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章 西散,东合

2294年7月28号,晚间22点。苍龙角宿持北斗柄,玄戈星在招摇以北

北岭省,金不换看着自己麾下的作战集团。本部旅队已和伊甸亚进行了交锋。

现在六百公里的防线上,他的北岭阵地部署态势中,十五个空军基地分别部署在后线。

这些空军基地按照正常战役布防,是太分散了一些,而且太靠后了。

但是如果按照下游历史修改者们的尿性,跨越时空时必然会出现在己方的布防弱点区域。

卫铿对金不换解释道:“对面掌握了出其不意,而你掌握了超感知的优势。”

地煞系统已经直接对接到金不换的指挥体系中。后方的三千人小组,直接帮着金不换锁定超时空穿梭带来的波动。

金不换承担的是诱饵任务。但是作为“诱饵”,也不是那么好啃的。

~

六个小时后,第一轮来自临近时间线下游五个月后的历史篡改部队前来。

金不换在该地区的空军基地当即起飞了全部空军。

这支来自未来的伊甸亚超时空队伍,选定的就是神州机场进行渗透突袭。

但是随着神州的战机凌空起飞,他们表情愕然。眼睁睁地看着神州超重型飞机离开机场、在天空视角外消失,随后超视距投下了一发发炮火。

其队伍中心的灵能者更是因为控制不稳,闪烁出了蓝色的光芒。

数分钟后,这支来自未来五个月后的超时空部队开始撤离,决心和当代伊甸亚在北冰洋部署的机械化部队会合。与其说是会合,倒不如说是接管这个时代的兵权。

~

17个小时后,第二轮超时空部队前来了。

这次这帮下游干涉者进攻的是三号发电站,但是这个前沿神州发电区域,立刻启动了纳米防护罩,将整个电站隔绝了。也断绝了这段时间被破坏的可能。覆盖发电厂的量子防护罩,如同凭空出现的万里长城。

整个区域的神州部队并没有断电。所有的神州部队从空中的三号浮空飞舰上获取能源。

神州的余量匹配得是尽善尽美的,然而由于“历史上”往往是一次性成功,这些余量并没有发挥作用。现在这些下游“悔棋者”们想碰一碰,让这些余量准备生效。

这支来自未来伊甸亚的灵能者部队任务再次失败,但随后也转进到周边伊甸亚的军事区域,拿出了对本时空伊甸亚人来说高度机密的密匙,取得了军事控制权。

~

34个小时后,这是第三波超时空部队的突袭,也是最后一搏。

其这次降临地点,不是在神州军事基地附近,而是直接突击了伊甸亚在北亜的行动中心,取得军事指挥权,直接调集整个区域的部队对金不换所在的部队开始了长途突击。

在神州方面,金不换看着地煞上显示的情况笑了笑,顿了顿道:“看来伊甸亚人意识到了末日。”

这位未来的白唤灵连接了介宏子通讯,对卫铿说道:“这次对手决定先发制人。”

卫铿调集了时空中心的资料后,说道:“这条时空在五十年内能够承载的超时空抵达旋涡已经到了极限了,这是你在这里的最后一战。”

~

金不换来到了战略地图上,看着自己守护的量子运转中心。

这个高科技中心,有八个备份,目前启动了三个。这是在区域内执行“元神互锁”的科技核心。

也就是破军金甲在被破坏时,所有的熵增都会转移到中心,这就使得,如果不是规模超过了上限的核打击,炸毁了那层量子传导薄膜,任何常规打击都不能破坏。

这个量子中心是接下来要为“百将突击”的一号核心设施,如果一切成功,那也将是历史上公开的“最重要”的节点。

其他的余量“量子中心”存在,将投入历史档案中保密,一百年不会解密。

金不换也知道守护的战役核心只是一个小小螺丝钉。

金不换更明白,未来一百年内寰宇商私主义们不愿意接受历史定论的残念,此时为什么会指向自己。

~

最高指挥官,金不换,站在了中心量子指挥塔中。

在前沿一百五十公里的阻击阵地上,五十个高度二十五米的夸父装甲,正在抬起粒子炮,开始扫射前方冲击而来的导弹和空军。

这是第三波的超时空穿梭者,急匆匆调来的军事力量。

在永冻土这最后八个小时内,伊甸亚在北亜原本常态如同海潮一样密集的军事部署,现在变得因为急躁而毫无章法起来。

~

此时在渥大华,(未来)杰森紧紧地捂住自己的胸口,在几十个小时内,一连出现了三波和自己属性相同的灵能的波动。

这股灵能波动,虽然没有彻底叠加,但是灵能聚集让自己身躯内面临着燃烧。

介宏子的密度如果叠加到一定程度,承载物质(碳基躯体)会不稳定,追求更高能级跃迁。

基于这种理论,伊甸亚在上个世纪开发出了超时空部队,超时空光束直接将蘇俄的坦克甚至房屋给从空间中抹除。

灵能者末期风险也是如此,当大脑神经组织承载的介宏子(灵能)过量后,自己思维就会跳脱、从稳定时空散逸。

杰森对这突然暴增的灵能,只能进一步放弃碳基神经,融入伯利恒晶矿中。

约束他的金属盔甲上,面罩已经彻底封闭,因为他的面庞现在连骨头都缺损了,必须用伯利恒晶体来填补。

当然,让杰森如此愤怒的原因,是自己分裂。(这条时间线上,三股来自更加未来的他,因为知晓更多未来,更有主见。)

前沿的部队突然失去了控制,这三股力量分别破译了自己的指挥系统的密匙。借助于更靠近前沿的伯利恒控制分系统核心,抢夺了军事控制权。

杰森:“这是在搞什么?”

他看着战略地图上的,原本完美如同铁壁向前推进的军事部署,突然自己乱起来,变成了一股股肆意妄为朝着神州北岭冒进的军事进攻,气不打一处来。

而在三百多万平方公里硝烟弥漫交火区域。伊甸亚此时增至四万的伯利恒装甲机械部队,在这大半年的战争中,证明了如果没有火炮和空军的完美配合,与神州部队的交换往往是5:1的惊人交换比。

自恃作为现在伊甸亚唯一的救世主,杰森厌恶这些突然从未来冒出来的自己“念头”们。

~

7月30日下午6点。战事突然白炽。

世界各个工业国,通过侦察卫星,远远地拍摄神州北岭战场,放射性的闪光充斥在了数百平方公里土地上。

在过去,这样轰炸力度最高的时候,每天是43次,这是东正联邦在突袭欧联的时候创造的。

而现在则是29号一天就达到了345次,30号到目前为止67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