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章 越过大江

核打击计划,最终收归了档案库中。这是作为一种预案进行保留。

在被动危机中这些预案会按照顺序启用,但是在占据主动的状况下,这些预案大多数会被封存。

卫铿:在主动推进的时候,自己手中至少有多套预案保底。

全面核打击需要投入的资源成本太高了。目前清洗南方十万平方公里的使徒核心区域,就要六十枚核弹,价格高昂。

事实上建立起来核打击体系的目的,就是卫铿让自己安心。

有一个能应对最恶劣情况的定心丸。随后在搞大计划时,就能有条不紊,不至于成为“惊弓之鸟”,被随意打断战略定力。

统伐区在159年10月,从碳谷中成功确定了一个科学数字。

高锰酸钾为物质基态,离子温度的一万四千八百度。

在潘多拉场中,在这个温度以及一百二十倍大气压下,高锰酸钾氧化性,折射到周围物质范围的含氧物质中,对线粒体的“灼烧”效果明显。

理论实验突破后,那就是应用技术开始上马。衡阳方面工业部门,接下了研发“等离子发生器”的任务。

目前巨峡大坝收复的前提下,统伐区大大拓展了总控制区域,但是控制度下降了。新拿下的人类定居点附近,周围都是诡异的生态界。其水源区域,预备要进行特殊的消杀实验。

哦,没那么高大上,这个离子发生器,就是一个炉子中通电,然后用磁场控制。在成本上可以控制。

其在社会上的应用,就是取代潘多拉场到来之前,氯气净化自来水的流程。确保一些有毒的有机物能够快速分解。

159年11月,这些相关设备在巨峡大坝的水库内完成实验。

整个设备是一个六米大的钢筒。在钢筒中,是磁场设备下如同荧光灯一样湛蓝的等离子体。

这些特制的等离子火焰炬,放在水体下方。进行了通电后,在数个小时内,湖水中的生命场衰弱到了百分之七十。核心六十米内所有有机质已经被这种“强放射”给摧毁了。

这样的设备技术,如果放在大破灭前,是能让人类文明得以被挽救的。以人类文明当时的科技设备,制造这种设备并不难。只是短时间内需要一大批能在“不下于核泄露中承受高浓度中子辐射”的有组织英雄为人类未来拼搏。

说到底,人类在潘多拉场降临初期对相关基础物理的研究上落后了。等到彻底扩散后,全球没有时间了。

统伐区的“超氧化设备”实验成功后,立刻投入到了巴蜀地带进行使用。

由于巴蜀地带的生物辐射强大,殖装装甲使用受限。这个必须是由卫铿,亦或是那帮修仙的带着设备,进入湖泊湿地中心进行安装。

在第十五组设备安装中,黄景飞则是看着自己所登岛的湖泊上,大量恶心昆虫盘踞下的生命场,表情异常严肃。

巴蜀的生命体似乎也感觉到了人类群落对其的灼烧计划,故进行了大量反击。

潘多拉历159年12月5号,巴蜀进入了一年中最冷的季节。这也是一年中该地区潘多拉生命最重的季节。

上午八点,在巴蜀北部的第933号湿地区域,这里水雾弥漫。

坐在船上的黄景飞打开了生命辐射的观测感知,看到的这里,是冲天“魔气”。嗯,也就是非人类生命辐射。

黄景飞拿着“碳基频段电台”,对着上面再度申请了一波油汽弹头的打击。

随着弹头落下,油气升腾火焰晕的灼烧后,这里的岛屿上的虫群算是被遏制住了。

这支修真小组,五十多人,将柴油机以及燃料全部投送到这个陆地上。在启动氧化辐射设备的时候,任何碳基生物设备都无法运作,包括现在最新式的生物燃料电池技术。必须要用大破灭前最原始的自动化来进行辐射。

花费了五十分钟安装好后,岛屿上的土地上,又开始冒出密密麻麻的昆虫。这些从水波彼岸冒出头,在十分钟内就完成了变态发育的昆虫,急匆匆地跑到了岸边,开始一点一点的越过石灰带。

这些昆虫有着酸液,可以破坏机械。

当然也就是因为如此,可见这片生态意识们急了。

黄景飞:“撤退,倒计时已经启动,十五分钟我们要撤离十五公里。我留在五百米外负责拉线。”

在这支穿着帆布服的队伍中,大家看着自己的队长,有人不解,已经留下了自动倒计时了。

黄景飞:“按照数据,高氧化辐射对人的伤害,是半个小时后才会有可见副作用。我确定启动就走,如果没有启动,这机器如果未能得到及时的抢救,就会给它们废了,确保公共科技财产不被浪费,必须得有人为最后环节负责。”

五分钟后,队员大部分撤离后,黄景飞确定倒计时已经启动,立刻加大了快艇发动机油门快速后撤。

在临走的时候,他不忘观测这滔天的杀气冲击魔域的场面。

原本朝着设备涌动的虫群,一瞬间变得惊恐起来,透过望远镜,一团团黑色的“水流”涌入水体,似乎也是想要逃。它们的生命辐射如同火炉上的烤肉,血腥气,变成了烧焦的气息。

黄景飞也感觉到了一股“暖”意,这是体内线粒体开始活跃的信息,如果让这股暖意开始叠加个十分钟,那就是灼痛了。

此时那个岛屿上爆发的,是一种只有节点生物,以及心灵语言四级以上的人类领导者才能看到的“热光”,这是超氧化性在频段中放射的“光芒”。

黄景飞立刻服用了维生素。

此时的他,扫视四周,在远方其他区域,也爆发着同样的冲天“热光”。

黄景飞只是其中的一组,其他区域的小组,是卫铿集群在负责。而且都是“一天之计在于晨”。

早上气温低,这个区域生命群落能反击的只有昆虫,如果是中午的话就会出现,有毒的壁虎,以及小蛇,亦或是缠绕着铁线虫的巴掌大蟑螂。

160年1月,随着各个湿地地区,在34次统一氧化行动后,大部分地区的水源已经达到了可以使用的级别。

巴蜀地区的生命辐射被重创后,统伐区也逐步可以在这些湿地范围内使用殖装装甲了。

当一台台大型生物机械在路面上进行搬运,以及挖掘松土,构建节点植物的生命节点。

统伐区对巴蜀地区的全面反攻开始了。近乎两年的消耗战,终于分出了胜负。而不仅仅是巴蜀,巴蜀是长江上游,原本统伐区的范围还在更南方的水系一带。这是彻底地向北推进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