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一夜暴富

“爸。”左弦玉拧眉,问,“爷爷就真的没和你聊起过司扶倾的家里人?”

左天峰目光沉下:“没有,我问过几句,你爷爷都闭口不谈,但我还真没想到他竟然糊涂到把家族产业都送出去。”

左弦玉抿唇。

左老爷子在生意场上可是一个无情的人,哪怕对待曾经的好友都十分无情,公司说吞并就吞并,却把左家的产业送给司扶倾。

一定有什么隐情。

晚上八点钟的时候,司扶倾才姗姗来迟。

她这次像往常一样带了妆,眼影十分夸张。

左弦玉微不可查地皱皱眉,还是迎上去:“扶倾,你来了,这个时候路上是有些堵。”

“堵倒是不堵,只是我没钱,走过来的,腿走疼了。”司扶倾很自然地在沙发上坐下来,“你这么关心我,给我捏捏腿?”

左弦玉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但她毕竟从小接受名媛礼仪,又在左氏集团摸爬滚打三年,不同于很容易被激怒的左晴雅。

“管家,把我新买的按摩机拿来。”左弦玉说,“倾倾累了,让她休息休息。”

司扶倾靠在沙发上,任由左弦玉将按摩器给她带上。

左夫人看得眼睛都冒火了,但因为遗产的事情,硬生生地忍了下来。

“今天找你来,是因为你爷爷遗嘱的事情。”左天峰目光晦暗,但口吻还算温和,“老爷子把悦兰珠宝和精诚地产8%的股份分给了你,但你也自己明白,你不是经商的那块料。”

“所以这样,我给你五百万,你把这些都转给我,以后你要是需要帮忙,我也会帮你。”

司扶倾看了眼桌子上的遗嘱,眼尾上扬,勾起明艳的弧度:“五百万?”

她没特意学过经商这一块,但也清楚这两家公司的市价有多高。

五百万,连百分之一都没有。

“大哥,这你可就不厚道了。”一旁,左家二爷意味深长地开口,“你是不是欺负小倾不懂市场?单单就是悦兰珠宝,市价就在三十亿以上。”

“再加上精诚地产8%的股份,这没个一百亿可说不过去啊,你这不是空手套白狼吗?”

左天峰的脸沉下:“左天乾!”

“不如这样,小倾,我只要精诚地产的股份。”左天乾却不理左天峰,眯着眼睛笑,“我给你三个亿,怎么样?”

“三个亿啊,是比五百万多。”司扶倾眨眨眼,一副涉世未深的样子,她不紧不慢,“我可得好好考虑考虑。”

左天峰面色铁青。

他本想用五百万让司扶倾将悦兰珠宝和股份都吐出来,结果左天乾非要横插一脚。

他岂不是要大出血?

司扶倾活动了一下肩膀,笑得懒懒:“既然二伯给的钱多,那就——”

“20个亿!我要悦兰珠宝和精诚地产的股份。”左天峰眼神阴鸷,咬牙打断,“这个价位,你满不满意?”

这句话一出,左天乾目光也沉了几分,他啧了一声:“还是大哥阔气,竟然能拿得出20个亿的流动资金,小弟我自愧不如。”

他也无意和左天峰争这两样,只是想添个堵。

“20个亿啊,好。”司扶倾眼皮微掀,从容不迫,“但是,我还有两个条件。”

左天峰的牙龈都咬出了血,忍着怒:“说。”

“第一,我要见老爷子,第二,老爷子的葬礼,我要出席。”司扶倾手撑着头,“否则,免谈。”

这话一出,左家的人都挺诧异地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