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郁夕珩:上车

悦兰珠宝和精诚地产要是到了司扶倾的手上,不出一年就会败光。

司扶倾一个草包,文不成武不就,哪里会管理公司?

真到她手里就废了。

左夫人听此,深以为然,她找到司扶倾的手机号码,立刻拨了过去。

司扶倾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和五金店的老板讨价还价:“老板,便宜点,你这个钳子这里都有点锈了,五块,也不妨碍你挣钱。”

老板见她穿的帆布鞋都泛白了,又是一个小姑娘,无奈地摆手:“行行行,拿走拿走。”

司扶倾最后用五十块买了一堆工具,第一次杀价让她颇有成就感。

于是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她也没看就接起了。

“司扶倾,一会儿你回来一趟。”电话那头,左夫人开口,带着几分居高临下,“家里有事情和你商量,和你爷爷有关。”

“想让我过去?可以啊。”司扶倾撩起头发,微笑,“求我,我就回去。”

电话里传来了“哐当”一声响,紧接着断掉了,变成了一串“嘟嘟嘟”声。

司扶倾拉黑号码,淡淡:“就这点能耐。”

她将手机放入口袋里,敛眸。

左家会在这个时候让她回去,一定是跟左老爷子的遗嘱有关,恐怕给了她不少东西。

她怀疑,左老爷子不是正常死亡。

但同时也很意外,为什么左老爷子会对她这么好。

她需要找个理由去看看左老爷子的尸身。

司扶倾靠在墙上望天思索,不知过了多久,听见一个诧异的声音叫她:“司小姐?”

她回头,见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她的面前。

车窗摇下,凤三坐在驾驶座上。

他看见司扶倾背后背着的一堆五金道具,其中还有一把榔头,稍稍沉默了一秒:“司小姐,您在这里?”

“哦。”司扶倾叹了一口气,“悲从中来看风景,一时竟然还想吟首诗,罪过罪过。”

凤三:“”

“不用管我。”司扶倾朝着他摆摆手,“让我再悲一会儿。”

凤三还没有说话,后车门却打开了。

男人西装革履,身姿颀长高大。

他静静地坐在里座,斑驳的光影落在他挺拔的鼻骨上,透着股奢华气,尊贵得有些不太真实。

郁夕珩侧眸看她,声音低沉有力:“上车。”

司扶倾转头,两秒后,欢欢快快地跑过去,将买的工具放进车的后备箱:“老板,你真好。”

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肥羊都送上门了她再不薅才叫罪过。

后车座极大,司扶倾坐在另一边,与郁夕珩隔着足有半米远,却能够感受到他极强的存在感。

他身上有极淡的月夜桂香,清冽好闻,徐徐将她包裹起来。

如他本人一样,低调神秘。

郁夕珩阖上了眸:“你明天有工作?”

“啊?对哦。”司扶倾指了指前面广告屏上的宣传,“我在这里面当导师呢。”

广告屏上是青春少年投放的宣传,路厌占据了c位,紧接着是谢誉。

几位人气火爆练习生的照片播放完,就是导师团。

司扶倾杀马特的妆容在四位导师里成了一股泥石流。

凤三额角一跳:“司小姐,您上节目都不卸妆?”

别人都是恨不得把自己整成天仙,怎么到了司扶倾这里,就把自己越画越丑?

“不卸。”司扶倾托着下巴,慢条斯理,“让老板赏心悦目不就行了,其他人给我钱吗?”

凤三神色一变,心提到了嗓子眼,都怕下一秒司扶倾的人直接没了。

谁知郁夕珩却只是睁开双眸,稍稍地看了她一眼,并未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