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司扶倾请的是时尚教父古闻竹【6更】

“徐老兄啊,这个谢誉绝对不能动,C位一动太明显了。”一旁,同为投资方的一个中年人笑着开口,“你是没仔细看他的票数吧?前九名其他八名加起来都没他的零头高,断层了。”

“你要是动了,我看你旗下的那些个运动服啊鞋子啊,都得被抵制,你公司的目标群体可就是这些年轻人。”

听到这话,徐径山又仔细地看了一遍,才发现谢誉的票数足足比别人多了一位。

他不由倒吸一口气:“他怎么拿到这么多票数的?”

粉丝打投是有一部分需要砸钱,砸钱拿到的票有限制。

谢誉的票已经几十亿了,用钱买都买不来,只能是百万粉丝每天打投。

活粉的数量堪称恐怖。

“他能力强,外形好,肯定吸粉咯。”中年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徐老兄,你这个节目是能够捧出来一位真顶流,他还是个人练习生,你完全可以去打好关系。”

出道即顶流。

大夏帝国几乎没有。

中年人眼睛毒辣。

以谢誉的实力,迟早能摸到格莱恩的门槛。

“是,不能动。”徐径山舒了一口气,“还好老弟你提醒我了。”

当实力达到一定层次,资本也是压不住的。

“那就换这个吧。”徐径山指了指名单,“把路厌换到第二去。”

特助记下来。

“这个时屿,还有这两个,到时候给他们换到第九名后面去。”徐径山又说,“他们的经纪公司不重视他们,我们也不用捧。”

不像另外几个练习生背后的公司,十分懂人情世故,专门给他递了不少资源。

最终的名单就这么定了下来。

“节目组那边不用通知了,连忙都帮不上。”徐径山点了点烟灰,“到时候成团夜那天全面由我们接管。”

“对了,还有一个人可以注意一下,节目上的舞蹈导师,已经成年了。”中年人推过去一张照片,“看看,怎么样?”

照片上是司扶倾。

她并没有发过一张自拍,是粉丝截的图。

不是精修,惊鸿一眼却是惊心动魄。

“长得的确不错。”徐径山眯了眯眼,“怎么给我?你没兴趣?”

中年人摇了摇头:“我不敢,家里管得严。”

徐径山嗤笑了一声,并没有信:“等几天吧,等节目的热度过去了,我想要自然就要了。”

一线明星都要傍着他要资源,司扶倾只是一个流量爱豆,更没什么背景人脉。

他招招手就来了。

徐径山将司扶倾的照片递给特助:“成团夜结束后,盯着她。”

特助应下,下去准备了。

**

晚上六点,司扶倾从训练营出来,去看望古闻竹。

两人一起吃了晚饭。

“阿澜,我看了你那个节目。”古闻竹推了推眼镜,“你那是什么妆?我真的没敢认,”

“杀马特。”司扶倾拧开一瓶可乐,挑眉,“潮流,你不懂。”

“我还真不懂,好好的一张脸,画的跟鬼一样。”古闻竹慢吞吞,“还好你现在卸了,要不然我可能吃不下饭。”

他突然又想起来了什么,顿了顿:“你现在的身份……我叫你阿澜也不合适了吧?”

司扶倾怔了怔,轻笑:“就叫阿澜吧,您习惯了,我也习惯了。”

“突然改口的确不能很快适应。”古闻竹冷哼了一声,“指不定云澜这名字也不是真的,你离开后,我可是掘地三尺都没找到你这个人。”

“更厉害的是,T18和零都破解不了你的IP地址,我怎么有你这么了不起的学生。”

司扶倾半点都没有谦虚:“那是他们不行。”

“小心点吧,省的那天被人家抓了。”古闻竹叹气,“行了,你回去休息吧,周六晚上我自己过去,不用来接我。”

“那老师你可一定悄悄的。”司扶倾起身,“您这张脸可是时尚界的标志,别吓到小孩子们了。”

古闻竹摆摆手:“我心里有数。”

司扶倾留下了几罐茶后,退了出去。

在外面的商场门口看到了五月大促的广告,广告上有不少她很喜欢的服装。

司扶倾拍了张照,发朋友圈。

【夏天了,该穿裙子了。】

等选秀结束,她一定要好好逛商场。

这条朋友圈刚发出去,红点就不断地跳着。

【姬】:大哥,你不要像个女人一样,我怕,你爷们一点!