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凭什么?

“行,那就接着这么办。”策划点了点烟灰,“时间马上到了,准备录制。”

十分钟后,考核室内。

休息室内,另一位舞蹈导师林轻颜看了眼身旁的空位:“司老师不会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她今天还来吗?”

“她来不来没有什么区别。”唱作导师黎景晨神情冷淡,“她来能干什么?”

林轻颜说:“黎老师,她还小,不熟悉娱乐圈的规则,我们要多理解理解。”

“林老师,你不要给她解释。”黎景晨眉眼间压着不耐,“既然没那个情商,就不要在娱乐圈混。”

除了司扶倾外,其他四位导师的年龄都在二十五岁以上,算是圈内前辈了。

黎景晨今年三十二岁,十分看不惯现今的娱乐圈。

艺人不仅能力越来越差,还学会了营销拉踩那一套,又见司扶倾连导师的基本职责也不遵守,自然对她没有任何好感。

“我看网上说左家人要把她赶出去。”林轻颜拧了拧眉,挺担心的,“她要是离开了左家,那不就——”

后面的话被门推开的声音打断了。

女孩穿着杏白色的米条纹衬衫,外面套了件巴洛克风格的皮衣,一双腿修长笔直。

脸上是大浓妆,十分夸张。

见她进来,林轻颜的动作顿住。

司扶倾慢腾腾地走到空位前坐下,没有理会任何视线。

她拉过评分表,修长的手指勾住一根笔把玩。

大夏帝国的娱乐圈,她的确还没有混过,可以玩玩。

林轻颜收了笑,迟疑了两秒:“司老师?”

司扶倾手撑着下巴,眼稍抬,笑:“有事?”

她笑起来的时候,狐狸眼弯弯,勾出一点笑,似有浅光浮动,冰雪瞬间消融。

明明根本看不出来原本的容颜,可她坐在那里,只是微微侧头,就能够轻而易举攫取住所有人的注意。

天生王者般的吸引力。

“不是什么大事。”林轻颜神情一顿,又笑了笑,“一会儿就是第二次分班考核了,司老师要是真的不行,其实我建议你可以申请退出节目组。”

“总比日后丢脸全网嘲强,司老师说是吗?”

司扶倾的业务能力到底有多差,林轻颜很清楚。

在娱乐圈打拼这么久,她深暗娱乐圈的各种条条框框。

虽然她在节目里只是导师,但也有竞争对手。

青春少年一共请了四位导师,分别教导声乐、唱作以及舞蹈,偏偏只有舞蹈是两位导师来带。

节目录制之前,林轻颜就很担心她会给司扶倾当垫脚石。

现在她完全放心了。

在娱乐圈里,司扶倾要能力没能力,要颜值没颜值,根本混不下去。

等节目结束,司扶倾也就没用了。

司扶倾扫了眼已经制作好的评分表,神情也漫不经心,懒洋洋的:“那我就勉强点评点评。”

她专门了解了,青春少年是一款竞演养成真人秀选秀节目,全国选出的101位练习生会在训练营渡过三个月的时间,最后只有9位选手能够出道。

竞争十分激烈。

二次分班考核虽然不会淘汰任何人,但评级会影响到接下来的镜头和粉丝投票。

练习生们都很拼。

黎景晨直接被气笑了,也不想再照顾司扶倾的面子,冷声开口:“你能点评什么?还勉强?这些练习生的水平都在你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