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司扶倾谁都能请到【2更】

她眉眼从容不迫。

坐在椅子上,明明是一身懒骨松散,气势却迫人至极。

裴旭一时被她身上的气势震住,竟然忘了言语,大脑有瞬间的空白。

几秒后他反应过来,恼怒至极:“你姓司不姓裴,凭什么来参加裴氏集团的会议!”

会议桌上其他人也都看向了司扶倾,目光中带着打量。

难免都很惊艳。

毕竟司扶倾的容颜极盛。

黑粉对着她这张脸都没办法说她丑。

“原来你就是司扶倾。”被裴延称为齐叔的老人视线锐利地扫了过来,“司小姐在网上说的那番话,我们可记得清清楚楚。”

“五天内裴家公司必倒,现在你说的话成真了,又挑这个时候来,不会是来示威的吧?”

他当然知道一些有关司扶倾的事迹。

左家收养的,十八线明星,没有学历的九漏鱼,花瓶一个。

“那就看要看你们自己。”司扶倾微笑,“是想活还是想死了。”

一句话,引得所有人怒目而视。

“裴延,你到底什么意思?”裴旭又是冷笑一声,“公司在你手里出了这么大的事,你竟然还带着一个外人来这里耀武扬威,你是要把裴氏集团拱手相让吗?”

说完,不等裴延回答,他立刻开口:“齐老,我以股东的身份要求撤销裴延的董事长之位,还有杨慧珠的总经理之位!”

裴延面色一沉:“裴旭,你还没资格。”

他和裴夫人商讨了一下,裴旭就是对他们下降头的嫌疑人之一。

现在裴旭这么激动,嫌疑也越来越大了。

“裴延啊,老爷子当初把董事长的位置传给你,自然是看好你。”齐老淡淡地开口,“可现在你也看到了,你已经无法胜任这个位置,还是让贤吧。”

“公司还没有到绝路。”裴延镇静了下来,“我在慕斯顿公国那边已经快拉到rs的投资了,只要他们注入资金,公司就能够起死回生。”

但这番话只是说给裴家人表面听的。

裴延夫妇清楚,裴家公司之所以陷入绝路,是有人请了降头师。

若非有家传的古玉护着,家族

听到这句话,司扶倾终于抬了抬眼。

rs?

裴家是制药集团,所以即便名声不高,但资产依然很丰富。

她怎么不知道她六师兄的产业还发展到了这里?

三年的时间变化果然很快。

六师兄都开始卖药了。

“裴延,你现在说这些也没有用。”齐老不为所动,”四九城那边多少家族想拉到rs的投资?可结果呢?并没有,除非你们已经签了合同。“

裴延无言。

rs,西大陆第一集团,更是慕斯顿公国皇室直属,由公爵本人掌管。

能搭上rs集团,就能搭上慕斯顿公国皇室,也就能打开西大陆的市场大门。

这对家族企业冲入国际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这是你来之前,我们商讨出来的方案。”齐叔让秘书将一份文件递了过去,“你签了吧。”

裴延接过来一看,越看神色变得越厉害。

协议上写的清清楚楚,如果一周之内,裴氏集团不能起死回生,那么裴延不仅要让出董事长的位置,还要交出所有股份。

这跟把他驱逐出裴家没什么区别。

“大哥,咱什么话也别多说,你把这个文件签了。”裴旭冷讽了一句,“事情是你惹得,一人做事一人当。”

裴延捏紧了纸,眼神冷了下来。

这字他怎么可能签。

会议室里也很寂静,股东们都等着裴延签字。

沉默是在这时被打破的。

司扶倾站起来,一手撑着桌子,另一只手撩起发丝,淡淡:“签。”

一个字,让所有人再次看了过来,目光惊愕。

裴延也有些懵。

“我说,司小姐是吧?这种事你可说了不算。”裴旭再次笑了,“你一不是陪家人,二不懂生意场上的规矩,而且,你说签他裴延就签了,你还是——”

裴旭的话戛然而止。

因为他看见裴延拿起笔,很果断的在文件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齐老也惊讶至极,不由多看了司扶倾一眼,眸中带着深思。

裴延并不是急性子,更不吃激将法。

怎么司扶倾说什么他就做什么?

难道司扶倾真的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强项?

齐老仔仔细细地回忆着司扶倾的资料,最终也没找到任何值得关注的地方。

他再次淡淡:“年轻人,有勇气是好事,可初生牛犊不怕虎,真遇见了虎也得被吃掉。”

司扶倾看了他一眼,歪了歪头:“我是不能和您比,毕竟是你先入土。”

齐老气得胡子都在抖:“你、你简直”

“走了。”司扶倾不再理睬,率先出门,“你过来,别愣着,带我转一圈。”

裴夫人愣了下,旋即十分欣喜地跟了上去。

她带着司扶倾绕着裴氏集团大楼转了整整一圈,越转越心惊。

“真是费尽苦心。”司扶倾手上又多了几个阴牌,她狐狸眼淡淡地眯起,“我都给你收了,明天中午,驱散公司所有人,然后等我。”

“好的好的。”裴夫人,“我让孟之那小子送司小姐回去吧?司小姐住在什么地方?”

“不用。”司扶倾拒绝,“我骑车回,低碳又健康。”

“是啊。”裴夫人恍然大悟,“我以后也一定多骑车,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司扶倾神情复杂地看了裴夫人一眼。

她觉得裴夫人一直挺不对劲的,只是换了个症状。

裴夫人送司扶倾出去,心也终于安了下来,这才从裴延手中拿到那份文件看了看。结果又紧张了:“老公,你真能拿到rs的投资?”

“还不清楚。”裴延摇了摇头,“但是司小姐说公司也被动了风水布局,我想着解除掉这个”

“那你不应该签那个文件啊!”裴夫人急了,“它上面有一条说你要是拉不到rs的投资,还是算你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