欲带上王冠,必定要承受王冠之重——不是吗?

~

高加索的那批时空穿越者们,在向这个时代领袖们提供这样能延长生命,增强力量的‘原体手术’的时候,这些领袖毫不犹豫的接受了改造。

与欧洲方面宣传的,东正教联邦是由一群,肥胖,酗酒,喜怒无常暴君领导的印象截然不同

在东欧这片苦寒区域内,能把握住俄国人民的人心,凝聚决心的存在,无一不是意志决断非常坚定的存在。

基因改造实验中,需要将数千条人造神经插入到受体中,而受体在这个阶段必须清醒。

懦夫和软蛋是挺不过来的。只有坚定的狂信徒以及被推上王座死死把握权力不放手的“半神”才能毫无惧色的挺过来。

这位光头领袖因为知道权力的巨大好处,面对再大的痛苦也没有哀嚎,而是挺住了改造。

在不相信眼泪的莫斯寇,铁人般的强硬意志比起东方,施仁,行德等笼络人心的手段更吃香

斯拉夫人就吃这一套,相对于智慧?能在冰天雪地中屹立不倒的钢铁品质更为重要。

没错,这个时代的领袖通过这个手术的表现不仅仅折服了这个时代的人,还获得了从未来赶来的穿越者们的效忠。

当改造成功后,从下游时空而来的穿越者,宛如朝圣一样,捧着金色的桂冠套在了这个时空新生的领袖头上,而这个时代东正联邦的领袖也淡然的接受了这样的朝拜。

因为能熬过来,所以足够自信。

~

20号,内务部的特工们对领袖汇报了,希腊方面战略。

有超时空穿越者们的引导下,比起原来历史线上毛子在欧罗巴暴力战略,眼下这条时间线上北极熊的舞动显的灵巧了很多

首先,那几位唱反调的希腊政客在心灵训导室内经过了训导后,真诚的效忠于帝皇,不,领袖。

【ps:心灵驯化,这是下游历史中伊甸亚合众国搞出来的科技。】

眼下东正联邦,在已经纳入第三罗马的希腊街头上构建了巨大的东正教堂,让人民们接受洗礼——这心灵控制仪科技已经变成了传播国教的圣物,对于痴迷于低级娱乐,思维缺乏内涵的西方普通民众来说,这非常好使。

~

旁白:这种心灵训导科技看起来很黑科技,但实际上是粗暴的技术应用。

其实是在传播思想信息的时候,导入生物刺激频段,使得人的大脑分泌多巴胺等快乐因素。

神州方面的技术人员,解析过这种科技。处在这个心灵频段,整个人是槟榔加烟法力无边的感觉,就如同看了好莱坞爽片,东方小白爽文一样,不问内容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