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他的尊贵与生俱来

他的语调并不高,但却暗藏力量。

那种紧张感和压迫感瞬间袭来,连凤三的心都是一寒。

他有些承受不住郁夕珩身上散发出的气势,握着方向盘的手上青筋暴跳着,头上有冷汗冒出:“九哥”

“我也没说算了。”司扶倾靠在椅背上,很轻松的样子,“三三,我给你说,做人,肯定不能恩将仇报。”

“但别人都踩你头上了,一而再再而三的,你要是还忍气吞声,他们肯定会觉得你更好欺负。”

凤三:“”

冤枉。

他,只是用官方话语例行询问郁夕珩而已。

但同时他也舒了一口气。

他跟在郁夕珩身边这么久了,也依旧无法揣摩其意思。

郁夕珩虽然平易近人,但实际上却十分的不可攀附。

让人难以捉摸。

“更何况,我已经礼让过了。”司扶倾轻轻叹气,“真可惜啊,没有把握住机会。”

凤三擦了擦汗:“司小姐,是我口误,您教训的是。”

“先去吃晚饭。”郁夕珩再次开口,是一贯的不温不火,“临江屋。”

凤三应了声,驱车前往。

司扶倾转头。

她这才注意到他穿的并不奢华,也并非其他贵公子哥的那种低调,是真正的普通,并非什么大牌。

但这身普通的西装,却被他硬生生地穿出了高定的质感。

光落下,照在他的袖口间,映出几分斑驳的蛊惑来。

司扶倾若有所思。

她没刻意了解过郁夕珩的背景。

但能姓郁,手笔又很大,自然只能是四九城那一家。

她隐约记得郁棠那个三哥,从头到脚都是奢侈品。

可郁夕珩的尊贵,与生俱来,不需要多余的东西来点缀。

二十分钟后,车在临江屋前停下。

司扶倾先下车,凤三又开走,去后面的停车场。

“呜呜呜,倾倾!”跟了一路的郁棠跑了过来,见郁夕珩不在,立刻上前,再次感动,“我就知道,脚踏七彩祥云的九叔,一定能够把你从水深火热里带出来!”

司扶倾:“”

七彩祥云,什么玩意儿?

郁棠戳了戳女孩满满胶原蛋白的脸,又戳了戳:”呜呜呜,好软好好捏。”

司扶倾抓住她的手:“真的脸,别戳了。”

“倾倾,你答应我,咱们别化妆了行吗?”郁棠恋恋不舍地收回手,“你素颜出去,都绝对能称为娱乐圈第一红毯女明星,化那种鬼一样的妆干嘛?”

司扶倾并不在意:“长得太好看,也是一种麻烦。”

郁棠卡了卡,呐呐:“也是哦,娱乐圈那种地方挺脏的,你长得好一点,都会被送到资本方的床上。”

司扶倾顿了顿,微笑:“是啊,现在的娱乐圈真是一团乱,不,不仅仅是娱乐圈。”

郁棠压低声音:“我和你说,你别看我九叔他有腿疾,想勾搭他的人不少呢,你知道别云溪不?“

司扶倾想了想,倒是从记忆里找出了别云溪这个名字。

当红的小花,前一阵子因为拍了一部校园剧而火爆全网,被称为“国民初恋”。

她有些意外地扬眉:“不是吧,她不是走的清纯路线吗?”

“倾倾,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郁棠冷哼,“娱乐圈那些人设,有几个是真的?不过是为了博热度立的罢了”

“像我,我虽然追星,但只看脸,也从来不会真情实感,只要我跑得快,我就永远不会塌房!”

说着,郁棠挺纳闷:“不对啊,你不是圈内人吗?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司扶倾懒洋洋:“我算什么圈内人,有我这么穷的圈内人?”

“也是哦。”郁棠又呜呜了起来,“倾倾你太可怜了,要被九叔那个工作狂压榨,我一定要和九叔说,让他把你藏起来。”

“别。”司扶倾罕见地被呛了下,“我有自力更生的能力,我和你九叔只是金钱交易。”

“好吧,那我再和你说些八卦,除了这个别云溪,还有那个夏笙,她也想勾搭我九叔呢。”郁棠声音压得更低,神神秘秘的样子,“可我九叔看都没看,就让人把她扔出去了。”

“那么多女人他都毫无反应,诶,倾倾,你说他是不是不行啊。”

司扶倾轻咳了一声:“郁小姐。”

郁棠还抱着她的胳膊,蹭了蹭:“怎么啦?”

司扶倾挑挑眉:“你身后。”

“我身后怎么啦?”郁棠一边转头,一边拍了拍胸脯,“就算我身后是我九叔也不能阻止我说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